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沒考上上高中,在家裡自學,不知道能不能上高考考場。怎麼報

2023-01-02 11:45:12 字數 5633 閱讀 9891

1樓:賢娘子

你可以找你們當地的中學校長,請求他給你高考的機會。又或是問他可以辦什麼手續可以參加高考。

2樓:手機使用者

以社會考生的身份。可以。具體的,諮詢相關部門。

請問:自學考試報考對學歷有沒有限制,是不是要求高中以上學歷,需不需要提供學歷證原件?謝謝!

3樓:

自考沒有報考初始學歷的限制,而只有畢業條件的限制,報考時不需要出示任何學歷證書(獨立本科段除外)。只有本科辦理畢業手續時需要提交專科證(或專科以上學歷)原件稽核,也就是說要在本科畢業前先拿到專科或專科以上學歷證。

4樓:

參加自學考試的人不受年齡,性別,已有學歷,職業(特殊專業除外),民族,居住區域,身體條件等限制.

5樓:

報考專科層次不需要證書,報考獨立本科段的需要專科畢業證(本科畢業時候需要鑑定),報考專本連讀層次不需要證書!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專或者高中可以考專科,專科可以考本科。不可以越級考試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學歷都不要,只要是中國人就可以.

高中考不上上什麼學校?

8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正值青春年華,很多同學選擇把青春埋葬在枯燥的課堂上、無聊的考場上,即使成績一落千丈,即使看不到任何希望,還在苦苦掙扎著,難道都沒想過換種活法嗎?如果不上高中,大學夢是否就無法實現了呢?當然不是!

根據調查顯示,很多輟學的學生以為考不上高中,大學就沒指望了,就選擇外出打工。沒有學歷沒有技術的高中生大多隻能從事底層的前線操作工,他們工作時間長、工作環境差、工資待遇低,而且還很難有上升發展的空間,這讓他們對未來充滿了迷茫。

窮則變,變則通,其實在這個時代,條條大路通羅馬,即使不上高中不上大學照樣有很多出路,比起硬把他們放在專門學習文化課的校園,還不如讓他們順著自己的意願選擇適合的行業,學習自己喜歡的專業。

隨著國家對職業教育的重視,學一門技術已經成為越來越多初高中畢業生的選擇,他們希望通過掌握一技之長來彌補自身學歷上的不足,為自己成就一個好未來。但面對如此多的職業學校該如何選擇,到底該選擇什麼專業好呢?現如今,廚師作為熱門高薪職業備受初高中生歡迎。

隨著餐飲行業的蓬勃發展,廚師待遇好、薪資高、有前途、不會失業。

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是經國家勞動部門批准成立的大型烹飪專業學校,是培養國家烹調師、技師和烹飪管理人才的餐飲教育基地,規模龐大、師資雄厚、教學設施先進齊全、五重就業保障,是你的不二之選!

考不上高中不上大學怎麼辦?來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照樣圓你大學夢。來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你不僅可以習得一身過硬的技能,可以拿到大學學歷,還可以進入名企高薪就業。

相約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實現自己美好的未來!

9樓:匿名使用者

考不上高中可以上的學校有很多的,一般有以下4個選擇:

1讀職業高中學校,職高畢業只可以參加對口高考,沒有比普通高中學校好。

2讀中專技校,學門技術再就找工作。

3讀私立高中學校,也就是私人開設的學校。

4再復讀一年,用心學習,然後考一個重點高中。基本上所有學校都可以復讀,需要父母找班主任商量一下,然後辦理相關的手續。我就是一個復讀生,雖說我這一年讀完分數是有了很大提高,但是我希望你要冷靜的考慮。

復讀的好處是:你擁有更多的時間來學習,才會在下一次的考試中取得更好的成績。溫故而知新的道理大家都懂,面對以前曾經學習過的知識,當我們重新面對的時候,操作起來會更加的得心應手,這也是復讀最大的一個有利因素。

在我初一的時期,我記憶力經常很差,背單詞記不住,我的各科學習成績也非常差。就看到了提高智力的「尼古拉特斯拉訓練」,看完之後,提升了我的潛力,上課不在走神,各科成績也提升了。相信這些閱歷應該對你有用,我想你也可以實現目標的,加油!

