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寶寶買保險 平安智慧星保險計劃好嗎

2022-01-05 21:57:18 字數 6327 閱讀 548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只能星存錢,在給孩子加一款少兒平安福,這樣孩子一生的保險就不用再買了,是最好的計劃

2樓:學霸說保

智慧星是平安保險針對少兒人群推出的一款萬能險,這款產品的主險是年金險,附加險則是終身重疾險、意外險、意外醫療險以及壽險;

在此之前,先跟大家說明,我並不推薦萬能險。要是想知道為何,可以看看我在網際網路保險週刊發表的文章《萬能險真的那麼萬能嗎?別再繼續踩坑了!

已經寫的很詳細了,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以下我會為大家講解這款產品如何、能拿到多少錢、值不值得購買。

一、產品測評|平安智慧星怎麼樣?

圖中我們可以看到這款產品最大的優勢是:

可靈活領取賬戶價值。換句話說,就是各位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在賬戶領取使用,即可作為教育金,也可當作創業、婚嫁支出去使用。比較市面上大多數的年金險,一般都是不可隨意領取的,這個優點確實是很多年金險所達不到的。

反觀來看,這款產品的缺點是不可忽視的:

1.看似保障全面,實則保障堪憂

(1)保額不合理。如圖,是有關智慧星的附加險存在的問題:

重疾保障的保額過低且不說,給小孩配置壽險保障是不合理的,壽險主要是為家裡頂樑柱配置的,小孩子配置壽險的作用不大;要知道,要想**一場重疾,費用平均是在30萬的,假設使用智慧星附加險的保額,肯定是不足的。如果是因為附加險豐富而選擇購買的家長,趕緊看清楚了。

(2) 沒有輕症保障。

大家要認識到,輕症的保障概念是由重疾衍生出來的,如果說沒有**輕症,就極有可能惡化成為重疾, 假設一款保險的輕症保障很全面,消費者用理賠得到的保額把病**好,這樣一來,再次患重疾的概率會降低很多;

所以我一直建議,設定輕症是很有意義的。現今很多的**便宜、保障全面的重疾險都設有輕症保障,但是智慧星卻沒有設定,這確實是一個坑。

2.分紅收益低。各位看看這份表:

舉個例子,27歲男性為0歲男寶寶投保7000元保費,首年放置於賬戶裡的,真正用於錢生錢的本金為:(保費)7000-(初始費用)7000*35%-(保障成本)1467=2033元

7000元保費經過層層篩減後,進戶的只有2000元左右;

不僅僅是這樣,這款保底利率只有1.75%,支付寶的餘額寶都快2%了,1.75%的保底利率得出的分紅收益未免太低。

保底利率已經低於平均市場的利率水平,還得扣除管理費用, 大家要注意啊!

還有更多缺陷,為了節省時間,就不在這邊繼續;感興趣的可以看看:《想買「平安智慧星」的,請三思!》

二、購買平安智慧星能領到多少錢?

我來以保費7000元為例,來計算第一年獲得的保底收益,再減去首年的管理費用,扣除完再與保底利率相乘:(7000-3500-1467)*1.75%=35.

58,那麼這個**就是大家首年拿到的保底收益。

要是靠這部分本金理財,給以後孩子們的教育、創業、婚嫁存錢的父母們,可能要醒一醒了。

三、平安智慧星是否值得購買?

想要入手這款保險的家長們請慎重;看起來好像保障全面,但是卻很多缺陷。

我能理解家長想要為小孩子購買最好的保險產品,能保障又可以理財的產品確實吸引人,但是我想說,一款保險,它也很難達到十全十美,就算是萬能險也並不萬能;還是希望各位家長實實在在把基礎型保險配置齊,再考慮理財也不遲;

小孩子得病不可怕,最可怕的是生了病還沒保障;這邊也給各位一份關於小孩高價效比重疾險的榜單,大家可以來對比:《重磅上線!國內熱門十款小孩重疾險盤點!》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壽的康寧寶貝是一款綜合性保險。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壽少兒產品眾多總有一款適合你。有意向私聊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瞭解太平洋保險公司的狀元紅,當年存當年領。領寶寶終身!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智慧星是給孩子存教育金,少兒平安福是保障產品,如果智慧星➕平安福,孩子的一生的保險都有了,是最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農銀人壽的金穗納福史無前例高返回,高保障。

8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是我覺得少兒平安福更適合寶寶。因為他是一種全險。意外,重疾和身故。住院日額。住院費用。住院醫療這些都有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給寶寶買理財還是疾病的?天安保險福滿堂產品,每年交一萬每年反2764元反59歲60後每年反2764的三倍,75歲返還一次本金身故再返還一次本金,並且開通金如意賬戶首年利潤7.2%保底在3.

5%日計息月複利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想給寶寶買理財型的吧,選擇平安智慧星,作為孩子的教育金\',婚嫁金.,創業金領取。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有教育金,婚嫁金,創業金領取。

12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星是平安的主打少兒產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保險**公司那裡可以貨比三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一款萬能險種,作為孩子的教育金,婚嫁金挺好的,繳費靈活,部分領取靈活,是平安熱銷的一款少兒險種

1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少年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這個問題難倒了眾多寶爸寶媽,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下,到底應該怎麼給孩子買保險!牢記這三個思路點:

第一,醫保是必不可少的,小孩同樣如此!

