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腿粗穿褲子好看還是裙子好看

2021-05-24 09:41:52 字數 1486 閱讀 4220

1樓:

腿粗穿什麼褲子好看解答

一、選擇褲子腿粗美女們千萬不能看見人家穿著修長的鉛筆褲或緊身褲時也想欲欲躍試。首先鉛筆褲或者緊身褲的褲型對於小腿的要求是非常苛刻的。只有小腿細瘦的mm們才適合,而對於腿粗mm來說,腿粗穿什麼褲子好看呢?

選擇一條直筒的女士休閒長褲、牛仔褲、寬鬆褲、闊腿褲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褲腳的款式也可以是略帶喇叭或直筒。但切記不能是小腳褲型別,這樣會形成不協調的感覺。

而有時,選擇一條漂亮的裙子也是不錯的選擇,裙子有時是可以完全遮掩掉腿粗的缺陷喲。

腿粗穿什麼褲子好看解答

二、褲子的顏色選擇

在顏色的選擇上,應該儘量從深顏色上多加擇取。藏青色、深牛仔色、深藍色、黑色、深灰色、駝色等都是不錯的選擇。而淺色系一般容易吸引眼球,所以下半身的腿粗的缺陷也就原形畢露了。

倒可以在上衣部分選擇淺色系衣服,來將別人注意力轉移到上身。腿粗穿褲子的小技巧

腿粗穿什麼褲子好看?要想完全修飾腿粗,不僅要在褲子的顏色、款式上注重,在細節上也同樣重要。一般腿粗女生或男生在選購褲子時,不宜選擇那種帶有橫線或者暗紋中有橫線的褲子。

在休閒褲或牛仔褲的口袋設計上,也因該以斜插袋為主。臀部後面也不宜有大口袋,整體上因該從簡為主。過多的修飾只會加重腿粗的效果。

腿粗穿什麼褲子好看解答

三、粗腿女性不適合哪種褲子

緊身牛仔不適合粗腿女性,如果腿粗的人穿上緊身牛仔褲,就會將粗粗的腿顯露出來,而且大腿根處會出現綹,很難看。腿粗的女性,一定要遠離緊身牛仔褲,當然其它的緊身類褲子也要避免穿著。

腿粗穿什麼褲子好看,不適合的服裝還有:及膝靴子、緊襯衫、大花格子、粗橫條紋或背後有口袋的長褲。不帶卷邊或褲腿處無裝飾的七分褲會顯得腿粗短的,最好不要穿。

2樓:啦咯

我覺得腿粗的女孩子比較適合穿裙子因為裙子能夠讓我們的腿看起來細一點,我舍友她腿就有點粗,所以她夏天幾乎都不穿短褲,只穿長裙,或者是a字版的裙子。這樣會顯得腿很細。

不過有的人可能不習慣穿裙子,因為我這個人就非常的不喜歡穿裙子,我覺得穿了裙子非常的不方便。因為我是一個比較喜歡跑跑跳跳的人,穿裙子的話很有可能會**。

如果是這種情況我建議穿闊腿褲,現在闊腿褲也非常的流行,而且到了夏天穿闊腿褲一點也不會熱,當時他還能夠有效的遮擋太陽。

在穿闊腿褲的時候最好要穿高一點的鞋子,因為闊腿褲會比較的壓個子,如果你個子比較矮的話就一定要穿一雙高跟鞋。

很多年女生都不習慣長高跟鞋,但是我覺得作為一個女生,穿高跟鞋是你必備的一個技能,剛開始的時候可以選擇根不是很高,也不是很細的鞋子,這樣穿一段時間之後你就會慢慢的適應了。

不過我個人覺得穿裙子會更好看一點,而且也會顯得很淑女更加有氣質。今年就流行那種波點是的長裙,一定要選擇魚尾裙,不要選那種傘狀的裙子,那樣會顯得你整個人都很臃腫。

除了魚尾裙之外,也可以穿a字版的小短裙,這樣不但會顯得腿細,而且還會顯得腰也很細。如果想要更加顯瘦,可以穿黑色的,因為黑色是公認的最顯瘦的顏色了。

我建議腿粗的女生可以每天都拿半個小時到四十分鐘來跑步,這樣能有效的瘦腿,到時候就是穿什麼好看啦。

穿裙子好看還是褲子好看,女生穿裙子好還是褲子好

你穿裙子有清純範的感覺,褲子就是時尚達人的感覺 女生穿裙子好還是褲子好 各種情況下穿的也不同,如果是出去逛街 朋友聚會可以穿裙子,平時上班如果工作比較安靜也可以穿裙子,其它時候動得多穿褲子比較好 什麼漂亮穿什麼?不穿最好看 更新回答,那些給我點差評的,腦子到底有多齷齪。不看我前面寫的?褲子顯腿長,裙...

腿比較短的女生適合穿裙子還是褲子?

更適合穿裙子,可以選擇一些相對來說短一些的裙子,將裙子提高一些,這樣會拉高你的身材比例,讓你顯得高一些。腿特別短的女生適合穿裙子,這樣可以選擇一些有腰線的裙子,可以拉高身材比例,遮住腿短的缺點。適合穿裙子。因為穿裙子會顯得身材比例很好,顯得腿很長,所以建議穿裙子。適合穿裙子,因為這樣可以拉長整體的身...

腿粗腿短穿什麼裙子,腿粗穿什麼長度的裙子

自然是適合高腰或者是中腰的裙子。不要太短,長度在膝蓋上或下都可以。並不是腿不好看就要將腿全部遮起來的。當然連衣裙也是十分適合的。可以用一條漂亮有特點吸引人眼球的腰帶或腰封在腰部稍微往上2 3公分的地方。如果想嘗試成熟。職業一點的。魚尾裙是十分適合的。若是嘗試年輕可愛一點。雪紡裙或者是看過去比較柔和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