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上班,學廚師怎麼樣,2023年不想打工,學廚師怎麼樣?

2022-01-06 05:23:00 字數 5802 閱讀 4307

1樓:

剛在某招聘**上搜了一下火鍋店相關職位,凡是廚師相關的,都是5000起步。

注意,這些火鍋店都位於成都及周邊地區,就這裡來說,5000起步也算是不錯的薪資了。

所以,學廚師,錢途肯定是有的。

再說前途。

廚師這個行業是很穩定的,不會像其他行業一樣呈現整體收縮。

再說發展方向,隨著技能的嫻熟,有不同層次的飯店酒店可以選擇。

而且這個職業的生命週期很長,從入行到退休完全沒有任何問題,不存在某些行業吃青春飯的特性。

在個人技術提升的同時,廚師也是最為方便創業的職位。

綜上,學廚師是個好的選擇。

2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3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還是不錯的,可以自己創業,當然前提是手藝好,燒出來的菜味道好,才能自己創業,建議到專業的廚師培訓學校學習

4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美食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zd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內,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容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5樓:寧夏新東方烹飪學校

近幾年來,國家對職業教育越來越看重,許多人將目標放到了學技術上,而其中就有不少人看中了廚師這門技術,想在社會上有立足之地,就必須有一門技術傍身,而廚師這門技術就很不錯。現如今餐飲行業發展越來越好,從而加大了市場對廚師這一職業的需求量,廚師成為供不應求的職業,因此學廚師無需擔心找不到工作。

6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的1、民以食為天,吃飯這個事情是每個人都丟不掉的;

2、廚師就業面廣,每個地方都有吃飯的飯店;

3、現在的星級酒店環境都很好,安全衛生條件都越來越高,對廚師的福利待遇也越來越好;

4、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後期也可以自己創業,是個雙向選擇的行業。

7樓:安一大暗黑天

勸人修車天打雷劈 勸人學廚天理不容

8樓:次志用

學廚師很不錯,雖然現在疫情很嚴重,沒法發展餐飲業但是外賣行業也發展的很不錯。關鍵是現在找好廚師很難。

9樓:

可以的啊。行業發展比較的好,廚師被譽為高薪職業,永不失業的職業,所以就職業培訓來說,很多人都會選擇做廚師。

10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然可以了,學廚師,前景非常廣闊,學成之後,薪資非常高。而且學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來找你。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學廚師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學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

不用爬高、摸底,不用熬夜加班,沒有化學物質傷害。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

1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廚師行業不錯

也可以考慮汽車行業

現在到處都是汽車

做汽車後服務市場

大小城市都能做

朝陽產業

發展空間大

12樓:井音華

哦,你不想上班,想去學個廚師,這個想法不錯,現在的廚師收入都不錯,只要你好好學

13樓:廚師小可愛

不想上班,學廚師怎麼樣?

現在學廚師是很不錯的。伴隨著我國經濟的發展,餐飲行業也是越發紅火,只要你學的好,有技術在身上,就不怕找不著工作。前景是很不錯的。

14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你是想做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選個自己喜歡的適合自己的,餐飲行業現在的前景是非常不錯的,去正規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出來之後前途還是很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額,學完廚師以後不也得上班嗎

2023年不想打工,學廚師怎麼樣?

16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17樓: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容得天獨厚的優勢。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18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2023年餐飲行業還是很火的,民以食為天,廚師這個職業依舊還是熱門職業,只要技術到位,廚師走到哪都是非常吃香的。

19樓:福州_新東方

不錯,學廚師到很多家長的好評,學校師資雄厚,教學先進

畢業生就業率也是超級好的,學校都是包分配工作,在學生畢業的時候,根本不要學生自己找工作,學校直接推薦工作。

20樓:廣西華南烹飪學校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餐飲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永遠不會被淘汰。有的是餐飲的菜品和行業發展,但優秀的廚師永遠都是市場所需。

21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2023年不想打工,學廚師非常好呢,而且前景非常廣闊,高薪資又好待遇的市場標籤,讓學廚師,正成為一股職業選擇潮流,吸引眾多年輕人加入。

22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就要到四川去了,現在四川的川菜是最吃香最火的,學廚師肯定是到四川去學川菜,川菜廚師的工資也是同等狀況下最高的。

現在**都有川菜,不管走到**有川菜酒店,學川菜廚師,工作是最多的,是一個好出路。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挺好的,餐飲行業一直比較熱門

24樓:小橙

一、學廚師: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二、學廚師: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複雜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燒腦的程式設計,廚師課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三、學廚師:發展好,有一門手藝自己開店創業

25樓:臨筵照綺樓

廚師行業是現在的熱門行業,在大力倡導職業教育的背景下,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選擇學習一門技能在手實現自己的創業理想,學習廚師技能是個不錯的選擇,走到**都能有本事為自己打拼出一個優質的生活。

26樓: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學it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

27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學it還是很不錯的。

1.現在很多專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如計算機,廚師,汽修等。

2.專業很多,但是並不是所有的專業都適合自己,我們可以看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這樣才能學而不厭。

3.目前計算機專業是很多專業的領頭羊,畢竟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都離不開網際網路,所以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28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從行業性質來看,廚師一直是社會的高薪行業之一,廚師靠手藝吃飯,掌握好技術,找一份好工作並不難,無論是到酒店工作還是自己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

我校是由上級行政主管部門批准設立的一所集中專學歷教育、職業技能培訓為一體的全日制專業廚師、西點、西餐培訓學校,歡迎前來參觀考察哦!

我不想打工學廚師好嗎?

29樓:耳冬三點瓦

我不想打工,學廚師好嗎?廚師是一門不錯的職業。嗯,俗話說民以食為天嘛。吃飯每天都每人都要三餐的,所以說如果是學好廚師,自己去開一個飯店的話。那是一門不錯的手藝。

30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現在都是去四川學正宗的川菜。現在川菜是第一大菜系,川菜廚師也是最搶手的。

不論是北上廣,還是蓉渝,都是川菜佔主導,隨便哪個城市,一個技術好的川菜廚師,工資隨隨便便就是一萬左右。

廚師,學好技術是關鍵,學個好學校,啥也不管,學出來你就有出息了。

3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zhi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3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33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的,廚師這門技術就很不錯。現如今餐飲行業發展越來越好,廚師成為供不應求的職業,因此學廚師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

但是,想要成為一個合格的廚師,並不是只要會炒菜便可以,只有經過專業的學習,才能掌握過硬的技術,具備專業的廚師技能。

2023年想學廚師怎麼樣,2023年學廚師怎麼樣?

很不錯的。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

不想打工了學川菜廚師怎麼樣,沒學歷學廚師有前途嗎?

川菜的發展前景是很好的,全國各地都是有川菜館的。川菜的需求量也是十分的大。而且以後川菜的創業難度也是很低的。你想要學習川菜,就要到四川來學習,這裡才能學到正宗的川菜。川菜是被稱為最有特色的菜系,民間最大菜系,同時被冠以 百姓菜 起源於四川地區,以麻 辣 鮮 香為特色。川菜原料多選家常食材,宴客偶用山...

海東學廚師發展怎麼樣,學廚師前景怎麼樣?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 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二 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三 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 菜品的創新 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四 廚師愈老愈值錢 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五 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 許多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