10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現在這個社會上學歷依然還是很重要的一部分。考不上高中的話,家裡條件允許而且自己有信心的話可以選擇去私立初中復讀一年,利用這一年的時間再去衝刺一下,提高自己的成績。也可以去私立高中就讀,私立高中學費較貴,教學質量也參差不齊,但是隻要你好好學習,努力提高成績的同時能提前進行升學規劃,一樣是可以考取重點大學的。

如果不想復讀,也不想上差點的高中,建議你進行一下升學規劃,上高中無非是為了考取大學,現在還是有很多的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理想的大學的,提前規劃,這樣升學時才會事半功倍的。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現如今的社會,學歷技術還是非常重要的。在如今的就業環境下,如果你沒有一個很高的學歷,那麼就要有一個厲害的手藝。否則你是沒有辦法在這個社會上立足的,熟練掌握一門技術是至關重要的。

所以考不上高中的學生可以去上電腦學校,相對於高中來說,電腦學校的分數是非常低的,電腦學校畢業是有工作學歷和技術的,比較適合考不上高中的學生。

1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畢業升學不是學生的唯一選擇了,不一定要初中升高中、升大學,然後畢業工作。很多學生選擇初中畢業、高中畢業後直接到職業學校學習技能,畢業後憑一技之長就業。

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技術,選擇平面設計、網路軟體、建築設計、電子商務、ui設計、電子競技等方面的技術來學習。

1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學些什麼主要看自己的興趣,但是核心點是一技伴身很重要,無論學什麼都要做到學精,做到能獨當一面。如果有意向學習一門技術可以選擇一些職業培訓學校,進行系統學習,這樣入行後門檻比較高,且知名專業的培訓學校都有固定合作的企業,表現優秀的話可以直接就業。同時很多職業學校都是技能+學歷,看答主高中畢業,可以具體瞭解下學歷這一塊,畢業後直接有大專學歷。

如果是男生的話推薦可以學習汽修,絕大部分男生都熱愛汽車,可以考慮萬通;女生可以學習烹飪,西點烹飪很受女生歡迎,可以考慮新東方。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在讀不了一流大學去讀什麼2流3流大學那文憑跟本不好找事,還不如學門好技術。廚師就是個比較好的選擇哦,.市場需求大.

收入待遇高,就業不用愁 ,創業致富易(他們的工資也有大幾千的反正你有技術不愁沒飯吃)。去烹飪廚師學校學技術拿學歷還推薦就業!選好學校很重要哦

15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行業非常熱門,建議學汽修技術非常不錯:

1、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現在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也不斷增加,汽車專業人才緊缺

2、學習汽修門檻低,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實操為主3、技能+學歷服務,畢業拿大專文憑

4、學個汽修技術,就業創業好,薪資待遇高,以後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汽修店,美容修店也是非常不錯的。

16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不必過於焦慮哈,文化課不過關咱們也可以考慮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的!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

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

對汽車行業不是很瞭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可以參考一下哦!

1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是現在發展中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並且沒有什麼門檻。如果您想學汽修的話,我們推薦到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

18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好,如果你高考考不上普通本科的話,那麼可以選擇職業學校,在那裡你也依然可以上課並且畢業獲得學歷,同時可以學習技能。

19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高考成績不好也可以報考很多技校/職校,想要有前途一定要選一個好學校好專業,你可以從這三個方面考慮去挑選學校。

1、選擇專業技術很重要,像當前汽車行業就是非常有前景的行業。

2、選擇學校很重要,選好專業只是第一步,一定要對學校教學模式、師資力量有所瞭解。

3、畢業後學校是否對就業有安排,有實力的學校在學生畢業後都會向相關企業推薦專業對口的學生。

20樓:山東新華

高中生的話,還是得先學一門技術才行。本來年紀就不大,又沒得一點技術,出去只有受苦受欺負的份,沒得技術只能拿點低工資,沒啥意思。有一門技術就不一樣了,這個社會現在缺的就是技術人才。

比如設計啊、電商啊、軟體開發啊,出來都是大牛。

21樓:匿名使用者

發表幾個建議:

1為什麼不再復讀一年呢?

