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平安保險計劃書,平安保險計劃書模板

2021-03-04 08:11:58 字數 2427 閱讀 1286

1樓:abc保險網

手寫的計劃書,無效,是嚴令禁止的行為。

客戶必須明確,自己的知情權,是通過詳閱保險公司官方計劃書,而不是任何手寫的文字材料。

平安保險計劃書:模板

2樓:匿名使用者

您要哪個產品的模板?投保人和被保險人資訊一樣沒有,沒有辦法給您模板。

3樓:調皮de寶寶

那你說的應該不是計劃書,因為計劃書一定會有很專業的術語,是正規的檔案,你應該說的是產品說明彩頁吧,這種彩頁是專門設計出來幫助顧客瞭解產品的,內容簡單明瞭,但是通常不具有針對性,也就是說不是專門針對某個客戶,所以裡面的資料通常是以某個年齡段的健康男性為例來做的利益演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人應學應會的。去學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人,看什麼年齡,該交什麼樣的保費

6樓:務遠祝煙

您好,我是平安人壽錦州公司小陳兒:

您是指平安e行銷計劃書生成系統嗎?

那個只限於保險公司內部員工使的,叫做平安e行銷,金領系統.

中國平安平安福手寫計劃書怎麼寫?

7樓:太極雙魚

無論出於何種目的,都建議規避手寫計劃書,儘可能的出具公司的官方計劃書。

這是對客戶的負責,也是對自己的一種保護。

平安保險計劃書.

8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小熊

保險計劃書怎樣寫

保險計劃書是指保險從業人員根據客戶自身財務狀況和理財要求,為客戶推薦合適的保險產品,設計最佳的投保方案,為客戶謀求最大保險利益,同時又有助於客戶理解和接受保險產品的一種文字材料。以下是整理的保險計劃書,歡迎閱讀。

一、前言

隨著社會的進步,經濟的發展,人們的保險意識有很大的提高。保險就是累計千萬人的財力,結成一個抵禦化解風險的大集體,在這個集體中每個人都是付出者,同時也是受益者,通過自己的付出,在遭遇事故時,從而得到及時的救助。保險就像飛機上的降落傘,雖然未必有用,但這一份保障卻是實實在在的。

二、客戶基本情況分析

投保物件:王先生,32歲(2023年),現就職於一家外資公司任部門經理,年薪12萬元;王先生的妻子,28歲(2023年),是**部門公務員,年薪8萬元。

家庭財產狀況:銀行存款35萬元;住宅一套

未來計劃:

①購置一輛10萬元左右的家庭小轎車;

②與妻子一道在30歲以前當上父母。

保險需求:健康保險、家庭財產保險、女性保險預計保險需求:交強險、教育**、少兒保險

三、投保方案:

①平安智勝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

身故保險金:保單賬戶價值的105%與15萬的較大者重疾保險金:保單賬戶價值的105%與15萬的較大者因意外傷害事故發生醫療費用,我們將就其事故發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房屋主體結構、以及交付使用時已存在的室內附屬裝置。

投保房屋險,建議參考房屋市值,保額過低則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根據客戶的需求設計的保障計劃就是計劃書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什麼樣的保障都有計劃書

11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好,你要計劃書是需要通過保險瞭解養老、醫療、大病?還是其他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提供具體的資訊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需求,測重養老還是理財。投被保人的出生年月日,性別,職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性別、大概每月的交費能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性別,職業險種

平安壽險的計劃書是怎麼做出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壽險計劃書現在都是通過移動終端直接填寫客戶資訊,選擇對應的產品,填寫對應的保額,直接可以生產保險計劃書。

保險計劃書是指保險從業人員根據客戶自身財務狀況和理財要求,為客戶推薦合適的保險產品,設計最佳的投保方案,不僅考慮現在,也設想未來,不僅考慮自己,也為全家著想。為客戶謀求最大保險利益,同時又有助於客戶理解和接受保險產品的一種文字材料。

17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平安壽險的計劃書是是通過平安的一個金領保險行銷系統軟體,

輸入投保人及被保人的身份資訊,並選擇相應的投保險種保額及繳費年限製作出來計劃書。

18樓:安安

每個公司都有相關的軟體,公司不一樣用的軟體也不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用公司的多使用者版的了

新華保險和平安保險比較,新華保險和平安保險哪個好

平安的好!你不但可以做壽險,還可以做財險 銀行等!把客戶拉到平安銀行存取款,你都有提成!我認識所有大品牌的保險公司的制度都差不多,關鍵是你自己去職場那裡感受一下,是否喜歡那裡的氣氛!如果大家都很友好,很好的氣氛,你自己有感到家的感覺,那麼你就選這個公司好了!做保險不是一年半載的事情,是一輩子的事情,...

買平安保險怎麼交費,平安保險怎麼繳費

如果是銀行扣款,怎麼扣?謝謝!諮詢 紅 深圳 專家解答 嘉興平安人壽 查飛雨到了繳費期公司會自動委託銀行劃款,如果轉帳不成功,也會與你聯絡。當然您也可主動聯絡您的 人或打95511詢問或要求帶機上門劃卡轉帳。深圳 平安人壽 鄒亞君沒過60天,1 可以存夠保費到你繫結的銀行卡里,公司會自動劃扣保費,扣...

中國平安保險,有沒有平安保險公司

1全部朋友,心情可以理解,但事實是我們沒有仔細看協議,或都就看不懂。據說保險只有繳 四 五年後才能退回本金,否則自己會損失的。你好,在10天猶豫期內退保,你不會有損失。但過了猶豫期後退保,只能退到現金價值 您好,您的心情能理解,既然都已經這樣了就選擇繼續交費吧,何況有個保障對於自己來說也是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