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現役球員中有哪些穿AND1的鞋子

2022-02-08 08:07:02 字數 6400 閱讀 1354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代言and1的:

金州勇士隊的monta ellis 蒙塔·埃利斯休斯頓火箭隊的rafer alston 拉弗·阿爾斯通波特蘭開拓者隊的steve blake 史蒂夫·布萊克印第安納步行者隊的marquis daniels 馬奎斯·丹尼爾斯克裡夫蘭騎士隊的ben wallace 本·華萊士馬布裡現在是starbury這個品牌的代言人,斯馬什1帕克也簽約nike了,他們都不是and1的代言人了。

2樓:視糞土如錢

斯馬什-帕克 馬布裡 阿爾斯通 大本

3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太陽的希爾好像穿的是and1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and 1的廣告都是蒙塔·艾利斯的。

馬布裡把大本拉去穿starbury了。

5樓:匿名使用者

ozanytime 說的不錯,不過時過境遷.

其他幾位沒一個對的.

and1現在的nba簽約代言人為下面四個人,只有這四個了:

monta ellis

carlos arroyo

rafer alston

steve blake

可以自己去and1**看啊...

nba中有哪些球星穿的是中國品牌的鞋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2023年1月10日,nba克里夫蘭騎士隊後衛達蒙·瓊斯(damon jones)簽約中國運動品牌李寧,成為第一位穿著中國品牌征戰nba的球員。此外李寧還相繼簽下火箭隊前鋒查克·海耶斯及沙奎爾·奧尼爾和拜倫·戴維斯`!!!

弗朗西斯/斯克拉穿安踏的 `!!!

巴蒂爾/基得穿的是匹克`!!!

7樓:匿名使用者

巴蒂爾,奧尼爾都是李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巴蒂爾穿匹克的鞋子!

nba現役球員裡誰給and1代言?

9樓:快樂胡小瑞

斯蒂芬·馬布裡(stephon marbury),2023年2月20日出生於美國紐約州紐約市布魯克林區科尼島(coney island, brooklyn, new york city,new york),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在nba時期綽號「獨狼」。

馬布裡於2023年nba選秀首輪第4順位被密爾沃基雄鹿隊選中,之後很快被交易至明尼蘇達森林狼隊。nba職業生涯還效力於新澤西網隊、菲尼克斯太陽隊、紐約尼克斯隊和波士頓凱爾特人隊。

2023年1月27日與山西中宇俱樂部簽約。2023年11月29日,與廣東佛山隊成功簽約。2023年起效力於北京金隅男籃,分別在2023年、2023年、2023年三次率領球隊獲得cba總冠軍。

2023年3月22日晚,本賽季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總決賽第六場回到遼寧本溪,客場作戰的北京男籃106比98戰勝遼寧,以4比2的總比分獲得2014-2015賽季cba聯賽總冠軍。史蒂芬·馬布裡包攬常規賽、全明星賽和總決賽mvp。

10樓:菔溴稦

where——and1要往**去? [目標是顛覆,手段也是顛覆] 過去40年,球鞋是美國最大的產業之一,年銷售額將近15億美元。2023年預計美國人將購買超過3億5千萬雙球鞋,而在50年代,這個數字是4千萬雙。

美國球鞋業,大約每10年就輪換產生一次新的領導品牌:60年代的converse、70年代的adidas、80年代的reebok,90年代呢,感謝jordan,王位終於到了nike手上。seth berger要讓and1成為21世紀第一個10年內球鞋業的王者。

而看看前面所介紹的內容,我們可以想象,他所採取的方式是完全顛覆。 [我愛籃球] and1在自己大步向前邁進的同時,還要美國的籃球界因新血液的注入也一起向前進。and1清楚98%的高中球員在進nba以前,永遠無法拿到運動獎學金,所以他們在每年的利潤中,都捐出5%作為公益用途,並且特別著重年輕人的籃球教育計劃。

and1目前贊助過的包括philadelphia futures、philadelphia reads、the white willams scholars和the penn vips tutorial program等。此外,and1也提供其他一些大大小小的籃球營、比賽和球隊贊助。 穿上and1,你要習慣打敗別人.,