2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好的技術學校,例如:電腦,修理等學校,學得一門技術,就業也是不成問題的,何樂而不為呢?

3求其次,也就是中專或大專了,但說實話,我不贊同這一選擇!

……總之,相信自己!努力吧!

2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現在還沒到中考,努力拼一把,或許還有機會呢,不要輕易放棄!可以選擇復讀,也可以選擇上職高或者是技工學校學技術。學好了技術以後找工作才更加容易。

但不管怎樣的選擇都要持之以恆,堅持不懈,加油。

2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在當今這個社會學歷已不是我們每個學長的唯一出路,當我們高考失利時我們沒有必要沮喪,結合自己愛好性格選個技工學校學門技術一樣能立足於社會。

24樓:小樂同學

親自去看看就知道了,不要聽別人講,事物都是相對的,有說好的肯定也有說不好的,還是要自己去看,去感受了

25樓:瀋陽北方汽修學校

可以上自己感興趣的職業技術學校,比如北方學校,汽修、廚師、計算機、形象設計都可以

26樓:寧夏新東方烹飪學校

考不上的話,可以考慮學技術。

像現在的廚師、蛋糕師、都很好找工作的。

高中畢業證和上大學有關係嗎?沒畢業證大學會錄取嗎?會考沒過說不發畢業證好擔心、求專業人士指點、謝謝

27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畢業證和上大學有抄關係不是很大,沒高中畢業證說明你的會考有三門以上不及格,所以不發高中畢業證,只發結業證,會考不及格的學生,學校是有權利不讓你在學校報名參加高考的,但不意味著不許可你參加高考,你可以在規定的報名時間,自己到所轄區招辦報名,採集**,辦理准考證,按統一的時間,參加普通高等教育考試(每年六月七日——八日)只是你沒有高中畢業證,就意味著失去學籍,必須按社會青年報名參加高考,在考試,錄取分數線,錄取時間,上大學的費用,和在校生是一樣的,無任何區別,只是填表時必須填上是社會青年。但也不是絕對的,只要你學校和教育局有人,還是可以在學校統一報名參加高考的,需要指出的是,會考三門以上不及格按規定是不許可發畢業證的,高中畢業證學校是沒權利發的,只有市教育局才可以核發,還得報省教育廳備案。好好學吧!

無論怎樣,考上大學才好哇!他可以改變你的一生。

28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畢業證和

上大學肯定有關係,一般的學校在高考之前還會有會考補考,聽你內說話語氣容你高考之後很有可能考上大學,如果有這種實力會考補考應該會過吧!而且如果你過了高考分數線,你們高中為了提高或保證升學率都會給你發學位證的,哈哈!

沒考上高中,是我兒子沒考上高中,我不知該讓他學什麼好

學川菜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認真學的話,花費的時間不會太長的。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現在要學都是去四川學正宗川菜。孩子沒考上高中,該學什麼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可以選擇復...

沒考上高中上什麼學校,沒考上高中,可以上什麼學校?

考不上高中的同學,其實可以上的學校還是有的,一般有4種選擇 1普通高中,為什麼考不上高中還可以上普通高中?因為有那麼幾所公辦普高招收中考落榜生的,不過學校整體素質相對較低了。學校再差也會有一些人學生考上好一點的大學,主要還在於學生肯不肯努力學習。2去私立高中學校讀書,私人學校的學費比較貴,普通家庭可...

沒考上高中該怎麼辦,沒考上高中該怎麼辦?

1交 入學費讀高中 這個相信大家都知道的,那就是交 再到自己理想的高中去學習,學校也是需要錢的,需要升學率也需要錢來維持學校的生存,一所學校既有自己考上來的學員,也有家長交 送進來的孩子。因此,如果孩子學習底子還可以,中考只是差了幾分沒能去到好學校,可以考慮這種方式。相信這是大多數落榜學生最嚮往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