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個子穿什麼褲子好看,矮個子穿什麼褲子好看?個子矮怎麼選擇褲子?

2022-06-05 21:00:26 字數 5561 閱讀 9128

1樓:琴琴今天也要加油吖

小個子穿什麼褲子最顯高?選對這幾種款式讓你分分鐘秒變大長腿!

2樓:情感達人阿莉

小個子可以穿鉛筆褲,緊身的褲子顯得腿比較長,最好搭配有點跟的鞋子。

3樓:馨蕊

小個子的人穿褲子最好是選擇一些比較休閒長的款式,比如說牛仔褲不避免去穿闊腿褲。

4樓:明天你好嗎

個子穿什麼褲子好看呢?我覺得小個子最好穿瘦一點的褲子,如果因為一個太肥的話寫的個子矮。

5樓:三葉草的孤單

小個子要選擇腰線高的人,這樣顯得腿長有氣質。還有就是鉛筆褲,瘦一點的褲子也會拉長腿粗比例。不要選擇喇叭褲,闊腿褲,只會難看。

6樓:

覺得小個子穿褲子的話,最好穿牛仔褲7分的那種,也可以穿適當寬鬆一點的褲子,也可以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穿短褲會顯得腿比較長,比較好看。

8樓:阪本

修腿型的 不要那種大闊腿 高腰褲

9樓:信啟科技

韓版高腰鉛筆牛仔褲

這款韓版高腰鉛筆牛仔褲,獨特的剪裁設計,讓臀線更加豐滿圓潤,瞬間提升臀線,立體的剪裁更加貼合身形,包裹贅肉,塑造迷人小蠻腰,收縮腿型的鉛筆褲腳,讓你腿看起來更加顯瘦

非常顯瘦的鉛筆牛仔褲,貼身的剪裁將腿型包裹出最為纖細的線條,深藍色加上水洗磨白的效果,會讓褲子變得時髦,九分長度露出腳踝顯瘦效果非常好

牛仔鉛筆褲子看起來很個性,特別搭配t恤、短袖、活力感十足,九分的長度露出腿裸才是正理,走起路更帶勁,經典的黑色很適合活力的夏天

濤濤:大海商行

矮個子穿什麼褲子好看?個子矮怎麼選擇褲子?

10樓:檟俾啇

矮個子穿什麼褲子合適?矮個子女生如何穿衣搭配更顯高呢?綠盒子小編就教小個子女生矮個子穿什麼褲子搭配法,讓你在保暖的同時也能兼顧時尚顯高,變成165cm+!

矮個子穿什麼褲子推薦一:短上衣+及膝裙或短褲 裙子越長越顯得矮,最好的長度是及膝或膝上長度為準。短褲、合體的七分褲、八分褲、喇叭褲都能令矮個子的腿型變得細長。

矮個子穿什麼褲子推薦二:矮個女孩穿衣的原則是短衣長褲,要想顯現出修長的身材來,短衣配上緊身長褲是最佳的搭配方法,她能在視覺上起到拉長腿型的效果,給人精神而不拖沓的感覺。短衣短裙的搭配也適合,包臀的迷你裙對於拉長身高也有很好的修飾作用。

矮個子穿什麼褲子推薦三:矮小女生在選擇上衣時應避免選擇過長、過複雜的款式,簡潔大方的短款能起到拉長身段的效果,讓你看起來幹練而不拖沓。在褲子的選擇上最好避免過於肥大的褲型,緊腿包臀的褲型能使雙腿看來更修長,褲長最好能蓋過鞋跟。

矮個子穿什麼褲子推薦四:褲腰要高,不能採用低腰或者超低腰,這樣會拉長上身的長度,讓下身變得很短。 矮個子穿什麼褲子推薦五:

用細些的腰帶,粗腰帶有擴張感,讓人覺得下身裝飾很累贅障眼。 矮個子穿什麼褲子推薦六:緊貼身型的長褲也令腿部看起來完美修長,不過對腿型的要求較高。

腿上的繡花或者釘珠要少,這樣不會有擴張感;儘量讓鞋子與褲子的顏色統一起來行成下重上輕的效果,這樣也拉長腿哦。

小個子,1米五二穿什麼褲子好看顯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個子如何穿衣顯高?