在現役nba球員中,有哪些球員穿air jordan的球鞋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東尼、保羅 ,去年還有韋德的加入,以前韋德是穿匡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 因為air jordan系列在usa是非常受歡迎的品牌 比如 melo wade cp3 等等 都是穿air jordan 的

13樓:magic喬丹

德文-韋德(熱火)。克里斯-保羅(黃蜂)。卡梅隆-安東尼(尼克斯)。雷-阿倫(凱爾特人)這些是已知的nba球星所穿air jordan名單 給最佳吧!!!

14樓:丞雲晶劍

這是耐克的一個系列的品牌!穿的人很多!

15樓:七號西柚

nba現役球員中,穿 air jordan 球鞋的主要有1,紐約尼克斯的卡梅隆-安東尼:jordan melo 系列2,洛杉磯快船的克里斯-保羅:jordan cp3 系列3,洛杉磯快船的布雷克-格里芬:

jordan super.fly 系列

4,俄克拉荷馬雷霆的拉塞爾-威斯布魯克:air jordan xx 系列

5,明尼蘇達森林狼的凱文-馬丁:air jordan 12 pe6,菲尼克斯太陽的埃裡克-佈雷德索:air jordan 8 retro

7,底特律活塞的格雷格-門羅:jordan super.fly 38,布魯克林籃網的喬-約翰遜:

air jordan 16 pe9,多倫多猛龍的詹姆斯-約翰遜:air jordan 4 retro10,密爾沃基雄鹿的賈巴里-帕克:air jordan 12 pe

16樓:dym等下再上

jordan brand

17樓:傻傻的漂

保羅啊 安東尼啊!!

nba那些球星都代言什麼品牌的球鞋?

18樓:轉盤兒倔下

kobe是nike,lbj也是,想不通,為什麼代言and1越來越少……

19樓:44方法

nba球星都是代言的nike品牌,畢竟nike是最大的運動品牌,其次就是阿迪達斯

20樓:葬魂軍團o鶝

奧尼爾李寧 kobe tmac lb nash 小斯代言nike

21樓:皮皮

麥迪-喬單系列-科比系列 科比是一個天才,這樣的論斷或許在今年以前還會有人覺得只是對他胡亂的吹捧而已,因為擺在科比面前的是若繁星般的nba傳奇球星,遠有迫使nba更改規則的張伯倫,近有nba的籃球大帝喬丹,同時還有一同在聯盟中同為天才高中生的詹姆斯、麥迪等人。他有需要逐個擊破的對手,也有需要輪番逾越的巔峰資料。但是在今年的一場普通的常規賽中,科比的81分將之前所有的挑戰全部擊破,可能唯一剩下的只有一座高峰,便是張伯倫的單場100分,或者是喬丹的6次冠軍。

一個天才並不是隨意就可以成長起來的,這與科比的家庭環境有著很大的聯絡,他的父親——一個失意的前nba球星——告訴他,在球場上不要給對手留下任何機會,更重要的是,不要把光芒留給自己的隊友,正是這樣的家庭教育讓科比不斷地磨練自己的球技,這令他在剛剛進入nba的時候便以一個較高的起點向日後的總冠軍發起挑戰,同時也讓科比根深蒂固地將「個人主義」埋藏在腦海中。如果用一個詞彙來代表這一切,那便是「慾望」。 不能否認,科比在球場上是有著無與倫比的表現,同樣他也有著非比尋常的貪慾。

他貪圖從對手的失敗中獲取快感,貪圖從隊友的個人資料中搶奪數字的快感,當然也貪圖從贊助商的幫助中架構起一個屬於自己的球鞋王朝。 上個世紀90年代,是球鞋科技進步的加速期,所有的球鞋廠商都力圖在nba的賽場上分一杯羹,科技自然是主導球鞋銷路的一個最重要因素。科比進入nba以後與adidas簽約,並馬上代言了adidas當時的一個最新的概念「feet your wear」天足系列。

