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每分鐘行多少米

2021-05-24 09:37:47 字數 1326 閱讀 6716

1樓:無名之人

一般城市道路上,普通人正常的平均騎行速度是15千米/小時,相當於250米/分鐘。但是職業賽車手的速度就會快很多。

2023年9月16日,45歲的丹妮斯參加了在猶他州邦納維爾鹽灘舉行的世界速度挑戰賽,實際時速達到了183英里(約296千米),打破了塵封23年之久的世界自行車陸地時速紀錄。

丹妮斯在車上配備了一種特殊的雙盤傳動系統,每踩一圈踏板,都能推動車前進128英尺(約39米)。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以前還真測過,我騎摩托車與自行車並行,車速顯示約17公里/小時,換算下來大概280米/分鐘,我覺得自行車正常車速應該在250-300米/分鐘之間。

3樓:青岔

親自測試,哈囉單車,8.4公里用時31分鐘,中間等了三個紅綠燈耗時大概3分鐘,摺合每分鐘300米,本人騎得較快,正常行駛250-300米/分鐘。

4樓:兗礦興隆礦

因人而已,一般騎自行車每分鐘行250米。

5樓:

哈哈, kojimorimoto的答案太搞了,你有百埋的速度啊,從吉林到河北也就1600多公里,你騎自行車大約1個小時就到了。哈哈。

答案我比較相信 xb9165的,這個比較可靠。哈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東直門騎到西單用二十五分鐘!!快吧!

差不多300米每秒!

7樓:匿名使用者

自行車的速度要看你的方法,騎的快時就快羅

自行車每分鐘行多少米?

8樓:文化解密者

自行車bai每分鐘行300米。

自行車,又稱腳du踏zhi車或單車,通常是二輪的小dao型陸上車輛。人騎版上車後權,以腳踩踏板為動力,是綠色環保的交通工具。

騎自行車的好處:

1、能夠預防心臟病的出現,因為在騎車的過程中,因為不斷的運動,所以血液會更加順暢地流通,並且進一步的強化了微血管的組織,把血液迴圈提高一個層次,最終達到一個強化血管的作用。

2、在不斷的騎行的過程中,通過慢慢的鍛鍊,那麼人的心肺功能也將會強大起來,心臟的功能也相對的被提高。

3、利於預防高血壓的出現,效果還比服食一些藥物更加的有效。

4、經常騎自行車,能夠達到**的目的。

9樓:厲梓維青卿

這個問題以前還真測過,我騎摩托車與自行車並行,車速顯示約17公里/小時,換算下來大概280米/分鐘,我覺得自行車正常車速應該在250-300米/分鐘之間。

小明每分鐘行100米,小紅每分鐘行80米。兩人同時同地(急

5 100 500 5 80 400 即追趕時已相差900米 設x分鐘後追上 則可知x 100 x 80 900 20x 900 x 45 45分鐘後追上 則小明所行長度為45 100 5 100 5000米 100 80 5 100 80 45分 100 5 45 5000米 解 設小明追上小紅花...

豹子每分鐘大約跑是多少米,豹子的速度每秒大約跑30米,他一分鐘大約跑多少米

獵豹時速可以達到120公里 小時,那樣算來一分鐘應該是2公里了。花豹的速度就慢一些了.可以達到120公里 小時,豹子,每分鐘大約跑是2000米 2000米,大約是這樣 豹子的速度每秒大約跑30米,他一分鐘大約跑多少米 豹子的速度每秒大約跑30米,他一分鐘大約跑 1800 米 一分鐘 60秒 30x6...

自行車胎壓多少bar?自行車胎壓多少合適

普通山地車輪胎標誌的輪胎壓力最大可達,公路行駛自行車輪胎壓力最大可達以上。自行車胎壓一般分為二種 山地車和公路車,它們的胎壓標準是不同的。公路輪胎 般需要打80 130psi左右,山地輪胎的胎壓範圍是30 90psi左右,混合動力輪胎胎壓在40 80psi左右。另外,自行車胎壓也需要根據騎手的體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