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穿褲子好還是穿裙子好

2021-03-12 14:45:16 字數 729 閱讀 1742

1樓:麥瑤市琬

首先我覺得穿裙子在生活上有很多不方便,比如跑步啊``但是,很多人都說穿裙子好,不但是因為漂亮,還助於身體.現在好多人都喜歡穿牛仔褲,但是不透氣啊``所以,我想問一下,對身體好的話是不是應該選擇裙子啊?

2樓:愚禮進君

我覺得穿裙子漂亮``穿裙子讓人覺得很賢惠的那種女孩``穿褲子比較大方``要看場合穿``

比如參加舞會啊什麼的,穿褲子就體現不出高貴了``我覺得對健康來講穿裙子就不是特別好``

容易感染病毒``起碼褲子能安全點``

3樓:枚承載

服裝設計要考慮的5要素,

對穿衣同樣適用:瞭解自己的氣質,體型,並不是別人推薦的品牌或者款式就適合你!

瞭解氣候,不能為了漂亮穿著不相宜的服裝!

服裝要符合環境,不能穿著休閒服裝參加正式宴會,也不能穿著禮服去辦公室上班!

1、什麼人穿;

2、什麼時候穿;

3、什麼地方穿;

4、什麼場合穿;

5、為了什麼穿;

不管是褲子還是裙子,

都應該符合以上的5要素!

不過如果有女性只喜歡穿褲子,而從來不穿裙子,會顯得男性化一點!

裙子才能更好的襯托女性的柔美,**!

4樓:璩楚扈鴻振

腿細點穿褲子和短裙都好看~~稍微胖點的拿長裙遮遮~~如果太過豐滿``那穿什麼都不好啦~~以身材而定

穿裙子好看還是褲子好看,女生穿裙子好還是褲子好

你穿裙子有清純範的感覺,褲子就是時尚達人的感覺 女生穿裙子好還是褲子好 各種情況下穿的也不同,如果是出去逛街 朋友聚會可以穿裙子,平時上班如果工作比較安靜也可以穿裙子,其它時候動得多穿褲子比較好 什麼漂亮穿什麼?不穿最好看 更新回答,那些給我點差評的,腦子到底有多齷齪。不看我前面寫的?褲子顯腿長,裙...

夏天是穿短褲好,還是裙子好,穿短裙好還是穿短褲好,夏天熱

都挺不錯的啊,看你衣服是什麼材質的,還要看你什麼時候穿,如果在家就穿裙子羅,因為待著舒服啊,如果外出還是穿短褲比較好,可以防 還有就是如果想涼快就選真絲啊,雪紡,紗料等等,棉的也不錯,可以吸汗。總之自己選羅。呵呵。短褲,運動方便,不怕 我運動型是女生,所以夏季一般都喜歡短褲,當然有些短褲也像裙子一樣...

女士正裝配裙子好還是褲子好,去面試要求穿正裝,是配裙子好還是褲子好呢?

你好!女士的正裝很講究的,穿上以後顯得女士大氣 職業 高雅 迷人。至於,配裙子好還是褲子好,要看個人的喜好以及場合。穿裙裝顯得女士優雅 高貴 穿褲裝顯得女士大氣 幹練。當然,還要看個人的氣質等等。建議 最好找一位懂行的人蔘謀諮詢一下,畢竟,穿衣打扮是給他人欣賞的,有助於以提高自身形象為目的,而不是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