這種系列是一種摹仿人腳的仿生系統,因為人類在幾千萬年的進化過程中都是不穿鞋的,因此如何好的鞋子也不如人本身的腳靈便,比起幾千萬年來造就的人腳人本身,只穿了幾千年的鞋子要來得更為科學。新概念要有新人來代言,初出茅廬的科比成為了上帝的寵兒,一個還沒有什麼名氣的球員能夠代言一個老牌球鞋製造商的最**球鞋簡直是一件完美的事情,從此科比和天足結下了不解之緣,哪怕科比在後來離開了adidas轉投nike,天足系列再被人們提起的時候仍舊要帶上科比這個名字才行。 科比是幸運的,在代言了幾款並不屬於他的球鞋之後,adidas為這個新人打造了第一雙專署球鞋adidas kb8,也算是科比的第一代簽名球鞋。

穿著這雙鞋,科比完成了與喬丹在全明星賽上的對決,雖然穿著天足的科比輸給了穿著air jordan 13代的喬丹,但終究能夠完成與心中偶像對決慾望的**是值得被人們記住的。記得在《不見不散》那部電影中,全明星配色的kb8很光鮮地穿在了一個「abc」小孩的腳上。 如果不是adidas最終放棄了天足系列,或許科比能夠和adidas有更長的一段路能走。

在kb8系列出到了第三代的時候,科比要求adidas公司為他專門製作一雙有他個人特色的球鞋,既然有他的個人特色,這雙鞋便必須要棄用天足技術,因為當時穿天足的人還有沃克和日後的巨星麥迪,麥迪甚至在一個賽季多次穿上kb8 iii閃現於nba賽場,為了讓球鞋能夠有自己的特點,科比開始和adidas鬧彆扭,這其中他穿上了有別於市面的kb8 iii,而後乾脆放棄了kb8 iii改穿adidas經典系列的復古籃球鞋topten supreme。一切都預示著一個不好的結果。 在當年的總決賽,科比穿上了一雙全新的球鞋,這雙球鞋沒有使用天足技術,也放棄了以前adidas的設計特點,一雙脫胎於德國景點汽車品牌audi汽車的球鞋thekobe被科比穿在了腳上。

一個慾望達成了,另一個慾望卻又浮出水面。thekobe系列只持續了兩代便悄然死去,因為科比又有了一個新的要求,他的球鞋必須是市場中的佼佼者,如果說上一個慾望尚且能被adidas輕易的實現,那麼第二個要求實在是adidas無法左右的。的確一個總冠軍隊伍中的核心球員的球鞋只能打折銷售無論如何都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

最終科比放棄了adidas,在穿著thekobe打完總決賽之後,科比開始了新的追求,為了不違反合同內容,科比開始了一次漫漫的球鞋之旅,從nike到and1,從and1到converse,從converse到jordan,從jordan到reebok的qustion 1、answer 4,科比穿遍了幾乎所有nba賽場上能夠出現的品牌,最終他選擇了nike。 而正當他的慾望可以實現的時候,他卻發現厄運並不是隨著他一個個貪慾被滿足之後就能避免的。總冠軍的缺失暫且不提,科羅拉多小鎮上的醜聞徹底讓科比消停了。

眾多商家的合同終止,本該屬於科比的air zoom huarache系列成為了一款人盡可夫的球鞋,從2k4到2k5,科比甚至可以和一個nba的三流球星同穿一款球鞋。這對於心高氣傲的科比來講,是一個莫大的侮辱。在這之後菲爾·傑克遜與奧尼爾的反戈一擊更是雪上加霜。