1、學會把上衣扎進去。

首先,對於小個子來說,最好穿短上衣,瞬間可以提高你的腰線,至於下半身,褲子裙子都可以,衣服扎進去把上半身所佔的比例儘量縮減,同時在視覺上,腿的長度又增加了幾cm,吊帶扎進裙子裡和不扎進裙子的效果,一看就知道左邊比較顯高啦~把衣服扎進去,不僅顯得乾淨利落,腿也立馬顯的長了。

2、選擇穿裙子

小個子女生,建議穿裙子,並且要注意裙子的長度,特別是高腰裙,腰線在哪兒,腿就有多長。看惠品給大家搭配的這兩套,裙子在膝蓋上方10cm左右,讓整個人比例更好的同時秒變大長腿。

當然了,給你們的技巧是裙子要麼很短,要麼很長,千萬不要很尷尬的長度,比如~超過膝蓋一點點的那種,範兒會很顯矮,長及腳踝,很會很顯高很修長。

蛋糕裙或者傘裙小個子完全可以駕馭,只要長度把握好,裙子的長度就是腿的長度!

3、穿高腰褲

對於小個子來說,高腰就是命,它可以成功拉伸腿部比例,並且你穿長褲的時候,一定別遮住你的腳腕,讓腳背和腳踝露出來,分分鐘又是大長腿,買來的很多牛仔褲其實特別長,學會把褲腳折兩層,怎樣都可以駕馭啦。

肯定會有人說,你腿細,可以穿牛仔褲,那ok,你就多買點闊腿褲,近幾年真的很流行,人人可駕馭。幾乎在每條街上都能感受到它強烈的衝擊波,給你的建議是,選擇正好到腳踝長度的闊腿褲,或者落地款更顯腿長。

12樓:伊寶諾貝

漏腳脖的褲子一般都是可以的。

13樓:

穿個緊身的黑色褲子比較顯高,不要穿闊腿褲之類的

14樓:祁祁改改

高腰的褲子、裙子搭配短款上衣,把腰線提高哦

15樓:印諾

穿個閃增高的鞋子可顯高,休閒的淺口的。

16樓:琴琴今天也要加油吖

小個子穿什麼褲子最顯高?選對這幾種款式讓你分分鐘秒變大長腿!

個子矮的男生穿什麼衣服和褲子好看

17樓:行從仁義

你好! 矮個子男生穿衣搭配有道,下面我指導你如何穿衣搭配:

(1)矮個子男生服飾必須選擇明亮一些的顏色,否則就容易淹沒於人群之中,沒有女生注意到你。下裝的選擇能夠顯高的只有直筒長褲,長度以褲腳到達腳面為準。另外,淺色調和暖色調都具有擴張的效果,可以選擇白色、紅色、橙色等顏色的褲子。

推薦白色直筒休閒長褲。

(2)夏季上裝可以選擇t恤。在t恤的款式上,圓領t恤在視覺中橫向擴張,襯衫領t恤顯得脖子較短,所以應該選擇v領t恤,v領顯得胸部位置比較瘦削。顏色宜選擇較為明亮的色調,白、天藍、西瓜紅、橙色都是不錯的選擇。

也可以通過選擇帶有能夠引人注意的圖案的t恤,但是圖案整體不能是圓形和正方形。另外將t恤的下擺放在褲子中也會顯高。

(3)鞋子可以選擇底厚一些的牌子和款式,例如阿迪達斯運動系列,高一點是一點。矮腰款式才會顯高,個子較矮的人最忌諱的就是短靴、高幫鞋這種半高不高、半長不長的的鞋子。

