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濱現在的實力在國內球員中還能算是翹楚嗎

2022-01-10 20:57:26 字數 4320 閱讀 5946

1樓:

算是。周海濱的位置決定了他必須清晰而簡潔地處理球。有時他只需要把球傳給隊友。

他不需要致命的傳球,但接球的隊友才是傳球的人。但在任何教練眼裡,他都是最重要的球員。和魯能的蘭帕德一樣,他是圖巴麾下最穩定的年輕人。

作為中國國家奧運隊的隊長,周海濱在他的國家隊青年隊隊友崔鵬不得不坐在替補席上時無人可以替代。

擴充套件資料:

周海濱技術特點:視野開闊,良好的技術和意識,準確的長傳,擅長定位球,組織和防守,長距離射門。

周海濱的榮譽:

2023年,他獲得u-17全國青年團冠軍

2023年獲得u-17全國青年團冠軍

2023年,他獲得了a聯賽的第12名和足總盃的8強

2023年,他獲得中超聯賽亞軍,中國足總盃和超級盃冠軍

2023年獲得中超聯賽季軍、超級盃四強、足總盃季軍、亞冠聯賽八強

2023年,他獲得中超聯賽冠軍和足總盃冠軍

2023年,他在中超聯賽排名第三,被亞冠聯賽淘汰,a3聯賽排名第二

2023年,他贏得了中超聯賽冠軍

2023年,他獲得了中超聯賽冠軍

2023年,他在中超聯賽獲得第五名,在足總盃中獲得亞軍,在亞冠聯賽小組賽中被淘汰

2023年,他在中超聯賽中獲得第12名,足總盃四強

2樓:匿名使用者

周海濱的退役,讓許多球迷都覺得可惜。雖然因為年齡的原因,周海濱的狀態大不如前了,但並不代表中超就沒有他的容身之地。在35歲就選擇掛靴,確實會讓人覺得驚訝。

不過巔峰時期的周海濱實力是毋庸置疑的,他可曾是中國最好的中場指揮官呢!

從2023年在世預賽出局開始,中國足球開始呈自由落體般下落,85國青在荷蘭世青賽上的表現,曾讓國人看到了希望;陳濤和董方卓是85國青最早成名的兩個球員,馮瀟霆和周海濱則是那支球隊裡少年老成的兩位。周海濱的長傳轉移,一直是85年齡段這支國字號從組隊開始到結束歷史使命過程的重要**。

也就是在這支85國青承載著國人厚望的同時,周海濱進入了成長的快車道。整個2023年,周海濱相繼出戰了世青賽、東亞杯、全運會、東亞運動會、亞冠、中超、中超杯,且在多條戰線,他都有著不錯的發揮,他在魯能從一線主力成長為了戰術核心。2006賽季是魯能隊史上最輝煌的一年,而在李金羽成為中超單賽季進球記錄保持者,鄭智攻入了21球的背後,既跟日夫科維奇在左邊路不斷的用左腳弧線球兜到中路,給李金羽和鄭智源源不斷的喂餅有關,也同樣離不開周海濱在身後的支撐。

當週海濱以一己之力撐起魯能的中場,這是圖巴敢於完全解放鄭智,也是魯能敢於放鄭智去留洋的原因所在。

周海濱不是以強硬的身體對抗、逼搶和大範圍跑動見長的球員,他的特點在中場的梳理和傳球,他還有一腳非常好的右腳弧線球,以及一腳遠射。他防守也不能說差,畢竟這是後腰的本職工作。他對球路預判能力不錯,能斷球,大長腿一伸也能鏟。

綜合來看排程第一,長短傳非常到位,而且時機把握很好。再就是插上能力強,禁區邊緣二點把握機會比較強。還有就是身體素質好,雖然不太愛跑,但是對抗一般不吃虧,作為後腰頭球也還可以。

如果純粹從防守角度看,屬於中規中矩的型別,在後腰裡不算掃蕩能力強的,主要靠選位來攔截,球商算是比較好的。

周海濱的巔峰期正好遇到最強的魯能和正值巔峰的崔鵬時候,防守壓力比較小,排程和進攻強一些;加上185的身高,防守主要靠身體卡位,剷搶不是他的特長。那幾年防守有崔鵬,他主要是中場排程一腳傳球,然後就是一腳遠射。

無論如何,希望周海濱退役後一切順利,說不定今後能以教練的身份迴歸魯能。上賽季結束後,周海濱與王永珀、汪強、崔鵬等一起考取了b級職業教練員證書,周海濱已經提前做好退役後執教的準備。周海濱說自己還會繼續往上學習,也一定會回到山東魯能,無論是一線隊還是青年隊,自己非常願意將自己的經驗和教訓毫無保留地教給他們。

3樓:梅花美鹿

他現在都沒有下場比賽過,誰能知道他的實力到底在國內球員中屬於什麼樣的地位呀。

他在過去名聲也不是很大,要想出任魯能教練恐怕有點難度。

4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周海濱的實力,在國內球員屬於水平中等,絕對稱不上翹楚,球技還是可以的,身為隊長,實力少差一些,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算了,他以前是國腳個人能力的確不錯,可隨著年齡增長,現在他已經30多歲了,本來體能不算太好的他現在打滿全場的體力都不能支援,很多比賽只能做替補了。因此我個人認為雖然他技術依舊一流,但從綜合實力上看已經不能算國內球員的翹楚了。不過我認為這是正常現象,長江後浪推前浪現在年輕一代球員已經超過他了。

以上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6樓: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周海濱現在的實力,在國內球員中算是一般水平。因為他在前幾年的話還是效果比較好,對於用球的控制還是能夠做的比較到位的,這幾年隨著體能的下降,可能在一些控球或者是運球方面出現了許多不可逆轉的下降。這個跟他的年齡也是有關係的吧。

