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福這款保險怎麼樣?買過的朋友下

2022-01-05 21:57:18 字數 6012 閱讀 9988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生活中的未知風險太多了,而且大多數家庭都沒有抵禦重大風險的能力,所以個人準備給爸爸買個保險,個人綜合考量過後選擇了平安福,這個保險涵蓋80種重大疾病種類,範圍很廣泛,並且保障終身,而且面對惡性腫瘤**、轉移的情況,還有2次額外賠付。

2樓:祥哥

不好!拿這陪付的錢不好拿,我現在為這事頭都大了

3樓:紅塵淚世界

保障比其他同類產品更全面,包含重疾,輕症,長期意外,醫療等保險責任。需要可以找個**人幫你詳細講解。

平安福保險怎麼樣?值得投保麼?

4樓:學霸說保_曉婷

平安福是平安人壽推出的重疾險產品,每年都會更新,最新版本已經更新至2020版。

平安作為國內大型保險公司,被很多人熟知,但是大家卻經常抱怨平安的產品價效比不高,真的是這樣嗎?看完這篇再下結論:《平安人壽怎麼樣,哪個好,有哪些坑套路,深度分析》

那麼平安福2020究竟值不值得投保呢?請看下面分析。

下圖是平安福的產品分析表:

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出平安福2020的優勢跟劣勢:

優勢:1. 70歲之前,輕症可以增加20%的重疾保額,最多可以增加60%;

2. 前兩年運動步數達標,增加 5-10%重疾保額;

3. 輕症、重疾豁免後期保費,合同繼續有效;

4. 投保人可選豁免保障。

劣勢:1. 平安福輕症賠付比例較低,只賠付20%;

2. 輕症豁免需要另外付費附加,比起市面上無需費用就能享有豁免的產品優勢不大。

對比市面上其他價效比高的重疾險產品,《十大便宜好價的重疾險**點!》

可以發現這款產品價效比不高。

總的來說,平安福為被保險人提供輕症、重疾豁免保障,投保人也可以選擇豁免保障,產品設計人性化。提供運動獎勵機制,比較新穎。平安線下網點眾多,投保和理賠都非常方便。

但是產品**高於市面上大部分產品。

所以,這款產品適合預算充足,信任平安品牌,對線下網點依賴程度高,想要享有豁免保障、運動獎勵的人購買。看完以上分析,要是覺得平安福2020非常適合自己,那麼這款產品就值得投保。

假如你覺得這款產品不適合自己,沒關係,可以看一下其他產品:《只知道平安福?不看看其他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盤點!》

望採納!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5樓:學霸說保_語嫣

平安福是平安人壽的拳頭重疾險產品,自2023年上市至今,每年奉行至少升級一次的策略。當然,每升級一次也是一次漲價的過程。

如今平安福已經升級到了2020版了,那麼它到底怎麼樣呢?

本文就從下面這兩個方面,來對此做一個具體分析。

平安福20的保障內容

平安福20的優缺點

一、平安福20的保障內容

話不多說,我們直接上表~

相比於市面上其他的重疾險,平安福20又是處於一個怎樣的水平呢,我們可以對比下》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二、平安福20的優缺點

優點:

1、平安run

平安run一共有兩個不同程度的運動目標,被保人只要達成,就可以增加相應的保額:

計劃一:合同生效兩年內,累計18個月,每月至少25天不少於10000步,重疾和身故保額可以增加5%,輕症保額增加1%。

計劃二:合同生效兩年內,累計25個月,每月至少25天不少於10000步,重疾和身故保額增加10%,輕症保額增加2%。

可以說這樣的設定算是蠻好的,可以激勵被保人更多地去運動。

關於保額的一些具體細節,如不太清楚的夥伴可以移步》

保險買多少保額合適?說說裡面的門道

2、罹患輕症後,增加重疾保額

若被保人在70歲之前確診輕症出險,每次將提高20%的重疾和身故保額。

平安福2020的輕症可以賠付3次,也就是說,最高可以增加60%的重疾和身故保額。

這確實是一項非常好的保障責任,因為大部分的輕症,其實就是重疾的輕度狀態,在輕症出險後,再次患上重疾或者由輕症轉化為重疾的概率,也是非常大的。

缺點:

1、輕症的賠付比例低

相對於重疾而言,輕症更為常見和多發。

在現在的重疾險產品中,輕症動輒賠付40%、45%的時代,平安福2020依然堅持著輕症賠付20%基本保額的「傳統」。

說實話,這就有點說不過去了。

2、癌症多次賠條件苛刻

現在的重疾險產品裡,「癌症二次賠」已經成為了「標配」。

而想要獲得平安福2020的癌症多次賠的保障,需要精確完成以下三個步驟:

第一步:首次確診的重疾,必須是惡性腫瘤。

第二步:首次確診惡性腫瘤後,生存5年以上。

第三步:生存5年後再次確診惡性腫瘤(新發、**、持續和轉移)。

這三步,一步都不能走錯。

如果首次確診的重疾不是癌症的話,那麼癌症二次賠付責任就直接失效了。屬實嚴苛!

總的來說,平安福2020的價效比也並不是很高,我們完全能夠以同樣的預算去買到價效比更高的重疾險產品的。所以,答主建議還是再多多看看其他的熱門重疾險。

至於市面上的熱門重疾險產品,答主也為此做了如下整理》

能保重大疾病的保險有哪些?什麼重疾險值得買?

望採納!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6樓:學霸說保_南希

平安福自誕生以來就賣得很好,近日它的新版本平安福20上市也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好產品都是對比出來的,平安福怎麼樣,我們可以先和市面上的其他重疾險產品對比一下》《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平安福20的升級情況如何,與舊版本有何不同?(見下圖)

從這個對比圖我們可以看出,除了**下調外,幾乎沒有任何的變化

男性**平均降幅在2%,相當於每10萬保額便宜了50塊錢;

女性**的平均降幅在3.8%,相當於每10萬保額便宜了100塊錢。

1、平安福怎麼樣?

(1)平安福的優點:

①    保額可增加:70歲之前每發生一次輕症,重疾保額增加20%,最多可增加到60%;運動漲保額,前兩年運動步數達標,重疾保額可增加5-10%。

②    可附加的選項多:除了重疾責任和身故責任兩個必選外,可以附加意外險、醫療險、特定疾病、癌症多次賠付等等。

③    平安大品牌:購買更安心,售後服務好。

(2)平安福的缺點:

①    輕症賠付比例低:平安福20的輕症賠付比例為20%,而市面上大多數重疾險產品的輕症賠付比例皆為30%起,有的甚至是45%。

②    缺少中症賠付:平安福的保障責任只包含重疾和輕症,而市面上很多重疾險產品都會包含中症賠付保額。

③    價效比過低:平安福作為單次賠付的產品,保障沒有同類產品好,甚至**還要高40%,品牌溢價過高。

總結:這款產品相較於市面上的優秀重疾險產品來說還是略有不足。而且每一版都存在這個問題,但限於特殊原因,更多的缺陷我就不了,詳見》《新版平安福20來了!

這個不足還是沒改... 》

2、平安福值得購買嗎?

(1)如果預算較充裕、偏愛大品牌、不想花太多精力在購買保險上,可以考慮購買平安福,在省時省心的同時,還能擁有平安大品牌的優質服務。

(2)如果預算不足、願意花費精力在選購保險上,那麼不太建議買平安福20,因為平安福20價效比確實不高,我們可以花更少的錢買到更具價效比的產品。

我總結了一些熱門重疾險,可以來參考對比一下》《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7樓:復讀的孩子

平安作為國內保險行業的領先者之一,它的主打產品平

安福保險市場銷量非常好,值得投保。

平安福保險值得投保的原因:

1、涉及保障疾病種類多,

平安福保險保障輕症疾病30種,重疾種類100種以及保監會規定所有重疾險必須包含的25種重疾,已經佔了重疾理賠率的95%以上。

2、輕症理賠後,增加身故/重疾保額,

在70歲之前得了輕症,賠付之後,它主險壽險和附加重疾險的基本保額就會增加20%。從理論上來說,如果賠付了3次輕症,身故和重疾的保額會累計增加60%;70歲之後得輕症的話,就不會增加保額了。

