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不想找工作怎麼辦,失業兩年多,不想上班,怎麼辦?不想出去找工作

2021-07-26 10:04:14 字數 6579 閱讀 6848

1樓:周口小哥王小二

失業不找工作禿廢的還是自己,不打工就創業,不創業就打工 ,人生落空沒有用,有錢任性沒有錢要命,這情況就是現實殘酷。

2樓:來自徐家河魔性的刺桐

不想找工作!好辦啊!等死!

3樓:禕新厹

那就不找了,在家用手機也可以賺錢,不用投資,空閒時間在手上了操作就可以了,每月能賺兩三千塊錢

4樓:

我是寶媽手機做的蒹值寫好評的平時帶孩子出去玩玩在家做家務,都是抽空做的,主要時間非常自由,想做就做,不想做也沒人管,真心推薦自己做一年多了很靠譜。

5樓:聯絡我

如果你剛剛失業不想找工作,我建議你可以用手機來做一下網路分享,時間自由的同時也可以賺錢,一個月下來也可以賺5000以上,不比上班族差,也不用看任何人的臉色

6樓:

可以用手機做好評,時間自由,我在家帶孩子全職做的這個,利用空閒時間做做,一月也能賺個幾千塊

7樓:個性簽名找我十威

可以做個副業,在家用手機就行,月入2千以上

8樓:tj74516崩科

如果失業了,實在不想找工作話可以直接找個生意好的進店去上班,既可以學技術,又可以賺錢和學經營模式,慢慢的就會改掉你的這些毛病學會賺錢然後努力賺錢,就可以啦。還是得把心態調整好,相信不管做什麼工作,都會有一個好的出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失業後不想找工作的話,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因為你找工作才能養活自己,沒有工作的話就沒有收入。這樣你會在這個社會上生存不下去。所以我覺得應該重拾信心重新找到自己的目標自己的理想然後努力向自己的目標自己理想所前進

10樓:老劉

天天玩唄,上網咖打遊戲。

11樓:小蘿蔔頭頭菜

我準備開搶了!目標滴滴!

12樓:炒蛋哥

如果說你面臨了事業,但是實在不想找工作的話,我覺得你是可以選擇去自主創業的,就是你自己去開一個店或者是開一個公司,通過這樣的方式讓你自己能夠有幹勁,是努力起來,就算不是一份穩定的工作又怎麼樣只要你自己在努力在奮鬥,就能夠去獲得一定的成功的。

13樓:汐

失業之後不想找工作,我覺得你這個時候應該去反思一下自己了。究竟你這樣的想法是不是正確的,究竟你這樣做是不是對得起自己對得起父母呢?當你真正的想清楚一些事情,當你真正的去了解一些事情,你可能就會知道你該怎麼辦了,那個時候你可能就不會再混混沌沌,你也不會一天碌碌無為的,你可能會行動起來,努力的,全世界的為自己找工作。

14樓:猴82977猜說

這首可能是因為失業之後的一種打擊,再加上可能覺得失業之後現在這種休整期比較安逸,所以產生一種懈怠感,這個時候無論是自己還是身邊的人,都要對自己進行勸導,因為總不能說,因為一次的失業,一次的打擊,就永遠當做一種宅在家裡的啃老族。

15樓:消化

我覺得這個時候首先要自己鼓勵自己,因為每個人其實這一生都不會說是一直在一個工作崗位上,從開始工作一直到退休,都在一個崗位上工作,中途肯定會有一些變故以及變化,所以這個時候失業就當做是給自己一個短暫的放鬆,然後重新鼓起勇氣去選擇一個更加好的平臺工作。

16樓:bd小葵

如果你是一個失業的人,那麼你還不想找工作,我覺得這個時候任何人都是幫助不了你的。可能我們會告訴你,你這樣的想法是不對的,你需要出去找一份工作來養活自己,但是既然你自己都不想找工作,你明明知道自己處於失業的一種狀態是非常困難的,但是你仍舊堅持自己固執己見,那麼我覺得沒有什麼人能夠幫助的了你。

17樓:竺慕柏

其實你要知道世界的人不想找工作,是因為失業的人開始對很多事情開始懷疑自己的態度,懷疑自己的人生,你會發現在很多時候事業不想找工作,他其實就是一個短時間裡面他可以完成一些事情。所以說你會發現其實失業不想找工作,我覺得能夠理解,但是在很多時候,你的失業給你的是影響特別大。

18樓:熙熙

對於你失業了,但是不想找工作這件事情來說的話,我認為還是非常嚴重的一件事情,目前你的人生就應該是工作狀態,而不是去貪圖享樂的狀態,在你失業之後不想工作就說明你受不了苦,你只想去享受,這是非常可怕的一種狀態,應該試著調節自己的心態,讓自己保持一種積極向上努力生活的態度。