(4)矮個子男生穿衣應儘量避免水平線條,以免使其手和腿的位置看起來更加偏低。同時,還應儘量避免上下呈一系列水平層次分佈。上衣也不能過於寬鬆,褲子以直而平腳為宜。

(5)矮個子男生穿衣搭還應對自己的儀容有足夠的重視,把自己的頭髮梳理得整整齊齊,把鬍鬚颳得乾乾淨淨,把皮鞋擦得錚亮。保持自己的襯衫潔淨可人。唯有這樣,你才會越來越擁有自信心,這麼做,不僅培養了自己良好的生活習慣,也會給周圍的人以乾淨利落的好感。

(6)矮個子男生服飾款式的選取:矮個兒男士的典型身材從正面看為:頸短、胸部低,手臂和腿較短。

因此,矮個兒男士著裝應儘量避免水平線條。因水平線會使人的手和腿位置看起來更加偏低。同時,也應避免上下同一系列水平層次分佈,諸如方型口袋、上衣的橫貼條、褲腳的卷邊等都不足取。

上衣不能過於寬鬆、褲子以直而平腳為宜。短夾克也不是矮個兒男士的理想服飾,因為過短的上裝會暴露其致命弱點短而粗的腿。最適合的上裝長度為稍蓋過臀部,而且應以稍寬鬆的上衣配稍緊身的褲子。

穿襯衫、t恤時,應將卜衣扎入褲腰內,束上皮帶,顯出腰線,給人以幹練、精神之感。

(7)矮個子男生服飾顏色選取:衣飾的顏色選擇亦有學問。從上到下的穿戴應有一個基本色調,也就是說,全身服裝中上、下裝的對比色不要太懸殊,最好使用同色或近似色。

你可以穿裡外反差明顯的衣服,加深色西裝、白襯衫和深色領帶很容易獲得一種對比,這能使你的上身看上去視感豐富,從而給人留下較深的印象。不要穿上下截然不同、兩種對比色的服飾,如黑褲子配白襯衫,看起來似乎被分成兩段。這樣會顯得個子更小!

任何一種把你的身材從視覺上劃分成幾段的衣服,都不要因為它或許時髦而穿著,那樣只會突出你的短處。身材矮胖的男士,一般不宜穿紅、黃、白等明亮豔麗色彩的服裝,而較瘦弱的男土則應多取淺亮色系的衣飾來擴張自己的體積。使人看高!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18樓:匿名使用者

the矮的男生當然是穿套裝更好看啦,顯得個子高,非常時尚漂亮。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子矮的男生。穿什麼衣服和褲子好看個子矮的衣服不能穿。大褲腳的衣服。你個子矮的人是不適合的,一定要穿小褲腳。上身要穿運動。是的,衣服。

20樓:海浪小小小

建議你穿短的外套和上衣 穿短的上衣會顯得你下身比例被拉長 也就顯高了 不要穿太寬鬆的褲子和衣服 穿太寬鬆會顯得你又矮又胖 衣服穿的簡潔利索就好 衣服顏色多以黑白為主 不要太花哨 也不要花花綠綠的 不要買**上那種印了老虎頭或者其他印花的衣服 同時要注意個人衛生 衣服勤換勤洗 可以去看一下韓國男藝人的穿搭 或者抖音上男生怎麼穿的 但不要完全照搬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個子矮的男生穿什麼褲子好看

21樓:淡孟萬映秋

親,你好,服裝的色調要以溫和為佳,提醒矮小瘦弱的人宜穿素色,無花紋的服裝。

如果你一定想穿花紋的衣服化形最好不選。

二應選擇小方格的花紋,因為大格子花紋會顯得人更瘦。

選擇服裝面料以光滑平整的為佳。服裝式樣也儘可能的簡單,但一定要製作精緻

,上裝的要不要做的稍稍高一點。

矮小者穿的褲子應該選從臀部到褲腳寬窄相同的直線型,褲管口最好是後邊比前面稍長,呈大禮服式,而不是平的。

褲袋的開口應儘量以縱切線或者斜切線來代替很貼現。此外選擇一根狹窄的皮帶也能產生良好的效果。身材嬌小著穿扮時最大的困擾就在於下身搭配。

上下顏色和諧,通常選擇明亮活潑的服飾較為適合。

不要選擇長衫儘量穿緊身衣服。.儘量避免上下呈一色系列水平層次分佈。上衣不能過於寬鬆,褲子以直而平角為宜。

矮個子男生的衣服怎麼搭配好

22樓:會飛的鯨魚

小個子也能穿出大長腿,有沒有詳細的穿搭教程?