3、自駕雙倍賠付,

平安福保險附加的長期意外,自駕可以獲得雙倍賠付。假設30歲時買,交30年,每年交1170元,保至70歲,平均算下來每年大概是877.5元。

一份綜合保額50萬,交通意外再額外賠付20萬的一年期產品,每年也只需要125元,一直能買到65週歲。

4、共享保額,

平安福保險共享保額的設定針對的是重疾和身故。這是這種組合型保險的通病,看起來什麼都保了,其實保障還是有一定的侷限性。所以想要保障足夠完善,最好還是要購買獨立的重疾險和獨立的壽險,它們單獨理賠,才能更全面。

注意事項:

1、重疾方面的其他優勢是外傷原因所致的開顱手術按重疾賠付保額,絕大多數重疾險中的開顱手術都不包含外傷原因所致,意外所致的開顱手術,是最高發的意外原因所致的重疾。因此,平安福多出的這項責任比較友好。

2、平安福保險公司實力、投保靈活度等指標表現優質,保障指數、**指數表現很好,這款產品在大魚的系統綜合得分為84.94,給予4星評級,熱忠於平安品牌的粉絲且預算寬裕者,可以考慮。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公司的平安福咋樣?值得買嗎?

8樓:小狗資訊科技保險諮詢

平安福保險2019版相對於2018版,只將重疾和輕疾種類進行了增加,輕疾從20類變成30類,重疾從80類變成100類,在保費上只比2018版高出一點點。平安福2019詳細測評來啦~平安福2019再次升級,升級了些什麼?又值不值得買?

9樓:薄荷保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公司的平安福挺不錯的,值得買。

通過平常接待的上萬餘客戶發現,很少有人能真正買對買保險,這些問題大家都忽略了→《買保險的誤區有哪些?如何正確的購買保險?》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入坑一年了,剛時稀裡糊塗買的,現在仔細一看根本不划算,等於是你的錢白給平安公司用了,交費期滿本金也退不了只能身故了給退本金,真tm坑。退了又不合適。一年12000多隻能退二千多,買後悔了。

建議沒買的千萬別買價效比超低,要買的話可以看看別家的保險險種。

11樓: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公司的平安福不要買。保險公司都是騙人的。

12樓:金融圈圈

不值得購買,我看過平安福的合同,15年的只有45種重疾,18年的平安福只有80種重疾,而且只能賠付一次;

現在天安人壽的重疾106種,賠6次;中症20種,賠2次;輕症35種,賠4次;

華夏人壽的重疾100種,賠5次;中症20種,賠2次;輕症35種,賠3次;

信泰人壽癌症單列,賠兩次;重疾104種,賠2次;中症20種,賠2次;

輕症30種, 賠2次;

保障更全面、賠付次數更多、而且可以新增兩全險,領取所交保費,你在購買前可以多對比幾家公司的產品,選擇最適合自己,價效比最高的。

大家覺得買保險有用嗎?平安福這款保險怎麼樣

買保險不要說劃不划算的問題。應該是保障範圍廣不廣或者全不全面的問題。平安福高保障,低保費!而且還贈送8類輕度重疾,輕度重疾賠後又不是影響重疾賠付。而且意外保至70週歲,又附帶豁免功能。沒有人因為買保險傾家蕩產 卻天天有因為沒有保險而傾家蕩產的 保險不能改變我們的生活 卻能防止我們的生活被改變!您好,...

中國平安的終身壽險怎麼樣,平安保險平安福終身壽險怎麼樣

沒有划算不划算的,只有適合不適合。目前保障最全面的平安福可多次賠付,保費輕症豁免了。需要了解嗎 買保險買平安,告訴我你的年齡,多種保險計劃免費設計!包你滿意 1.首要考慮年齡因素。2.檢視已有保障,量化自己的需求。4.結合家庭情況,做到統籌規劃。5.首要考慮壽險 重疾險 意外險的選擇規劃,醫療險其次...

平安鑫利17的保險怎麼樣?有買過的嗎

平安鑫利怎麼樣?值得買嗎?這款平安的兩全險 分紅型 產品怎麼樣?值得買嗎?我們先看張圖 1.重疾保障 在看過幾遍內容後,我說一下,首先身為兩全險 分紅型 產品的附帶重疾功能相當於擺設,只能夠賠付重疾,其他症狀根本不賠付,保障功能很弱。一起來重點看看它的理財功能。它的理財賬戶是由生存保險金 滿期生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