新生兒醫保在孩子上了戶口之後馬上就可以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還要考慮一些必要的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優先考慮。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說因看病所造成的學業的耽誤以及後續人生的一些損失,都是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的。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價效比是很高的。

最後我們來說說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可以把小孩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全部保障全面,便宜,又有用。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為什麼這麼難買?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我就不浪費時間說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千塊左右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又低保障又實在。

以上就是我對"給寶寶買保險:平安智慧星保險計劃好嗎"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給孩子買平安智慧星少兒保險好嗎

16樓:學霸說保

平安人壽的智慧星是專為小孩子提供保障的萬能險,它的主險是年金險,附加險為終身重疾險、意外險、意外醫療險和壽險;

首先!萬萬不推薦萬能險!原因是我在網際網路保險週刊上有發表過的《萬能險是萬能還是坑?》已經寫得很清楚了,可以看看。

接下來我會說到智慧星這個產品怎麼樣、能領到多少錢、值得買嗎?

一、產品測評|平安智慧星怎麼樣?

圖中我們可以看到這款產品最大的優勢是:

可靈活領取賬戶價值。換句話說,就是各位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在賬戶領取使用,可視為教育金,也可視為創業**、婚嫁支出。對比市面上普遍的年金險一般是不可隨意領取,這個亮點確實滿加分的。

反觀來看,智慧星的缺點還是不少的:

1.看似保障全面,實則保障堪憂

先不說重疾保障的保額過低,一次性壽險添置在小孩子保險中作為附加險是很不符合常理的,因為壽險是為一個家庭的經濟支柱添置的,給小孩配置壽險是無法發揮壽險的作用;大家要知道,一場重疾**費用平均在30萬,我們可以看到智慧星各個附加險的保額,真的實在太低。要是因為智慧星有多種附加險而購買的家長,現在要清醒啦!

(2) 沒有輕症保障。

大夥兒要了解,輕症是相對於重疾來說的,如果輕症沒有**徹底,就極有可能惡化成為重疾, 假設一款保險的輕症保障很全面,消費者用理賠得到的保額把病**好,那麼患重疾的概率就會降低很多;

拿27歲男性為0歲男寶寶投保7000元保費作為例子,首年真正存進賬戶裡,真正用於錢生錢的本金為:(保費)7000-(初始費用)7000*35%-(保障成本)1467=2033元

7000元保費歷經幾次篩減後,只有2000元左右是本金;

不僅僅是這樣,這款保險的保底李璐居然才1.75%,連支付寶中的餘額寶利率都快接近2%了,1.75%的保底利率得出的分紅收益未免太低。

保底利率已經低於平均市場的利率水平,還需要在保費里扣除較多的管理費用, 想購買這款保險的各位要看清咯!

更多不足之處,為了節省時間,就不一一舉例;還想知道這款保險的其他不足之處的,可以看看:《想買「平安智慧星」的,請三思!》

二、購買平安智慧星能領到多少錢?

我們以7000元為例作為每年所需保費來計算首年獲得的保底收益,再扣除第一年的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扣除完再與保底利率相乘:(7000-3500-1467)*1.75%=35.

58,得出來的結果就是各位首年應得的保底收益。

僅僅靠這個錢個利率理財,給以後孩子們的教育、創業、婚嫁存錢的父母們,可能要醒一醒了。

三、平安智慧星是否值得購買?

我不建議各位購買這款保險;看似保障豐富,但是卻很多缺陷。

我明白很多家長想要把最好的保險產品給小孩配置,智慧星所呈現的既能保障又能理財的功能著實很完美,不過我想提醒各位,作為一款保險,它很難達到兩全其美,就算是萬能險也並不萬能;我還是建議各位家長先把基本保障做齊全,再購買年金險才是正確的選擇;

小孩子得病不可怕,最可怕的是生了病還沒保障;最後給各位一份市面上比較熱門的小孩重疾險榜單,各位可以看看:《重磅上線!國內熱門十款小孩重疾險盤點!》

望採納!

1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評測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0-18歲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您選到適合自己孩子的保險。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第一,醫保要辦理好,這是國民基礎保障!

新生兒醫保在孩子上了戶口之後馬上就可以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如果有打算配置商業保險的話,建議考慮純保障型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非常實用。

最後我們來說說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價效比相當高。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千塊左右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又低保障又實在。

以上就是我對"給孩子買平安智慧星少兒保險好嗎"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平安智慧星少兒保險怎麼樣,如何評價平安智慧星少兒保險

這款保險是帶有重疾險的萬能保險,這種保險已經在市面上存在很多年了,總的來看,收益不好,保障不高,基本是兩頭都沒佔到的保險種類,如果購買少兒重疾險,其實幾百元的消費險就可以,帶有儲蓄功能的少兒重疾險也才1000多元 平安人壽推出的智慧星,是針對小孩的一款萬能險,這款產品的主險是年金險,附加終身重疾險 ...

給2歲寶寶買什麼保險,給2歲寶寶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近好像小孩子怎麼買保險的問題經常被提起,我們一起來聊聊吧 基於大家十分關心小孩買保險的問題,我就寫一篇文章介紹一下吧,我之前自己幫忙購買寶寶產品的時候,曾經研究過市面上比較好的產品,現在順便分享給你吧 專為2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2歲的兒童年紀不大,...

手寫平安保險計劃書,平安保險計劃書模板

手寫的計劃書,無效,是嚴令禁止的行為。客戶必須明確,自己的知情權,是通過詳閱保險公司官方計劃書,而不是任何手寫的文字材料。平安保險計劃書 模板 您要哪個產品的模板?投保人和被保險人資訊一樣沒有,沒有辦法給您模板。那你說的應該不是計劃書,因為計劃書一定會有很專業的術語,是正規的檔案,你應該說的是產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