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學校拍畢業照,可我校服丟了,又不知道向誰借,怎麼辦

2021-05-11 10:32:35 字數 821 閱讀 4772

1樓:樓厚

照畢業相那天_優秀作文  我,一個六年級的小學生,馬上要畢業了。作為一個畢業生,我連畢業都沒想過,也不敢想,不願與相處了六年的老師和同學分別的我,卻無論如何也要面對眼前的事實。   拍畢業照了,同學們的表情非常憂傷,雖然有的同學在笑,但我相信,那一定不是發自於他的內心,他一定也強忍著自己內心的苦楚,與陪伴你經過六年的風風雨雨的人分別,怎能不傷心?

笑是強顏歡笑,我也在笑,只不過是不想讓同學們看見我軟弱的一面,因此一路上還與同學開著玩笑。   集體照後,同學們紛紛與自己的好朋友合影留念,雖然離畢業還有一個多月,但同學們已表現出了畢業時的那份依依不捨的情感。天是越來越熱了, 但同學們依然興趣不減,儘管他們已被熱得汗流浹背,但還是堅持留在屬於自己的照相「聖地」。

一上午時間,有的同學已照了十幾張,而我呢?卻只照了畢業集體照一張。我天生不愛照相,也不知為什麼,我一看見鏡頭便會很緊張,表情是那樣僵硬,上一次去照相,竟把我弄得個肌肉抽筋,所以我才會對照相如此忌諱。

但是,這一次畢業集體照,我為了留住同學們的身影,也豁出去了,照了後,我在下面玩了一會兒就上去看書了。天氣這麼熱,同學們的毅力可真強,我心中暗自稱讚道。雖然我也十分想去照幾張,可是,如果中途又出現什麼情況,豈不丟臉?

唉,看來,我也只有看他們照相的份了。   在我看來,畢業,既令我高興,又令我傷心,高興的是我馬上就要迎接新的挑戰,可以更上一層樓;傷心的呢?我想我不說大家也心知肚明,真不知道在畢業之際我能用什麼表情去面對同學和老師,平時表情極為豐富的我也變得一籌莫展。

   真是「同學情深何忍別,校園碧草話畢業」呀!

2樓:

放膽去借吧。要麼和老師溝通一下,不穿校服拍

要去學校了,為什么跟抗拒啊,要去學校了,為什麼跟抗拒啊

厭學心理 沒辦法 看自己情況吧 感覺學習沒前途就退學吧 學學其他的都可以 學習不是唯一的出路 哈哈哈,沒辦法逃避的。你是在學校不開心嗎 今天我 寒夜裡看雪飄過 懷著冷卻了的心窩漂遠方 風雨裡追趕 霧裡分不清影蹤 天空海闊你與我 可會變 誰沒在變 多少次 迎著冷眼與嘲笑 從沒有放棄過心中的理想 一剎那...

明天要拍畢業照,還穿什麼衣服好,明天就要照畢業照了,穿什麼顏色的衣服要好看些,頭的哪個角度要好些,最好站第幾排?

格子襯衫這個季節的話穿格子襯衫會很陽光吧!明天就要照畢業照了,穿什麼顏色的衣服要好看些,頭的哪個角度要好些,最好站第幾排?白色,佔第一排,頭髮燙成大波浪卷,散著頭髮。望能採納 顏色當然是你最喜歡的,以後看到 也會開心啊.排在中間就容易看到啊.米色的襯衫會更好看吧 穿淡色的衣服,儘量選適合自己,符全自...

復讀一定要去學校嗎?可以復讀嗎?

復讀最好要去學校。學校可以說是有計劃,有步驟的進行復習。然後根據你再一次高考的成績來決定你復讀是否成功。復讀時,就不要想 如果又失敗會怎樣?這一類的問題 另外,別在意他人的目光,即便你是高5 高6也好,敢於拼搏總比安於現狀要好的多。一旦你確定復讀,就應馬上進入狀態,抓緊這個暑假複習。如果你放鬆兩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