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個子女生如何選擇裙子長度,矮個子女生穿裙子的長度你知道是多少嗎

2021-03-04 03:59:14 字數 1105 閱讀 3844

1樓:秦依娜

短裙加高跟還是很顯腿長的,或者是高腰的闊腿褲可很顯個,如果是長裙的話我覺得過小腿比較好。

2樓:無品滅世黑蓮

膝蓋以上,但是也不要太短,容易被吹起。

3樓:匿名使用者

長裙到小腿部分,要麼就是短裙

小個子女生如何選擇裙子長度?

4樓:笑眯眯

冬季搭配最忌諱的,無非就是上下比例不明確。

明明可以擁有**比例大長腿,穿上一件沒有腰線的外套或者打底,分分鐘變身矮搓妹!

所以冬天要想美,少不了高腰大長腿!

小個子的女生總是羨慕,生來自帶**比例身材的女生。

其實除了本身比例好一點外,穿搭也是一門學問的。

那麼今天,就來看下如何選擇裙子的長度,輕鬆擁有大長腿!

短裙類在長度選擇上,需要注意的是:膝蓋以上10cm,剛好遮住大腿最粗的部位。

那麼在款式選擇上,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款式上建議選擇:包臀裙、a字裙、百褶裙!

高腰包臀裙,能夠較好的凸顯身材曲線,但是並不適合大腿比較粗、胯骨比較大的女生穿哦!

而大腿比較粗、胯骨比較大的女生可選擇a字裙、百褶裙。蓬裙搭配緊身打底襪,可以更好的修飾、遮蓋腿部~

長裙類腳踝以上5-10cm,大概在小腿的中間位置,露出最細的部分。

而款式上除了中規中矩的包裙外,a字裙更加大氣時尚,但是不能過於蓬,會增加負重感!建議選擇面料極具下垂感,在視覺上很好的拉長線條比例!

選擇介於小腿中間的長度,對於小個子女生來說,絕對是搭配利器,非常顯腿長哦~

為什麼建議腳踝以上5-10cm的長度呢?因為這個長度,即使搭配平底鞋,也能露出一小截腿和最纖細的腳踝部位,視覺看起來會更加顯高!

高腰的半身裙,一直都有著區分身材比例的效果,拉長雙腿的曲線美,顯得更加的修長。所以在選擇半身裙時,無論哪種款式,都一定要記得是高腰的哦!

矮個子女生穿裙子的長度你知道是多少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矮個子女生穿裙的長度,一般在膝蓋左右的位置比較合適。

當然,最好在膝蓋以上的妹子更顯洋氣活潑。

小個子女生穿什麼增高鞋好,矮個子女生應該穿什麼款式的高跟鞋呢??黑色的好不好啊??

那要看你走什麼風格了!偏女人點肯定是高跟鞋咯,時尚點肯定是厚底鞋或者內增高形式的,也可以穿平跟靴子式偷偷加增高鞋,不怕穿別的平跟暴露就是.最後還是心態調整吧,身高只能這樣了,至少我也很矮 矮個子女生應該穿什麼款式的高跟鞋呢?黑色的好不好啊?可以選擇一些跟比較細得買來穿穿,可以拉長你得整個身 形,如果...

矮個子女生如何追高個子男生,為什麼矮個子比高個子更容易長壽?

我覺得這沒什麼啊,你知道嗎?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的是互相吸引,如果感覺對了,就自然在一起啦 而且高個子的男生本來就喜歡保護弱小的啊,所以一切順其自然,平時好好和他相處,只要把自己最可愛最溫柔最柔弱的一面表現出來,自然就會吸引到他的眼球啊 祝你成功呢 看他是什麼態度了,要是非要個子高的那你放棄吧?免的大家...

小個子女生日常如何穿搭時尚又有氣質

小個子的女生不要穿太太過於長款的上衣,那樣會顯得腿非常短,可以穿一個稍微短款的上衣,然後穿一個寬鬆的闊腿褲,這樣顯得可愛。或者是配那種長裙和小紗衣,我個人認為應該穿的顏色偏暖色系,不要太過於冷色調 小個子女生如何穿的有氣質,首先小個子女生在身高上沒有優勢那麼一定要選擇一些貼合給身體,剪裁的比較得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