在這段時間內,科比變得沉默。 美國電視劇集《lost》中,有這樣一段臺詞:當蟲蛹開始變成蝴蝶的時候,一定不要去碰它,因為它在掙扎,只有在掙扎中蝴蝶才能夠學會飛翔,所以掙扎就是成長的過程。

科比也在場上掙扎,因為它需要面對成千上萬人的噓聲與不屑,這其中有球迷,有球星,甚至教練,此過程中父親的反目更是將這種掙扎推至極致。在掙扎中,科比似乎漸漸在成熟,他或許正在體驗開頭的那句話:少欲無為,身心自在。

2005-2006賽季,科比的球鞋終於出路,zoom kobe 1在千呼萬喚中於2023年聖誕節推出,而這個時候距離他進入nba已經有了近10年的時間。不可否認的是科比度過了,但要多說的一句是,喬丹在進入nba10年的時候球鞋已經到了第10代,科比才剛剛和nike進行了一個開頭,一心為nike代言的科比拿出了職業生涯的最高分,nba歷史單場得分第二的好成績,這一切都說明他正在向成熟走進,至少湖人隊還在季後賽的名單中,哪怕名次還是低了一些。 事情總不會那麼順利,就在科比見著拆著的時候,adidas悄無聲息地推出了kb8的第一雙球鞋,不過在這雙球鞋上,因為一些專利的原因並沒有說明是天足系統,因此改名字為crazy 8。

科比的貪慾在他的adidas時代是瘋狂的,一個瘋狂的小孩做下了很多讓他以後意想不到的事情,crazy 8帶有原汁原味的天足味道,雖然並不是科比代言,但科比強勁的風頭卻無意中給nike最大的對手adidas的一雙普通球鞋帶來了超級好的銷路,在zoom kobe 1上市之前,crazy 8的上市讓喜歡科比的鞋迷吃了個飽,對於他們來講,zoom kobe 1卻只能成為佐餐的餐後甜點,對科比來講,這卻是一道豐盛無比的大菜。 adidas是科比球鞋的前世,而nike則是今生,生死疲勞,從貪慾起,科比就像莫言的**《生死疲勞》裡的西門鬧一樣,孟婆湯只是白水一杯,改變了今生卻永遠忘不了前世,無論生死,疲勞永世。 科比是成功的球員,是天才的球員,但他總是疲勞的。

crazy 8讓他記起了前世的姻緣,也讓我們為他的經歷唏噓不已。

NBA現役球員,有哪些控衛高手,NBA現役最強的控衛球員,是哪些人?

在現役聯盟中有很多的控球高手,他們不僅擁有頂級的控球能力,還可以為隊友製造出空間得到很多的得分機會。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看一下這5位堪稱是控球高手中的高手。第五位,沃爾 沃爾是現役聯盟中最為出色控球之一,在比賽中我們常常可以看到他能夠很好的掌控著球場上的局面,找到合適的位置為隊友製造更多的得分機會。他也...

NBA現役球員當中,有哪些人能夠在季後賽單場拿到50分

季後賽是超級巨星證明自己的舞臺,季後賽防守強度比常規賽更大,很多超級球隊在季後賽高強度防守之下表現出現下滑,nba歷史季後賽獲得50 次數最多是邁克爾.喬丹8次,喬丹是nba歷史最出色的得分手,在季後賽場均獲得33.4分歷史第一,總決賽場均33.6分歷史第一。現役nba獲得50 次數僅有6人能夠做到...

NBA最好的防守球員,在NBA現役球員中,在防守方面做得最好的球員是誰?

巴蒂爾 頂 傑拉德華萊士.小前鋒.瞭解他的人不多.防守意識很好.不比基裡連科差.0506賽季場均2蓋帽2搶斷.有2 2的球員並不多.我知道的除了大夢奧拉朱旺和海軍上將有過2 2的資料.然後就是他了.他蓋過奧尼爾,魔獸霍華德,蓋翻過哈立頓,上次還把湖人的鮑威爾給帽了.這些人都比他高好多.他進攻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