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胖,腿卻非常粗,秋季怎麼穿搭擺脫腿粗的煩惱

2022-02-01 22:21:31 字數 6267 閱讀 5985

1樓:面試答疑木樨

腿粗女生在選擇衣服的時候應該穿寬鬆的褲子,因為寬鬆的褲子可以修飾腿型,這樣的話別人就看不出來腿粗了,而且本來就很瘦,所以上身應該穿緊身的衣服,這樣的話還可以顯得身材非常好。

腿長腿粗但是上半身卻很想纖瘦的女生那就把自己的缺點給掩蓋起來就可以了,選擇長裙或者是半身裙都不錯,半身裙當中a字裙或者是百褶裙風格也很好看,也更容易搭配衣服。

百褶裙其實挑選也是有一定的小方法,一般百褶裙的褶皺其實仔細觀察是有一定的區別的,褶皺有寬有窄,百褶裙的垂墜性還是蠻好的,胯部寬的女生選擇百褶裙的時候最好是挑選從腰部到腿部的褶皺逐漸變寬。

無論你是梨形身材、倒三角形身材還是矩形身材,闊腿褲都適合你,顯瘦顯高還不失運動感,行走間讓你顏值飆升,美得更加自信,更加有看點哦!

開衩裙顯高又遮肉愛穿裙裝的腿粗小仙女可以嘗試穿開衩裙,因為裙子是顯瘦必備款,無論怎麼搭都好看,所以一定要入手哦。

穿淺色褲子會讓腿變的更粗,所以要想讓腿看起來更瘦,避開雷區挑深色褲子穿,另外也不要用深色褲子搭配淺色靴子,這樣會讓腿部視覺效果比例失衡。

腿粗壯的女生可以使用喇叭褲將自己的小腿完美遮蓋,所謂揚長避短,小腿粗壯就將小腿遮住,這樣別人就不會看出來你的腿粗了,選擇喇叭褲的時候最好選擇九分的,將腳踝露出來,這樣還會顯腿細。

2樓:每日知識補給站

對於人不胖,但是腿卻比較粗的女生來說,穿緊身的牛仔褲是不可以的。這是由於緊身的牛仔褲會很明顯的將你的身材暴露出來,對於腿粗的女生來說,穿緊身牛仔褲的話,就相當於將自己身材的缺陷全部都暴露出來。

因此對於腿粗的女生來說,在選擇褲子的時候一定要認真的挑選,儘量要挑選那些不容易凸顯自己腿型的褲子。在眾多的褲子之中,直筒褲和闊腿褲可以說是一種非常不錯的選擇。這是由於直筒褲可以很好的修飾你的腿型,而闊腿褲又可以將你腿上的那些肉給隱藏起來。

由於你的上半身比較的時候,但是腿卻比較的粗,所以在這樣穿搭的時候其實是很容易顯瘦的。因為闊腿褲已經將你腿上的肉全部都遮了起來,再上身的話可以選擇一些緊身的短袖或者是打底衫。

這樣搭配起來的話,會讓人第一眼看上去的時候專注於你的上半身,這樣的話整體是比較顯瘦的。除了這一種穿搭,其實在秋天的時候在上方穿寬鬆的毛衣,而在下方穿百褶裙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這是由於百褶裙其實可以很好的將你的腿型遮蓋起來,露出一節小腿的話反而會顯得比較的清爽,而在上方穿比較寬鬆的毛衣,這樣搭配整個人的感覺也是很好的。總而言之,如果腿比較粗,但是上半身卻比較瘦的話,那麼在穿搭的時候,儘量要將自己的腿型加以修飾,而凸顯上半身的苗條。

3樓:九怪啊

像人不胖腿卻很粗的這種情況,就是我們常說的梨形身材,在選擇衣服的時候,一定要選擇不暴露腿型的褲子或者是裙子,像符合這種條件的褲子的話,一般都是闊腿褲或者是寬鬆的直筒褲,這種能夠很好地修飾腿型。

