朋友問我去當收銀員嗎我直接說的不願意太累合適嗎

2023-01-26 09:00:08 字數 5937 閱讀 678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很好的朋友,這麼說是合適的。因為是好朋友,應該彼此坦誠、有話直說,直接說出自己的真實想法,對方會理解你支援你的。

如果只是一般的朋友,還是不要這麼直接拒絕比較好,畢竟對方也是好意替你操心你的工作,你這麼直接說不願意,可能對方會覺得你不願意吃苦,或者對方對你有其他看法。如果是一般朋友,可以委婉的拒絕,自己不適合這份工作,其他不要多說。

我也覺得,不太喜歡參與到別人找工作中,同時也不喜歡別人參與我找工作,如果別人幫忙,工作好了大家都好,如果幫忙工作沒弄好,兩個人都挺尷尬的。

2樓:紅苕藥

合適的。不喜歡就直接拒絕就好了,這很簡單的事情。

3樓:墨竹寒月

朋友問你去當收銀員嗎?而你的回覆是比較直接說的不去,然後他們其實這種回答也是可以。

因為如果他是真正把你當成朋友的話,根本不會因為這種小事而和你有著什麼太大的計較。

因為確實有些時候有像收銀員這個工作真的太累了,而且稍不注意出現意外,自身還可能引來較大的麻煩,如果不願意的話,朋友也不會有太多的意見。

但如果沒把你真心當成朋友,那麼你這次去做了,那如果你做不好反而他會責怪你,也沒有什麼意義去維護這段感情,因為他都沒把你當成朋友不是。

4樓:smile丶雅

朋友問你去當收銀員嗎,你不願意的話應該委婉地拒絕朋友,感受朋友你可能無法勝任收銀員這份工作,你已經有中意的工作正在考慮中,順便感謝朋友的幫忙介紹。這樣委婉地拒絕朋友也就不會傷了和朋友的關係,朋友也不會再多說什麼,畢竟人家也沒有義務幫忙介紹工作,更不可以直接當面拒絕並嫌棄朋友介紹的工作。

5樓:術業有專攻

合適啊,懂得拒絕也是一種處事的方式。

6樓:ko式偏執狂

你的朋友可能也是好意,你可以說這份工作你不喜歡或者是不適合你,所以不想去,態度好一些!

7樓:海森堡也養貓

如果你不想去就可以說出你的想法,但是不管什麼工作都會累,這不是不工作的藉口。

8樓:仙亦旋

朋友問我去當收銀員嗎 我直接說的不願意 太累合適嗎?

不合適,你就說暫時有事不去了

我在一個餐廳做收銀員三個月了,有點不想做了,應該辭職嗎?

9樓:沙漠也長草

找好下一家公司,工資談好了,把工作落實了,再辭職也不遲,這樣你的損失最小。條件允許的話,就去做你想做的,辭職就是損失一點錢的問題。

10樓:琴波濤

既然你覺得做得不開心,而且老闆人又不好,你在那裡也沒好心情工作,也會影響對客人的服務態度那還是不要做了。重新找一份自己感興趣的工作才會工作開心,又有效率,祝你早日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11樓:緱仙

曾經馬雲老闆說過這麼一句話,兩口子打架,男的天天罵老婆又不離婚有什麼意思?假如,一份工作是你不開心的,這份工作是你不爽的,可以換,千萬別裝!你自己裝著很喜歡自己現在的這份令你討厭的工作,我覺得這些人是沒有意義的,一個人的發展會在一份工作上有所體現但是前提是你選對了,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這是老話。!

12樓:候彭

那就看你較真不較真了,首先自己不開心肯定不好受,如果不想惹事直接走人,要是不平衡就先舉報吧僱傭童工得被罰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要看你自己適合什麼,或者你自己覺得工資符不符合,我如果給錢多的話我就勉強湊合著的,但是有很多麻煩的話就辭職吧,當然前提是你找到下一個工作了

14樓:

你如果是女生的話,那就繼續幹吧,男生的話那就辭職吧,因為這種事女生做比較好,因為男生幹這個抬不起頭,男生要為自己的前途而奮鬥,所以男生找一下其他工資高的地方,有個技術那就更好了

15樓:魚人電影

首先是餐飲業都是很忙的,也很累。工作主要是為了生存和更好的生存。

想當初,估計你也是為了生存才去做的,但是做久了,覺得不是想象中的那麼好。不能更好的生存。

那就不幹了。

押金,如果是你合同裡面有明確規定的,那麼肯定推不得了。

如果沒有,那麼你可以按照勞動法,投訴到勞動局。

最重要的是不管做怎麼,都要踏實去做。

16樓:

走。好的工作應該能學到能持續用的技能。

17樓:

如果我是你,我不會糾結我要不要辭職,首先想想那個餐廳對於你而言,有沒有發展前景,再考慮辭不辭職。辭職之前你要想想你辭職後要幹嘛,或者先在餐廳裡上到班,等找到合適的工作再辭職也不晚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辭職 直接和老闆或店長說離職好了 他們的合同也不是什麼正規合同 你自己手裡有合同麼? 給你繳納保險和社保麼(哪怕是三險) ? 做餐飲要健康證的有叫你們統一辦理健康證麼?

