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華看守所地址在哪

2021-12-28 08:46:47 字數 1529 閱讀 4452

1樓:養狗律師賈寶驊

金華看守所的地址是在永康k603路。

在去看守所進行探監的時候,可以問好相關的問題,如問清楚探監的時間以及間隔,同時也可以告知服刑者要好好進行改造,爭取早日出來重新做人,服從裡面的相關規定,往往去服刑的人都是自己認識的人,如自己的家人、朋友等。為了他們,同時也要告誡他們自身要做好榜樣,不要做違法犯罪的事情,好好地生活,要相信生活會越來越好的。當今社會是一個法制社會,千萬不要犯法,坐牢不是一件好事情,在社會中,只要不違法,做什麼都是自由的;而在監獄當中,就沒什麼自由了。

看守所實行二十四小時值班制度。值班人員應當堅守崗位,隨時巡視監房。對已被判處死刑、尚未執行的犯人,必須加戴械具。

對有事實表明可能**、暴動、脫逃、自殺的犯罪嫌疑人,經看守所所長批准,可以使用械具。在緊急情況下,可以先行使用,然後報告看守所所長。上述情形消除後,應當予以解除。

【相關法律】根據《監獄法》第四十條:罪犯在服刑期間,按照規定可以會見親屬、監護人。罪犯會見一般每月1次,每次半小時至一小時。

寬管級罪犯以及其他有特殊情況的罪犯,監獄可以照顧增加會見的次數和延長會見的時間。需要會見的罪犯,在每月發信時提出會見的要求,中隊幹警隨信寄發《會見通知書》,會見物件按照規定的日期前來監獄會見。罪犯會見的物件原則上指罪犯的近親屬和監護人。

近親屬是指配偶、子女、孫子女、父母、岳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伯父母、姨父母、自己及其配偶的兄弟姐妹及其配偶。

根據法律規定,近親屬同人犯會見須經公安機關主管領導批准,會見時間每次不超過半小時。

2樓:汐軒

金華市看守所地址設在浙江省的第四個大都市區金華市,浙江 金華 新獅鄉十里牌樓村,主要經營負責對本市範圍在押人犯的看守,理教育工作。

3樓:邊延雀依波

金華市委黨校隔壁

您可以直接坐公交車325路或者352路到黨校下車,然後向前走200米,靠右手就可以看到看守所了

那條街叫芙峰街。以下是截圖中c的位置就是。鐗懼害鍦板浘

4樓:熵愛夢夢

看守所只有1個 在北苑那邊!乘325 還有352吧 可以到達

金華黨校附近

5樓:浙江婺博律師事務所

金華九龍街與冰壺路交叉口西150米

為進一步方便群眾辦事,提高服務質量,經研究,自2023年3月1日起,我接待大廳對外視窗服務工作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8:30—12:

00,下午上班時間為13:30—17:00(冬),14:

00—17:30(夏)。

以下衣物需要去除有關附件:

運動褲上的金屬去除

上衣的拉鍊頭去除

上衣上的金屬去除

褲子上的繩索去除

物品的包裝袋去除

去除衣物標籤

鞋子上的金屬去除

錢可以到中國郵政存蓄存銀行辦理現金存單,你就和銀行工作人員說是郵寄到看守所的就行,我發一張金華東陽看守所的範例給大家。

另外金華任何看守所不接受案件諮詢,所以沒有對外公開的**,現場也沒有人接待解答與案件有關的事項,有疑問到辦案機關諮詢或者向律師或者律師機構諮詢。

找廣州市番禺區看守所地址在哪番禺區看守所地址怎么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41.9公里 起點 廣州市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吉祥路行駛120米,過左側的廣州地稅大廈,調頭進入吉祥路 2.沿吉祥路行駛220米,過右側的廣東省軍供大廈約230米後,右轉進入東風中路 3.沿東風中路行駛1.0公里,過左側的建銀大廈約8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瑞康新村大街 4.沿...

監獄 拘留所和看守所有什麼區別,拘役所 看守所 拘留所有什麼區別

看守所 用來關押涉嫌刑事犯罪的嫌疑人,注意是涉嫌,有嫌疑,因為公安機關還沒有查清楚,又怕人跑掉,所以要先關進看守所,防止嫌疑人逃跑,隱匿,自殺等等情況.如果嫌疑人被查清楚確實有罪,被法院審理判刑了,就不叫嫌疑人而叫犯人,就會被關押到監獄了,當然被判的刑期比較短或者拘役一類的刑罰就在看守所執行了.監獄...

看守所1000塊錢能用多少天,看守所上一千元能用多久

你好,不建議你一次給他存1仟,在那裡面花錢都是不隨自己隨便,有些情況你應該懂的,但錢還是要有的。建議你每月定期給他存五佰,足夠了。說不準。三個月左右。大概用不出去吧 不要讓警察知道哦 看守所上一千元能用多久 一般用個2 3個月是可以的,但要因人而異,要根據購買東西的數量 價值而定,買的多,如果還分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