7樓:丨四季甜橙丨

周海濱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球員,他一直都踢中鋒的位置,以前就看過他,他在國家隊中比賽,在國家隊中其實他是比較好的了,因為像國家隊中像他這種能過人,而且是快速帶球過人的人是非常少的,那麼它在國家隊中也有它的一席之地,另外它的遠射也相當的不錯,以前曾經見過它從呃,對方後場提出一個世界波一球縱往,那麼我覺得它的遠射技能還是相當不錯的,而除此之外的話他整體的身體素質相當好,在運動員中算是一等一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周海濱現在的實力在國內球員中還不算是翹楚,畢竟年歲大了,雖然經驗豐富技術強,但力體恐怕難以適應了,以後做教練應該是最好的選擇,繼續發揮自己的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周海濱現在的實力,在國內球員中還算是翹楚,中國的球員受身體素質的影響,有一些球員實力有待發掘,周海濱的實力,在這些球員中就算是翹楚了。

10樓:長渺

周海濱現在的實力在國內球員中也就是一般的水平吧,還不能算作翹楚。只是他的自我感覺比較好罷了。

11樓:沅水彎彎流

我覺得周海濱現在的實力在國內球員中還算是不錯的,但要說翹楚,他年齡有點大了,現在後浪很多,他已經開始算在前浪中了。

12樓:世界

周海濱現在的實力在國內球員,北京時間6月3日,前魯能球員周海濱在社交**直播中與球迷們暢所欲言,並表示他正在考慮是否繼續足球生涯,未來有可能會以教練的身份迴歸魯能。還能算是翹楚,只不過是紅極一時罷了。所以才想到了轉行。

13樓:山水間的清淨

周斌現在的實力在國內球員中他不是翹楚,但他的實力還是有的,不然也不會選入國家隊。周海濱進入國家隊,也是靠實力取得的。但是他的球技在國家隊並不突出,所以說它不能算作國內球員中的翹楚。

14樓:

周海濱現在的實力在國內球員中不能算是翹楚。但是在以前成績還算是可以的,畢竟現在年紀大了,長江後浪推前浪,曾經的光輝只能留在過去,未來還有可能會以教練的身份迴歸魯能。

15樓:奉央

周海濱現在的實力,在國內球員中當然算是比較厲害的一個角色了,應當還算是翹楚吧,因為他的球技基本上在所有成員中都是首屈一指的。

16樓:炫瘋奇

周海濱現在的實力在國內球員中還能算是翹楚嗎,應該不是了,因為已經基本退出球壇,所以他現在應該不是國內球員的翹楚了,不是了

17樓:跑馬的漢子

您好。周海濱現在的實力確實是在國內球員當中算是翹楚。

畢竟他踢得也不錯,也踢出來身價,也踢出了水平。

更何況國內球員的水平都是比較差的,所以周海濱算是矮子裡面挑將軍,想差也差不到**去。

希望能夠幫到您,謝謝,望採納。

18樓:優創物語

周海濱現在的實力在國內球員中還能算是非常不錯的。

周海濱的技術特點

:具有視野開闊,技術和意識出色,長傳精準,定位球、組織和對抗能力強,更重要的是具有一腳遠射功夫。

周海濱憑藉出色的實力,要說在國內球員中是翹楚,也不是不可以。

19樓:編輯快樂輕鬆人生

周海濱的實力在國內球員真的算是一名很強的翹楚芋圓

周海濱的實力,無論是帶球過人還是入門,都表現出有板有眼,中規中矩,相對難度比較大的實力球員,所以他能夠在取得這樣的成績,應該值得很高興

鍾海斌,現在的實力在國內球員中,真的可以算出翹楚一員

20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周海濱現在的實力在國內球員中還算是一般偏上吧,他巔峰時期的實力在國內也僅僅是邊緣國腳的水平,但是他的職業素養還是很高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周海濱現在的實力在國內球員中應該算不上翹楚了,畢竟歲月不饒人,畢竟35歲的年紀,雖然經驗豐富,但是已經早過了球員的巔峰,體力也成為最大的短板,還有傷病,因此這也是最近周海濱自己選擇退役的主要原因。

NBA最好的防守球員,在NBA現役球員中,在防守方面做得最好的球員是誰?

巴蒂爾 頂 傑拉德華萊士.小前鋒.瞭解他的人不多.防守意識很好.不比基裡連科差.0506賽季場均2蓋帽2搶斷.有2 2的球員並不多.我知道的除了大夢奧拉朱旺和海軍上將有過2 2的資料.然後就是他了.他蓋過奧尼爾,魔獸霍華德,蓋翻過哈立頓,上次還把湖人的鮑威爾給帽了.這些人都比他高好多.他進攻也不錯,...

在nba一節中得分最多的球員是誰啊?多少分

張伯倫 一節中得分最多100分 單節個人最高33分,喬治.格溫,1978年4月9日,聖安東尼奧對新奧爾良第二節比賽。單節得分最多的比賽,在第1節是50分,同時在5場比賽發生,第2節是57分,是太陽在90年11月10日對掘金的比賽中創造的,第3節同樣也是57分,是勇士在89年3月4日對國王的比賽中創造...

現在認可度較高的英語證書有哪些,請問在國內有哪些英語證書認可度比較高

首先推薦題主繼續刷六級,目前為止還是四六級的社會認可度比較高,我見過六級考705的大神,雖然分數不等於能力,但是知識是需要細嚼的嘛,既然題主是為了英語學習而不是為了單純的證書,繼續刷六級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口譯證書相對來說比較難,翻譯碩士能考下中級已經屬於不錯的表現,對於沒有經過任何翻譯訓練的人,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