建議先不辭 白天有時間打**到當地的12345諮詢勞動局** 然後打**到勞動局 諮詢

瞭解清楚了再離職 不給離就去勞動局 你離職以「公司不繳納社保」為由。

19樓:胖瘦小濤

這個就要看你自己想法了,

真心不想做就換。

如果是想在裡面學習就不用考慮工資問題。

20樓:趙本山

勉強做下去心裡也不好受!做自己喜歡的就好!

21樓:

如果這個工作讓你不開心,就不要將就了,,,

22樓:

聽從內心的想法,不想做就沒必要再繼續了,找個自己感興趣的吧

23樓:我為悅己者

emmm, 這看你自己的

如果工作好找

就辭掉或者邊上班邊找工作

有比這個好的

就辭掉東說西說

遲早得換

這個工作不宜久待

24樓:巴適吧

辭了吧,太噁心了,順便把他告了,太噁心了這個人,你可以去網上查一些相關的法律資料,如果不發錢給你,你就用你的搜尋的東西來嚇一下他,太噁心了吧,誰還不是勞動人民了,怎麼可以隨便剝削別人呢,祝你加油吧

25樓:nr安好

老子說:「知人者智,自知者明。」人貴在有自知之明,說的就是要真正地認清自己。

事實上,沒有哪個人可以在人生的各個方面都表現得很出色。如果我們高估或低估自己的力量,那麼我們因決策失誤所遭受傷害的程度就會增加。

但是要做到自知之明,做到真正認識自己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有人活了一輩子都不能認識自己,對別人認識的很清楚,把握的很準確,而對自己卻不認識,也不能準確把握。也有人感嘆自己不瞭解別人,卻認為完全瞭解自己,這都是不能正確認識自己的表現。

「你要認識你自己」,就是說,包括認識自己的情感、氣質、能力、水平、優缺點、品德修養和處世方式等,能對自己做出較為準確、恰如其份的估量和評價,不掩飾,不溢美。

人沒有自知,就沒有自省,更沒有自勝,每個人都要認識自己,通過各種方法瞭解自己,找準自己的位置和方向。

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認識自己,首先要自己跳出〔廬山〕,以旁觀者的眼光分析和審視自己。功是功,過是過,不誇大,不縮小,實事求是,避免主觀性和片面性。認識不足,才能克服缺點,推動自身進步。

其次,通過與別人比較來認識自己。自我評價高或低,把自己放在年齡相似並較熟悉的人中間作比較,認識自己的實際水平及在群體中的地位,找到差距和努力方向。再者,通過交往徵求別人意見,依靠朋友,向他們瞭解對自己的看法,從中總結自己。

尼采曾經說過;「聰明的人只要能認識自己,便什麼也不會失去」正確認識自己,才能使自己充滿自信,才能是人生的航船不迷失方向。正確認識自己,才能正確確定人生的奮鬥目標。只有有了正確的人生目標,並充滿自信,為了它奮鬥終生,才能此生無憾,即使不成功,自己也會無怨無悔。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如何辯證地吸收成功者的經驗壯大我們自身?但是不可漫談發展,而不結合自己的實際需要

去做華萊士收銀員,沒有任何經驗。因為我剛才看了很多的帖子,都說會很累。做收銀員的話也要去發傳單之類

26樓:大力水手英多多

我覺得你首先把這個工作做好吧,如果你能夠把這個工作做好的話,以後所以以後你還可以去其他的地方去做收銀員,所以就當做歷練嘍。如果你能做好的話,我還是很敬佩你的。春天,吹響了萬物生命的序曲,潤物無聲,

隨後春把生命傳遞給了夏天;狂風暴雨,汪洋中生命經歷了抗爭,於是夏又把生命傳遞給了秋

天;百川灌河,天高地迥,生命逐漸呈現出了金黃,成熟地彎下了腰,帶著一種不刺眼的光芒,生命被傳遞到了冬天;風雪中,生命在大地中湧動,即使到了最後,也要「化做春泥更護花」。這就是生命的傳遞,傳遞中的生命,在這裡沒有怨言,沒有退縮,更沒有悲傷,就這樣,歲歲年年。

傳遞是一種責任。

有責。站在21世紀的我們,每個人是否都做到了呢?記得公益廣告——《將愛心傳遞下去》,講的是一個普通家庭的生活細節。

故事內容是,晚上媽媽給兒子洗完腳以後,又給婆婆洗腳,孩子看到媽媽的舉動後立即也給媽媽端來一盆洗腳☆

水。孝要勇於承擔,因為這是一種責任,一個兒子在2023年用身體做出了自己的回答,他抑命的一部分回饋給病危的母親。田世國

傳遞著愛心,讓天下所有的母親收莎

2023年,林秀貞,一個普通農民,

30年來義務贍養了6位與自

何血緣關係的孤寡老人,

各方面對6位老人付出

一個「老」跟一個」

27樓:韋康寧

在華萊士上班,工作累,工資低。具體如下:

1、按照近幾年的工資來說,時薪10.2元,一天八個小時左右吧(看店長安排幾點),當月15號前入職的第二個月時薪會升到10.6元,工時滿208個小時就會有全勤獎200塊錢(所謂的月休四天意思就是休息4天以上就沒有全勤獎)。

2、工作是真的累,繁瑣,前臺一般只有一個人,店裡特別忙的才用兩個到三個,要點餐,配餐,催後廚出餐,處理外賣催單,收拾大堂餐盤,保持大堂衛生等等。

3、要是想要工資再高一點,就是考上訓練員當管理組吧,時薪就升到了11.2元,一個月下來大概多了兩百塊吧。華萊士是可以升管理組的,大概是普通員工-訓練員-餐廳助理-餐廳經理-營運督導-政委-參謀長……是想輕鬆一點的話就熬到督導那一層就差不多,但是壓力還是不小。

4、前臺工作就是配餐,點餐,打飲料,收拾餐廳衛生等等,反正,就是除了廚房的,倉庫的,前臺及以外的內容算是前臺的。面對最大的物件是顧客,前臺這麼一站啊,啥人都能見。一天裡,聽得最多的就是,催促聲,顧客催,外賣小哥催。

5、後廚工作很簡單。做漢堡、炸制、裹粉、醃製等等,都挺簡單的,看了不到一天就是上手熟練,不忙的時候做餐挺簡單,最怕又忙,餐多,人又少,一個人從這個崗位跑向那個崗位。

晚上做餐,就是邊打洋邊做餐的時候了,東西不能備,怕有剩,用不了,來一個做一個。洗東西都要洗好久,還要換油鍋,刷地等等,就算是晚上三個後廚做,也很心累的。

28樓:dcz西北狼

很累,好幾年前做過,做了差不多一年,我是後廚升收銀的,一般需要熟練後廚的操作才會教你收銀。

後廚什麼都要幹,醃製半成品,炸東西,切菜等等都是早上回來備好的,要記炸東西、醃製的時間表

人忙的時候,後廚就是在打仗,客人點一樣要迅速的做一樣,可以自由想象人多排隊點餐的情況你就知道了

晚班下班要搞衛生,所有東西都要清洗,很多工作要做,不要以為搞衛生就可以不用做餐,一樣需要,分身乏術都來不及!

公司來貨需要搬貨,一箱箱的一般都比較重,來貨了就需要擺貨,工序比較繁瑣,冰箱的需要把舊日期全班搬出來,把新貨放在冰箱最裡邊,再放回舊日期的,所以每次搬貨很麻煩,需要幾個小時弄好

節假日沒假放,重點!工資是按小時算的,所以你放假就會沒工資,你一天上幾個小時就算給你幾個小時的錢,不包吃,如果生意不好不會讓你一天上夠八個小時的班,排班就會讓你上六七個小時這樣子,很坑的

新來的,店裡空閒就會讓你派傳單,一天兩次總會有的,反正不建議去,工資不怎麼高,工作量也大,需要手腳快的,店裡有內幕,不過都是店長,訓練員才會涉及到,作假帳。

追問 : 謝謝你的回答。所以我現在已經不做了之前只是在考慮而已。因為他們要上到12點。

她是我店裡新來的收銀員,她加上我,說她喜歡我,她的確對我很好,給我弄好吃的,我們那晚一起去泡溫泉

兔子不吃窩邊草啊!你想讓人家當小三,人家不願意唄。社會是現實的,女人是善變的 要更進一步的發展了!我們店裡的一個員工她對我說她喜歡上我了,我對她也有感覺,挺漂亮,身材很好,那晚他在我車上,我把衣服 女人心,海底針,小心為好,如果是一個真的喜歡你的女孩子,會收斂自己的行為的。或許,你會覺得她是在測試和...

一女的把我當朋友,能追嗎,女生說只把我當朋友還有希望追她嗎

那要看你們是怎樣的朋友,她要是對你有意思,可能你一追就成了,她要是對你沒意思,可能你一追,連朋友都沒的做,慎重吧!試試看嘍 不同意還繼續當朋友 反正朋友都是喜歡對方才當的朋友不是嗎 不是都先普通朋友,再男女朋友的嗎,女生說只把我當朋友還有希望追她嗎 看了你的描述說明你是有機會的,但不大,只能靠你自己...

前天我問我女朋友情人節有空嗎他說的出不來沒空,今天早上他給我發了資訊說的有人找他玩去我好難受

我覺得這是在氣你的吧?要是她年紀比較小的話,有可能是在看你能對她怎樣?或者,她在賭你對她的感覺。如果你不生氣,那說明你對她不過如此。生氣了說明你還是在乎她的!還有,你自己有沒有想過,可能是你自己的行為導致了她這樣呢?例如1 你平時不太主動,2 有什麼事情都不會跟她說,被迫的不算。3 有時候會沒什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