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對自己心存怨恨,該怎麼辦,形容心存怨恨的成語有哪些

2022-01-09 02:29:24 字數 3437 閱讀 6957

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對自己有什麼怨恨,這個肯定是自己做的,在做的不到位,在某一方面做得不夠好,或者是有什麼誤會,人作為一個正常的人,是絕對不會跟父母較真兒,因為父母畢竟是自己的親人,即使父母做錯了,也不要說的太直白,可以變換一下思維,可以委婉的說一下,如果誤會太深,可以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證明對錯。

2樓:半顆青檸檬

這種情況應該是很少見的吧,不過既然和父母之間有意見的話,應該更深一步的去把這種誤會化解掉,畢竟這是自己的父母再怎麼也不會讓怨恨持久下去的,畢竟是自己的親生骨肉父母都是愛孩子的。

3樓:月如初畫

對自己的父母心存怨恨,可能是因為父母的某一種行為讓你覺得不滿。或者是因為你對父母有誤會,抽空多和父母聊聊天,多陪陪父母,把自己內心的想法和他們說說,天底下沒有不愛自己孩子的父母,所以他們會理解你的。

4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如果父母對自己心存怨恨,你要跟他們進行一次深層次的交流,去解決,解決這些問題,如果交談之後還是這種狀況,我覺得你不用繼續努力去打動她們,因為可能她們心裡已經不認同你了,怎麼做還是沒有用的

5樓:我是企鵝吖

都說夫妻沒有隔夜仇、其實父母和子女之間、血脈相連、更親近、更應該相互理解包容、很多時候父母和子女之間有矛盾都是愛之深責之切罷了、多溝通、多交流就好、天下沒有不希望子女好的父母…

6樓:莫殤

虎毒不食子,哪個父母又會真正的對自己的孩子心存怨恨呢,所以這個時候我覺得向父母服個軟兒就行了,畢竟父母年紀大了之後,有些時候也就像小孩子一樣需要去哄,所以多和他們交流交流,認個錯父母就會原諒你了。

7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我覺得這個時候我們應該用愛來感化他們,因為愛是一切動力的源泉,我相信愛比恨的能量來的大得多,所以我相信愛的力量,我要用我的愛我的真誠去感動他們,讓他們知道我是愛她們的,我是好的。

8樓:

我覺得父母對自己心存怨恨我們應該想辦法去化解父母心中的怨恨去經歷緩和與他們之間的關係。畢竟他們是我們的父母始終都是做兒女的欠了父母的。我們應該主動的去求得原諒。

9樓:閃現娛樂

其實說一句真的感覺每位父母對自己應該都不會有這種新城醫院漢的說法,因為都是前三的話。存在這種心理是很不應該的,如果有這種,真理的父母,你應該值得去思考一下為什麼會這樣?可能是因為很多的方面。

10樓:獨角獸優醬

如果父母對自己心存怨恨的話,我建議你們心平氣和地坐下來聊聊,沒有什麼過不去的門坎,也沒有什麼是父母和孩子之間解決不了的問題,我們都說血濃於水父母和我們之間的感情是非常深厚的,相信總有一天父母能夠更愛我們,而不是對我們心存怨恨的。

形容心存怨恨的成語有哪些?

怎麼用成語形容形容心存怨恨

11樓:典文柏

----絕望所有的想法和意圖都破滅了。形容極度沮喪的情緒。

2.百灰色----閱讀各種想法都消失變成灰色。比喻心灰意冷。

點選看詳細3.心如灰----形容抑鬱症,極度冷漠。點選看詳細4.

朽木灰----枯的樹木和寒冷的骨灰後,火被撲滅。心情鬱悶的極端的比喻事情無動於衷。點選看詳細5.

----枯木骨灰骨灰:燃燒的冷灰的休息之後。身如枯木,心如灰。

比喻極其消極悲觀。點選看詳細6. gaomusihui ----枯的樹木和寒冷的骨灰後,火被撲滅。

心情鬱悶的極端的比喻一切無動於衷。點選看詳細7.鼓勵爛形狀----描述了抑鬱症,身體枯萎灰色的頭像,點選看詳細8.