但是在面料選擇上不要選擇那種比較硬挺的版型,因為像那種版型的話,你穿上就像兩條大象腿,大腿肉比較多的女生可以選擇有垂感的面料,顏色深的最好。如果覺得天氣有點冷的話,也可以選擇燈芯絨的闊腿褲,這種款式的褲子對於梨形身材的女生真的是特別的友好。

如果想要買寬鬆直筒褲的話,一定要買那種褲腳稍微往裡收的款式,因為像這種褲子的話會顯得腿很長。如果想要穿裙子的話,面料的話可以選擇雪紡或者是紗質的,因為這種的話質量很輕薄,不會顯得那麼沉重,而且能很好的修飾腿部的線條,上衣搭配的話可以搭配一個小吊帶加一個外套,或者直接搭配一個衛衣,這種看上去也會覺得很時尚。

如果想穿短裙的話,就要選a字短裙,並且要搭配上一雙過膝靴。像a字裙的長度可以根據自己身體線條最瘦的部位來決定,但是一定不要選擇包臀裙,因為梨形身材都是假胯寬,大腿兩側肉會比較多,穿上以後下半身會顯得非常臃腫,而且也不要選擇針織裙,因為它可能會在腰部和大腿的部分暴露出自己的缺點。

4樓:哦哦家裡人弄

秋季外面就可以經常穿一些長的外套,就可以把你的腿部的缺點給遮蓋了。

5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穿一些長裙,或者穿一些寬鬆的牛仔褲還有雪紡紗那種的褲子,都很適合腿粗的人。

6樓:殺生和尚

腿粗得保證腰細,儘量下身服飾寬鬆!

7樓:清子2神起

腿粗選擇針織面料的長步裙或者闊腿褲來修飾腿部缺陷。

8樓:我次奧得嘞

腿粗不要緊,腰細就好看

9樓:職場新人

腿粗那就穿長一點的衣服吧,這樣會就是蓋住自己腿粗的缺點。如果你不怕被人看,那就隨意穿搭就好了。

10樓:洛洛來了

穿寬鬆的褲子呀,比如闊腿褲,揹帶褲等都是能很好的遮肉肉的,秋季天還不是很冷,可以穿半身長裙呀。

11樓:clx詩意

秋天上面可以穿一件寬鬆的衣服,下面可以是裙子或者其他寬鬆的褲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腿粗的女生穿什麼都好看,喜歡腿粗的女生

13樓:卡卡西的靈魂

我覺得可以嘗試到腿肚的百褶裙,闊腿褲,還有最近很火的泫雅風的寬鬆闊腿牛仔褲,休閒運動的褲子,都可以很好的隱藏肉肉哦

14樓:職場規劃冥王星

只是腿粗可以穿長裙和闊腿褲,這兩個穿搭在秋天也不會冷,而且不用露出粗腿。

15樓:落筆暢懷

不要挑選修身款,穿修身款無疑於自爆短處,看下圖,緊繃的褲子讓粗壯腿型輪廓清晰可見,而且穿著也很不舒服。

明明身上不胖,腿卻非常粗,到底是哪些原因?

16樓:節奏不要太快

女孩的腿和男孩的肚子是脂肪最容易堆積的地方。此外,女生的卡路里消耗天生比男生慢,簡而言之,她們更有可能變胖,並且很容易獲得一雙肥胖的大腿。如何瘦大腿是許多女性朋友的熱門話題,因為大多數女孩想要又長又漂亮的腿,但是天公不作美,有些女孩有又粗又胖的大腿,一直困擾著他們。

許多人把大腿粗歸咎於脂肪。事實上,邊肖想說的是,粗壯的大腿不一定是由脂肪引起的,也可能是由以下原因引起的。男女學生的身體結構不同,女學生具有護理和餵養的功能。

因此,從女性身體結構來看,一般女生臀部和大腿上的肉比男生多,這是培養未來下一代的先天條件。

眾所周知,女人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動物,一些女孩盡一切可能讓自己美麗,尤其是飲食。然而,長期攝入**藥或不規則飲食會導致人體內分泌失調和體內激素水平異常,這也會導致女性臀部和大腿變得特別肥胖。此外,有些人特別喜歡熬夜。