19樓:以心

如果你失業了,但是不想找工作,那麼就說明你已經失去了對生活本該有的動力和激情,那麼這個時候你就應該認真思考一下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東西,你應該去認真思考一下,如果自己不工作是靠什麼生活,這些東西都關乎著你的真實的利益的,所以說需要自己好好思考一下。

20樓:求註冊

失業後不想找工作,我覺得你可能是因為自己已經受到挫折了,所以會害怕找工作,害怕再次失業。我覺得你不能有這樣的想法,因為你自己。雖然好,你要養自己,不能讓父母一直為自己操心,你要有一個好的穩定工作才行,畢竟你已經是一個大人了。

你要重拾信心,重新找工作

21樓:桑翠春

如果說你剛失業的話,不想找工作,那麼就先給自己一個休息的時間,因為之前也是經歷了很長一段時間工作的,所以說現在去休息一下也不是不可以的事情,所以就趁這個機會好好休息一下,放鬆一下,然後再想想自己下一步該去幹什麼吧。

家人催著找工作,可我失業久了不想找工作了怎麼辦? 10

22樓:四川萬通

現在不想找工作是你自己不知道做些什麼,你自己有一門比較擅長的技術的話,那麼,找一份工作也還是比較簡單的事情。建議可以先去學一門比較靠譜的技術,而且這門技術適合於自己以後的發展,只要你喜歡上這一門技術,那麼久不存在自己不想工作了。

23樓:小產品經理

人失業久了是很不想工作的。找工作途徑有這麼幾種:

1.到愛才通人才網找工作;

2.去當地人才市場;

3.找報紙上登的招聘資訊;

4.招聘企業發的傳單或者廣告

5.直接登門拜訪求職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濟允許,追逐自己夢想去吧,工作還不是為了生活,生活開心點!加油!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辦法睡覺。做個好夢。

26樓:追風丶那執著

沒有你想不想,只有你應該不應該做的事情~

失業大半年了,但我還是不想去找工作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bai會,每個人都會面對壓力,有壓du力zhi才有動力,不是有dao壓力就逃避,把壓力丟給別人。請

內問是不是把壓力轉容給你家人了?那你家人就不用承受壓力嗎?想想你不出去工作,你靠什麼生活?

爸爸媽媽那麼大年紀了,還要出去工作養你?你心裡不覺得慚愧嗎?人生活在世上就要有責任心!

為自已負責!為家人負責!如果每個人如你一樣,不想工作,不想面對社會,這與活著等死有什麼差別呢!

勇敢的面對,逃避是不能解決的。相信你一定行!加油!!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找個心理家聊聊天,效果很好的。人不工作會生病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可考慮創業 這也是一條不錯的路!

30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能暫時失業,思維卻不能懶惰。

31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沒錢吃飯的時候就知道怎麼辦了

失業了,總是很迷茫不想找工作怎麼辦?

32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在這bai

段時間,好好靜下心思考

du一下自己

想要什zhi麼樣的

工作,以及自己適合dao找什麼樣的回工作,自己還在哪答些方面有欠缺,需要以什麼樣的方式去提升和彌補;等想清楚這些問題,再好好去找工作,明確了目標之後,就好好努力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先調整一下心態,找自己想做的工作。人總是要工作的。不然怎麼生存呢。

失業兩年多,不想上班,怎麼辦?不想出去找工作 80

34樓:匿名使用者

錢賠了還可以賺回來,主要是一直呆在家裡無所事事會覺得很空虛,所以我覺得你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出去多走走,找到自己稍微感興趣一點的事情,不管結果怎樣都去嘗試一下,哪怕錢很少,甚至沒錢,都要先讓自己充實起來,讓自己乾點稍微有意義的事情,接觸的人和事多了,後面慢慢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加油!。

3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首先要知道自己想做什麼,這樣目標才清晰,想好了之後就挑一個好的平臺,發展空間不錯的,然後就在崗位上好好學習,學習肯定會有收穫,一遍收穫一邊成長時間長還有升職空間。

如果想去店裡學就直接找個生意好的進去上班,既可以學技術,又可以賺錢和學經營模式

36樓:抬頭仰望你的錢

常情啊。不過繼續這樣你會越來越難受,心裡的不安,經濟的拮据。不如現在強迫自己走出去,加油

3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一般企業招聘流程:

1.用人單位的招聘流程一般都包括髮布通知和廣告、宣講會、接收簡歷、筆試、面試、簽約等環節。

2.為了招募到合適的員工,用人單位要花費很多的人力和財力,在眾多求職者中層層篩選,最後敲定人選,安排到合適的崗位上,可以說是"一個蘿蔔一個坑"。

3.建議你可以登入它們的官網看下或者是到各大招聘**看看該公司是否釋出了招聘資訊,然後再看崗位是否匹配,有些單位你可以直接到公司前臺詢問或在官網看****直接聯絡。

