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打工了學川菜廚師怎麼樣,沒學歷學廚師有前途嗎?

2021-12-28 08:44:41 字數 5539 閱讀 6169

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川菜的發展前景是很好的,全國各地都是有川菜館的。川菜的需求量也是十分的大。而且以後川菜的創業難度也是很低的。你想要學習川菜,就要到四川來學習,這裡才能學到正宗的川菜。

川菜是被稱為最有特色的菜系,民間最大菜系,同時被冠以「百姓菜」。起源於四川地區,以麻、辣、鮮、香為特色。川菜原料多選家常食材,宴客偶用山珍、江鮮。

善用小炒、乾煸、乾燒和泡、燴等烹調法。以「味」聞名,味型較多,富於變化,以魚香、紅油、怪味、麻辣較為突出。

其獨特的口味受到全國人民的喜愛,所以想學川菜的話,可以來四川的新東方學習啊

2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做廚師是很有前途的,民以食為天,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新一輪的高速發展時期,投資餐飲風險小,只要你肯努力,一定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3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還不錯,這方面還是要投入大量的時間和精力的因為只有練習,這東西沒有捷徑可以走,廚師是一門技術行業,只要你技術好,不愁找不到好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但對廚師這行了解多少,廚師不僅僅是個做飯的,對飲食文化的瞭解,對食材的認知,對地域人文的感悟,都對廚師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學廚師 沒有那麼簡單的,沒有個5年 8年的 ,是出不了徒的,而且出徒也只是對某種菜系的出徒。你學廚師,何必花很多錢去技校去學?

你們那裡的情況我不瞭解,但是,我們這裡,學廚師的,沒有人去這類的技校,全去酒店,先從本案做起,也就是切配菜,然後和廚師混熟了,和酒店管理層混熟了,你就可以申請做廚師了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根據有關資料統計,21世紀初,世界廚師隊伍已發展到數千萬人,中國素以烹飪王國著稱於世,廚師力量和人數首屈一指。

沒學歷學廚師有前途嗎?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一方面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餐飲行業發展前景好,人總是要吃飯的,現在各個城市,酒店,酒樓,還是餐飲連鎖企業都需要廚師這方面的人才,學會了廚師不用發愁沒有工作,日後自己創業開店也不錯的選擇。

7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這行在現在這個大環境中就業還是比較容易的,只要你肯幹肯努力,大把的就業機會

但是要想在行業裡拿高薪,高職位,那就得付出相等的努力和比同行更高的職業規劃

由於現在餐飲門檻低,表面上市場又火爆,很多老闆和企業都往行業裡發展,想分一份,實際上餐飲企業真正賺錢的不到百分之二十,大多數餐廳都是虧本和保本狀態,很少資金能正常回流

作為新時代的廚師一定要有眼光,瞭解餐飲市場,知道自身的價值在那裡,價值就是你的能力,說白了就是老闆花現在的工資請你劃不划算,他能不能利用你賺不賺到錢,只有在這個前提下,你才能真正瞭解自己的能力,多問問自己如果你是老闆願不願意請現在的自己

做一名優秀的廚師,不管做到什麼位置,一定要對餐飲懷著一顆敬畏的心,學習的心,努力鞭策自己,加強菜品理論與實操結合,做有理想有抱負的新時代廚師

8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就要到四川去了,現在四川的川菜是最吃香最火的,學廚師肯定是到四川去學川菜,川菜廚師的工資也是同等狀況下最高的。

現在**都有川菜,不管走到**有川菜酒店,學川菜廚師,工作是最多的,是一個好出路。

9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的前景還是蠻不錯的

因為人們的經濟水平提高了,花費在吃的方面的支出自然也就多了而且現在娛樂休閒要吃飯、朋友聚會要吃飯、生意應酬要吃飯,一日三餐說不定還有宵夜

都是吃吃吃

所以餐飲行業發展好,對於廚師的需求也大,找工作不成問題的

10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的啊,來瀋陽吧,新東方還是不錯的

1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12樓:卷枋茵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13樓:幹平安

沒學歷,學廚師有前途嗎?我覺得學廚師也挺好,最起碼是一門技術,也能養活自己。

14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廚師沒有學歷的要求。只要感興趣就可以去學習,學廚師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進行學習,可獲得國家認可的中專、大專學歷證書,畢業還可推薦名企就業