長期這樣的話會導致人體內分泌失調,這也是大腿粗的主要原因。

在日常生活中,能展示人們長腿的衣服,如牛仔褲、緊身衣和短褲,很受女孩們的歡迎。這些衣服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它們非常貼近**,並且具有非常好的**緊緻效果。但是如果長時間穿這樣的衣服會使腿部的血液不順暢,從而導致脂肪堆積在大腿上。

據分析,喜歡交叉雙腿的人在大腿粗的人群中所佔比例相對較高,交叉雙腿也會阻礙人體下肢的血液迴圈,從而導致大腿變粗變胖。

17樓:日常養生調理

上半身不胖,只是腿粗,**出了問題?這幾個原因要重視

18樓:

有的人遺傳腿部就比較粗,還有的人是因為從小從事某種運動,比如舉重就能讓小腿變得更粗壯。

19樓:你說過

那說明你經常久坐,身體新陳代謝又慢。

20樓:葉曉楓

估計是因為身體的新陳代謝比較差,而且平時也不喜歡運動。

21樓:冰淇淋

腿部的脂肪過多又缺乏運動引起的

22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不同人的體質是不一樣的,但是你可以通過運動來改善。

23樓:金牛咖啡館好

原因就是因為經常站著或者經常坐著導致的。

24樓:老發看看完

運動量太少了,所以才會造成這樣。

女生腿粗怎麼辦 腿粗女生穿長裙穿搭不煩惱

25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多少呢?女孩子穿長裙很顯氣質

2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最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慢跑,但是一定要記住慢跑之後一定要做壓腿,然後再做提踵練習。 這個方法呢瘦得比較慢,但是隻要堅持下來,一定會達到效果的。

運動的同時呢還要注意飲食:

1、起床後先喝一杯蜂蜜水,早餐不可忽視。可以只吃一根香蕉,因為它含8卡路里的熱量即可填飽肚子,但是空腹吃香蕉不是很好,所以建議喝一杯奶外加一個雞蛋。

2、中餐1碗米飯+蔬菜+少許的肉,以牛肉為佳哦。但以6-8分飽為宜。

3、晚餐吃**餐,喝一盒脫脂的牛奶或是一個雞蛋或是一個蘋果代替晚餐。

腿粗的人怎麼穿搭

27樓:胡賢翠

因為久坐,很多人都是腿粗屁股大的身材,象腿巨臀真的是沒法看了!偷師韓妞穿搭祕技,只用三招就能讓大象腿瘦下來!你還不想看看嗎?

1.黑褲x黑靴

大腿已經粗大沒法看了怎麼辦?那就只能突出大腿一下的曲線了。用小黑褲和黑靴搭配,顯瘦還能增加幹練感。

短靴不管是什麼材質穿起來都會球鞋要顯比例呢,讓下半身看起來更加秀場,再搭配能遮住屁股的中長款外套,怎麼能不瘦不苗條呢?

2、寬褲

寬褲在今年可是很流行呢,特別是高腰款式的,絕對是小隻女的救星,寬鬆長款設計無限拉長腿型,a字版型超級顯瘦,遮住肉肉不說讓你視覺上顯高10公分,搭厚底鞋超帥氣。覺得褲子太長的人也可以將褲子捲起來穿呢,或者是選擇八分或九分褲的款式,搭大學t利落又休閒。

直筒或開叉款式的闊腿褲也是遮腿型必備單品,不管是腿粗還是屁股大,穿上這樣的款式基本都看不見了,微喇開叉的設計更是自帶街頭感,厚毛呢的款式穿出冬季專屬溫暖印象。

3.連身洋裝

連身的針織裙或洋裝也是遮肉首選,將腰線提高或者是直接弱化腰線,都是腿粗屁股大妹子很適合的穿搭方法,特別是吊帶裙,將你冬季積累的肉肉和脂肪都遮住了呢。毛衣款式的真實連衣裙保暖效果更好,甜美休閒,加上腰帶外穿也適合。注意穿的時候一定要露出腳踝呢,要是將腿完全夠蓋住了,那就達不到顯瘦的效果了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1, 穿短裙會暴露腿粗的事實,穿長裙只露出腳踝會將粗腿遮起來。