4.詢問有禮貌,面試要誠懇,自信,祝你成功,加油。

38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樣,誰也不想上班,現在的工作也不好找,也沒有什麼好工作。沒有人沒有關係,現在的工作都不靠譜。

39樓:百折不撓

總得擺脫自己的舒適區,

勇敢地走出去,

努力去工作吧。

40樓:君隱姓埋名

沒事的,去找個好的工作上到看情況

失業太久不想找工作不想工作了如何調節心態進入狀態?

41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您可以放平心態,可能是待久了對找工作有排斥感,制定自己的目標,給自己緊迫感就會進入狀態,希望你能採納

42樓:亢惜鑲

這個的話,說真的,你還是家裡面多多少少就是有人給你錢,或者你剩餘的錢夠你吃喝,那天你餓的不行,然後催你交房租費呀等等,那個時候你基本就已經進入狀態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工作吃啥呢?想想自己沒飯吃的話,還需要什麼動力,需要來調節心態嗎,看看自己的存款,再照照鏡子,不去努力工作,那又能怎麼辦呢。?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吃穿不愁,你還可讓自己放縱下去。如果快到危及生存了,不想變成乞丐,不想被別人嘲笑連自己都養不活的話,哪怕是為了尊嚴,也要行動起來去找工作,並努力地工作。

45樓:

俗話說得好學好難,學壞很容易。當然這裡所說的壞並不是單指壞人壞事,還包括壞毛病、壞習慣。在家待久了就不願意去上班,形成好吃懶做的壞習慣。

希望你能夠及時調整心態走出家門,踏上社會。

46樓:廖卓

失業也一定要找工作,否則靠什麼去生活呢?

調整心態吧,走出去,不待在家裡好多了,哪怕累一點,活的也充實

47樓:我也希望我能

要激發自己的上進心,告訴自己人要不斷的進取,要去工作來實現自己的價值,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也是對自己的家庭負責,相信自己能夠做得更好,對自己,對家人都是一個很好的交代。

48樓:歡樂在其中哈哈

只要邁出那步就好了 你天天想 越想越不想工作 邁開腿走出家門 工作一個星期左右你就會適應工作的環境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定要上進。不管什麼原因。你失業了不找工作怎麼生活?你積蓄足夠或者家庭殷實不用顧慮。我想也不會。還是現實一點,自我調節,然後努力工作

50樓:羅冥保乒

餓兩頓,沒飯吃,看你工作不

失業很久了,現在感覺自己脫離社會不敢去找工作了,怎麼辦 5

5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一技之長,對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西點、咖啡、調酒這些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52樓:青蛙王子

我50了失業半年了,做了七家單位都沒有做下去,現在在家焦慮,又害怕去上班!快要瘋了!

53樓:書蟲似魔

同病相憐啊,想出去找可內心總有恐慌。現在打算先放低要求先走出這一步再說

54樓:2023年真好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心裡什麼都明白,道理也都懂。就是邁不出那一步,心裡除了自責就是悔恨。看到你說到我心裡的感受,真有同病相憐的感覺

失業兩個月,都不想上班了,找工作也找不到,怎麼辦

利用這個時間好好想想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工作,自己的擅長點是什麼?然後針對版性尋找工作,哪權怕是從最底層做起。如果你還找不到自己的興趣,推薦你參加一下現在網上最流行的 21天訓練營 那裡已經幫助了我很多的朋友,包括我在內,不僅幫我們找到了目標,而且還幫助我們實現目標。不要灰心,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做我們家...

辭職快月了,不想找工作怎麼辦,辭職快一個月了,不想找工作怎麼辦

第一 先看看自己的長處,分析一下自己的性格適合於做什麼第二 看看自己的短處,找一些方法把自己短板提高第三 堅定自己的信念,其實你這種狀態叫做辭職綜合症,不是什麼病,但是是一種心態問題,端正自己的態度,才能夠有所作為,態度是決定你出路的出口。第四 如果真的不想找工作,那麼在你空檔期,建議你多學點東西,...

濟南社會工作專業的學生想找工作,怎麼辦

資訊處理 電力電子技術 試驗分析主要從事與電氣工程有關的系統執行 經濟管理以及電子 與計算機技術應用等領域的工作 自動控制 研製開發 社會工作專業怎麼找工作 社會工作專業畢業後找工作不容易,就算在首都和沿海城市,要想找專業對口工作也很難。很多畢業生在民營的社會服務機構工作,雖然上學時老師會強調社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