23樓:匿名使用者

遵循深淺搭配、條紋原則。

1、矮個子男生的服裝搭配需要緩解劣勢,突出優勢,利用深淺搭配突出高個子感覺。將腿作為搭配重點,為凸顯腿長,建議穿深色小腳褲,如黑色、藍色、酒紅色、深橘色,將褲腳捲起,穿搭平底鞋,上身搭配淺色服裝,如白色、灰色、淺黃等,瞬間會將身高拉長。

2、在遵循深淺原則的基礎上,將髮型做一改變,飛機頭可能會使視覺感更好,拉長身高。

3、條紋是服裝界不會缺少的元素,豎條紋不僅會顯瘦、還會造成視覺錯覺,拉長身高,所以建議豎條紋的褲子搭配起來。

24樓:貴陽賀加貝化妝學校

首先,個子小的女生在選擇鞋子上應該注意的是:大部分個子小的女生都會以穿高跟鞋來掩飾身高上的不足,可是您知道嗎?穿衣達人曾提出,矮個子的女生不適宜穿過高的高跟鞋,因為這樣會破壞人腿的比例,顯得不協調,同樣,也不適宜穿高筒靴或半高筒靴。

但是您也不能穿平跟鞋,可以半高跟鞋,尖頭高跟鞋,既是潮流首選,又能彌補身型缺陷。

其次,最好選擇垂直線條的服裝利用人們視覺誤差來增加身體的高度。夏天應儘量穿連衣裙,這會使您的體型顯得修長;冬天應選擇剪絨之類的毛皮大衣,而不要選擇長毛絨之類的毛皮大衣,以免身材顯得更加矮而胖。服裝不要有太多的層次,簡潔才是重點。

冬天小個子如何穿闊腿褲,矮個子穿闊腿褲應該穿七分還是九分

如果是九分闊腿褲,比較好搭,建議選擇高腰一點的闊腿褲,拉長腿部比例,鞋子就可以搭個耐克運動鞋或者尖頭高跟 如果是長款闊腿褲,一定要搭配個恨天高,而且褲腿要遮住鞋跟 矮個子穿闊腿褲應該穿七分還是九分 150小個子穿搭學習huadong181 冬天小個子穿闊腿褲搭配什麼外套好看 穿闊腿褲搭配什麼外套 搭...

小個子女生穿什麼增高鞋好,矮個子女生應該穿什麼款式的高跟鞋呢??黑色的好不好啊??

那要看你走什麼風格了!偏女人點肯定是高跟鞋咯,時尚點肯定是厚底鞋或者內增高形式的,也可以穿平跟靴子式偷偷加增高鞋,不怕穿別的平跟暴露就是.最後還是心態調整吧,身高只能這樣了,至少我也很矮 矮個子女生應該穿什麼款式的高跟鞋呢?黑色的好不好啊?可以選擇一些跟比較細得買來穿穿,可以拉長你得整個身 形,如果...

小個子女生如何選擇裙子長度,矮個子女生穿裙子的長度你知道是多少嗎

短裙加高跟還是很顯腿長的,或者是高腰的闊腿褲可很顯個,如果是長裙的話我覺得過小腿比較好。膝蓋以上,但是也不要太短,容易被吹起。長裙到小腿部分,要麼就是短裙 小個子女生如何選擇裙子長度?冬季搭配最忌諱的,無非就是上下比例不明確。明明可以擁有 比例大長腿,穿上一件沒有腰線的外套或者打底,分分鐘變身矮搓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