2,包臀裙會顯腿粗,寬鬆款的長褲或九分褲會藏住粗腿

3,下身穿的花哨會顯胖,簡潔款式會弱化下身缺點。

29樓:一個****

我就是一個腿比較粗的女生,可能我上體看起來並不是特別的胖,臉也並不是特別的大,就是腿特別的粗,所以有時候我可能穿些簡稱過我的朋友就對我進行質疑,因為他們覺得其實就兩天的時間,我前一天假如穿的不是緊身褲,下一天我穿的是緊身褲的話,她們就會覺得我胖了好多。所以對於一些容易胖腿的女生,我覺得還是應該選擇褲子方面更加註意一些,儘量不要選擇那種非常緊身的褲子或者是裙子。

但是在褲子的選擇方面我們都知道是要選擇一些闊腿褲或者哈倫褲之類的,但是我覺得儘量不要選擇哈倫褲,因為哈倫褲可能是下面也比較緊,而且他的風格都是有些嘻哈的,很多場合可能都穿這個風格,不是特別的合適,所以這樣的就是選擇遊戲闊腿的感覺,但是也不要選擇特別寬的,因為如果闊腿的感覺特別明顯的話,也會給別人造成一種腿有點短或者是更加胖的感覺,這其實是一個非常綜合的選擇。

就是可以選擇闊腿,但是要選擇一個只是要比你現在的腿圍要大一點的,而不是特別的肥的那種。選擇裙子我覺得還是會有很多空間,因為你的上體不胖,可以考慮一些下面不是緊身的連衣裙或者是一些短裙都是可以的,只要不是選擇那種特別能夠暴露身材缺陷的,我覺得這樣的衣服都是可以的。

而且我們只要不要挑那些非常能夠暴露我們身材缺陷的地方,其實很多衣服我們都是可以選擇的。我本人喜歡嘗試很多不一樣的風格,也在這個過程當中慢慢的試過了很多的衣服,你會覺得有時候你胖一點,可能有些衣服你穿上就剛好合適,如果你不胖的話可能穿起來也並沒有那個感覺,雖然這樣的衣服很少,但是我覺得你在慢慢的這個過程當中找到自己的風格最好。

胖人適合穿什麼褲型的褲子,胖人腿粗 穿什麼褲子顯瘦一點

第一種 闊腿褲 闊腿褲由於褲腿和褲腳的上下一樣寬,所讓讓身材微微胖的女人穿上身,除了能夠巧妙的遮肉還能帶來時尚的氣質,要知道一開始穿闊腿褲的女人可是因為它特舒適的穿搭效果,從而留傳到今天,搭配起來也是很百搭,讓穿上他的人都能愛不釋手,而不管是牛仔的材質還是其他挺括的面料材質,我們總是能夠找到適合胖女...

腿粗的女生,怎麼穿搭才能更好地遮肉

這個主要推薦兩個方法,一個就是短裙加高跟鞋,另外一個就是長裙與連衣裙 在夏天這個露腿的季節,在初秋這個秀腿的時刻,腿粗的女生真是欲哭無淚。因為腿粗,不能隨隨便便露出來,所以在穿搭上我們要更費心了。首先腿粗的女孩子一定得明白,你不適合穿超短裙或者緊身褲,那會將你的粗腿暴露的完完全全。你可以選擇長裙,或...

胖人怎麼穿搭比較顯瘦?胖的人怎麼穿顯瘦

下身儘量穿高腰裙子或者闊腿褲,這點十分重要,高腰的衣服會讓你的臀部線條顯現出來,而且會有拉長身高的作用,個頭顯得高了,視覺上自然就顯得瘦了,而且裙子和闊腿褲可以很好的遮肉,不會讓很有 層次感 的贅肉顯現出來。很高興為您服務,請稍等,我需要幾分鐘時間來收集資訊或者給您的資訊編寫答案,耐心等待一下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