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的保險怎麼樣,理財型的,平安的保險怎麼樣,理財型的

2022-03-30 14:55:45 字數 2269 閱讀 21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平安的吉星送寶,金裕人生,財富至尊,吉星盈瑞都是理財產品,不知你的年齡和職業\收入,請詳細告知或加qq詳細交流!祝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買理財險要考慮保險公司的投資收益好不好,建議你瞭解一下太平人壽的投資優勢。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中國平安的《金裕人生》《財富》《吉星》都是理財產品,不過金裕人生要看您的經濟情況來定,如果可以您可找當地平安業務代表進行諮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平安的理財險很多,不知道你做什麼工作的,年齡多少?年收入多少?

買過其它險種嗎?請問你買保險的目的是什麼?請詳細告知或qq諮詢,才能為你規劃屬於自己合適的保障計劃。

祝一切順利!

5樓:匿名使用者

請想想購買保險的最初目的是什麼?保障還是理財?如果要選擇理財的前提是要把自己的保障建立全,否則最終達不到你的財務安全與財務自由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近年來由於投資市場的疲軟,保險理財的穩健性深受廣大客戶的喜愛,建議在購買理財保險最好是在擁有保障型的保險之後再行考慮。保障為先,理財同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知道您想買多少的!根據平安集團的財務報表看的話,平安是一家實力非常雄厚的企業,具體您可以參考平安的官方網,比如說平安的金裕,還馬上推出的只限賣3天的財富至尊,等都是很好的理財產品,都是收益比較好的,成本永遠在的,需要可以我們交流!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理財型的話,我們這就有一種,交費年期短,收益也比較穩定,60歲前每2年可領取保額的10%,60歲後每年可領取保額6%。而且每年都有分紅。這個險種名字叫金裕人生。

9樓:萍萍姐姐

保險就是保險!第一是保障。第二才是具有理財功能。是你需要的就是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的,金裕人生,財富至尊,吉星盈瑞,都是理財產品,收益不錯。不過你應該找一位本地業務員好好給你講講這些產品。

11樓:平安應筱芳

你好,平安保險是世界500強企業,三大產業保險,銀行,投資。你是想買保障型保險還是理財型保險。理財產品一般交費時間短,保費高。建議你在買理財產品之前,首先買保障型保險。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實際需求來。想繳費時間短的還是時間長的呢。年預算是多少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平安非常有實力,你可以在平安官網上先了解下哦。建議找個當地的**人詳細給您講講平安的理財產品。願與您有再次溝通的機會,祝一切如願。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對比幾家公司,太平人壽是央企,2023年成立,看下我的部落格參考:中國保監會關於合理購買人身保險產... 太平人壽

15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產品都差不多,保險理財時間比較長,一般是老年了60歲了拿出來會是一大筆。 你可以到官網看看,順便你什麼地方的?把地方說出來估計有人多人會幫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平安,世界500強,您可以問問您身邊在金融行業工作的朋友,看看平安這幾年的經營狀況就知道了,如果您想購買一份理財型的保險,這需要根據您的實際需求來確定。選中國平安,平平安安!

17樓:夏天

保險公司的理財產品幾乎多差不了多少,主要看公司實力分紅,現平安的金裕理財產品2023年停售,一般保險公司停售的產品都是不符合保監會規定的,這款產品就不錯,1、安全保本、2、收益:60歲隔年返保額10%、60歲後年年返6%,浮動收益公司盈餘70%分配給客戶,3、盤活資金:可取出80%現金價值出來做第二次投資,一個錢2個花。

18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有很多種方式,保險並不是最佳選擇.保險的作用應該是防患於未然.救人於水火.

人生最怕的是什麼,一是得病無錢治,至少要準備30萬.二是殘疾無人養.至少要準備50萬當然這只是最基本的.

保險並不會保證你不發生風險.它只是對風險造成的損失給予補償.保證家庭的生活水準不會降低.

收入高的人生病的話自然比收入低者損失大.所以保障也要相應做高才行.如果有房貸,車貸之類的也要算上.

因為有些錢將來是必須要花的.如果因為某些原因無法支付,後果不堪設想.如果這筆錢沒有準備好,就先不要考慮投資理財養老教育類保險.

保險的意義在於雪不送炭,而不是錦上添花.錢要用在刀刃上,買保險也要分清主次輕重.

平安保險理財產品怎麼樣,平安保險怎麼樣,想買個理財產品,有好的介紹的話

一般情況下,目前基本上產品都是有風險的,除非合同文字協議上註明是保本產品,沒有註明的都是有本金損失的風險,具體風險程度要視產品的投資標的範圍,投資需謹慎。購買理財產品前,建議您閱讀合同,留意投資標的範圍,風險介紹等。不要看他說什麼今年收益增長比例最多,怎麼不說今年收益最好的是太平洋人壽呢!買理財產品...

中國平安的理財型保險有投資價值麼

投資型保險目前看難說能符合要求 紅險萬能險能說理財險能算投資至於理財投資區別解釋 具投資價值投連險目前看收益 短期內追求收益請遠離保險產品包括投連險內保險產品其實都期理財所難推薦 建議投資角度講追求其式前提要考慮自能承擔風險能力應單純乎收益 保險業員專業角度發建議先做保障基礎再談投資收益否則忙碌能切...

中國平安的終身壽險怎麼樣,平安保險平安福終身壽險怎麼樣

沒有划算不划算的,只有適合不適合。目前保障最全面的平安福可多次賠付,保費輕症豁免了。需要了解嗎 買保險買平安,告訴我你的年齡,多種保險計劃免費設計!包你滿意 1.首要考慮年齡因素。2.檢視已有保障,量化自己的需求。4.結合家庭情況,做到統籌規劃。5.首要考慮壽險 重疾險 意外險的選擇規劃,醫療險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