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今年13虛歲,想買平安智慧星保險。那位可以告訴我,是需要交多少錢?會有什麼收益呢?謝謝

2022-12-02 10:05:13 字數 1174 閱讀 8610

1樓:海諾汽車服務

智慧星已停售,現在叫智慧星。

這是一款理財型保險,偏重於分紅。

如果你看重疾病,意外的保障,建議買平安福,如果想有分紅還有一點保障,買智慧星。

根據家庭條件來買。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評測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寶媽寶爸望而卻步,今天咱們就好好來看看如何給孩子買保險才能不被坑!記牢這三個建議:

第一,醫保必不可少,小孩更是如此!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醫保辦理好之後,可以考慮給小孩配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儘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我們再來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划算又實用。

最後是需要配置一份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每年只要是六七十塊錢,就能買到20萬的保障,可以把小孩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全部保障全面,價效比很高。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手把手教你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就不做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錢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不貴,又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孩子今年13虛歲,想買平安智慧星保險。那位可以告訴我,是需要交多少錢?會有什麼收益呢?謝謝"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平安智慧星少兒保險怎麼樣,如何評價平安智慧星少兒保險

這款保險是帶有重疾險的萬能保險,這種保險已經在市面上存在很多年了,總的來看,收益不好,保障不高,基本是兩頭都沒佔到的保險種類,如果購買少兒重疾險,其實幾百元的消費險就可以,帶有儲蓄功能的少兒重疾險也才1000多元 平安人壽推出的智慧星,是針對小孩的一款萬能險,這款產品的主險是年金險,附加終身重疾險 ...

給寶寶買保險 平安智慧星保險計劃好嗎

不錯的,只能星存錢,在給孩子加一款少兒平安福,這樣孩子一生的保險就不用再買了,是最好的計劃 智慧星是平安保險針對少兒人群推出的一款萬能險,這款產品的主險是年金險,附加險則是終身重疾險 意外險 意外醫療險以及壽險 在此之前,先跟大家說明,我並不推薦萬能險。要是想知道為何,可以看看我在網際網路保險週刊發...

平安保險的智慧星什麼叫雙豁免功能

投保人身故或重疾會豁免保費。同時被保險人發生重疾,也會豁免保費,所以叫雙豁免 你好!雙豁免,投保人或者是被保險人有意外身亡或高殘會免去所交保險費,剩下的長險保費不用交,但保險責任不變。你好!雙豁免是隻無論父母每一方出現重疾,或意外,所乘下的保費由保險公司代為交費,保險責任一樣有效 雙豁免就是投保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