15樓:苑lai在咫尺

沒學歷想學廚師當然可以,還可以在學習的過程中考提升學歷,能增長烹飪技能,還能讓學歷得到提升,一舉兩得。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廚師,工資高,簡單,工作環境也很好,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一片輝煌,前途不迷茫

17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我院教學規模巨集大,師資力量雄厚,擁有一支學識淵博、治學嚴謹的師資隊伍,擁有專職教師100多名,常年由國家級技師及特級大師主教,聘請了具有豐富實踐經驗的湘菜名廚、湘菜大師、國家高階考評委講師以及國外西點西餐大師投入到教學管理中。

在教學方面,實行「實操為主,理論為輔」,著力培養學生實際動手能力、酒店工作崗位適應能力。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酒店。加強實戰操作,名師大廚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餘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川菜廚師好學嗎?要學多久?

18樓:霍興有藺卿

呵呵,我是學烹飪的,主菜專業是粵菜,據我所知川菜師傅沒十年功底不叫師傅了,用心學五年有所成就,能燒一手好菜,幹烹飪這門,定力一定要好,能耐寂寞,辛苦。只要你能做到十年之前做到廚房主管,那你成功啦!(就算你能燒一手好菜,沒名氣誰來品嚐你做的菜)好好幹吧,菜品一天天的增進,增加,學不完的手藝(烹飪)

19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川菜到專業烹飪學校,零基礎也能快速上手,掌握紮實技術!

我校辦學33年,專注烹飪教育,有專業川菜老師,真材實料教學川菜烹飪技巧,感興趣的朋友歡迎隨時來校考察諮詢詳情!

我今年21 想學川菜 想成為一名川菜廚師 沒有基礎 請問該怎麼辦 速求解答 5

20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21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某些說法,找師傅,你最好有個親戚,不是親戚,很少教你的,那你還不如去學校裡面學習哈。你可以到成都去學,樓上師兄說的就不錯,學校裡面確實能學到點東西哈、

23樓:常青

找一個學校新學一下理論知識和基本功。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去正規的烹飪學院,學院會對學生進行系統的教學。學院對學生的基本功培養非常注重,對其刀工、火候的控制有科學的傳授方法。最主要的是學院不會只將教學侷限在「廚房」,更多的是對於食材的瞭解、菜品的典故和發展歷史有著詳細的課程安排。

廚藝隨心,學院旨在釋放學生的天性,讓其思想解放。

川菜廚師好學嗎?要學多久?

25樓:廣州新東方烹飪教育

很多學做川菜技術的學員都會被一些川菜培訓班忽悠,在裡面學不到什麼技術,也只是會簡單地做川菜而已,這樣子在市場上沒有什麼優勢,所以找一家不忽悠的學校學做川菜好。

26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五年可以學習到很全面的技術了,我們學校三年就差不多了。

學川菜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

認真學的話,花費的時間不會太長的。

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道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

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現在要學都是去四川學正宗川菜。

不想上班,學廚師怎麼樣,2023年不想打工,學廚師怎麼樣?

剛在某招聘 上搜了一下火鍋店相關職位,凡是廚師相關的,都是5000起步。注意,這些火鍋店都位於成都及周邊地區,就這裡來說,5000起步也算是不錯的薪資了。所以,學廚師,錢途肯定是有的。再說前途。廚師這個行業是很穩定的,不會像其他行業一樣呈現整體收縮。再說發展方向,隨著技能的嫻熟,有不同層次的飯店酒店...

不想打工了,學什麼好呢,不想打工了 可是我該學什麼好呢

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 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

打工太累,不想打工了,學電腦去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可以嗎?畢業後好找工作嗎

同學我們報名的時候就要和你們簽訂就業合同的這個請你放心。還可以把,反正我是沒去過,個人感覺應該還不錯,題主可以問問那裡得學長 打工累也是沒有辦法得學出來後不還是要打工麼 這個吧,怎麼說呢,現在學電腦的人太多了,而且公司招人的要求也是一樣的矛內 盾,名牌畢業的,被容公司嫌棄要求多,卻沒經驗,非名牌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