土壤表面----滿頭滿臉沾滿了灰塵的樣子。也被稱為抑鬱或沮喪的神態。點選看詳細9.

心灰意冷----氣餒,士氣低落。點選看詳細10.灰心氣餒----,士氣低落。

點選看詳細11 ----形容沮喪,因為故障或不通暢和沮喪,萎不振像小米。點選看詳細12 ----描述為失敗氣餒或不順暢,失去信心,情緒低落。點選看詳細13.

無精打采----形容嗜睡,我不能讓勢頭。點選看詳細14.沒精打采----形容嗜睡,我不能讓勢頭。

點選看詳細15.毫無生氣----形容氣氛熱烈。還描述了人們壓抑的精神,不要歡呼。

點選看詳細16.昏昏欲睡----形容精神萎靡不振,缺乏活力。點選看詳細17.

滿目瘡痍----**就再也爬不起來。遭受挫折後比喻再也振作起來。點選看詳細18.

萎靡不振----形容精神不振,情緒低落。點選看詳細19.憂鬱災區----憂鬱:

窮愁傷;並指出:情緒低落,沮喪。貧困和悲傷,沮喪消沉。

學者形容困難的情況下,抑鬱症。點選看詳細20 ----認為這是失去像鬧不愉快的事情。形容不開心,不愉快的。

點選看詳細21 ----心煩心慌意亂的頭腦,我不知道該怎麼辦。點選看詳細22.悶悶不樂----悶聲:

感覺不舒服,心煩意亂。形容心靈契合,我的心臟是高興不起來。點選看詳細23 ----形容不高興心臟痛苦。

手指鬱悶。點選看詳細24.惆悵鬱悶----:

心臟悲傷,沮喪。無法描述陰鬱的**。點選看詳細25.

憂鬱的感覺不舒服的原因----很少快樂的時光。點選看詳細26.黯然銷魂----形容一件很悲哀或沮喪。

點選看詳細27.只好麻煩----沮喪的樣子。情緒低落,悲傷的頭腦。

點選看詳細28.垂頭喪氣----黯然:抑鬱沮喪的樣子。

情緒低落,悲傷的頭腦。點選看詳細29. ----皺眉眉頭眼淚,淚水在我的眼睛。

形容悽慘的樣子。點選看詳細30.窘迫鎖孔----擔心承擔皺眉,眯起眼睛。

形容很心疼的樣子。點選看詳細31 ----皺眉皺著眉頭,哭喪著臉。形容悲傷的樣子。

點選看詳細32 ----形容心事重重的樣子擔心。點選看詳細33.紅可憐----愁愁:

形容慘淡景象;紅色:紅色;綠色:綠色的葉子。

是指流浪葉子,風暴蹂躪後,可憐的人感到悲哀。點選看詳細34.窩火憋氣----被迫屈辱或憤怒在我的心臟,恐怕還是無法發洩。

點選看詳細35.雨雲哭泣的眼淚雨----放心,省心多雲霧。描述痛不欲生。

點選看詳細36.海思----擔心雲的雲狀憂鬱的大海。點選看詳細37.

擔心雨雲從怨恨----比喻為愛情不用擔心。點選看詳細38 ----①雨恨雲愁惹人愁怨可以感受到雲和雨。 ②玉男性和女性之間的愛情離別。

點選看詳細39.觸景傷情----觸控:觸控,觸控。

看到眼前的情景引起悲傷的感情,點選看詳細40.觸控質損傷----觸控:觸控,觸控。

心臟遺憾地看到的一幕。點選看詳細41.嘆氣是因為悲傷和嘆息聲----鬱悶或悲傷。

點選看詳細42.嘆氣----意味著壓抑或悲傷,因為悲傷和嘆息的。點選看詳細43 ----長輕嘆一聲,短聲不能嘆息。

形容著急的樣子。點選看詳細介紹44 ----描述嘖有麻煩說話,抱怨指責。點選看詳細45.

仿舊----心臟不開心,臉上露出懊惱。點選看詳細46.眼不見,心不煩----比喻只是沒有看到或沒有直接的,也不會擔心或在此麻煩。

點選看詳細47.做任何事情,點選看詳細48.無火

父母吵架,很煩,該怎麼辦,父母老吵架,我該怎麼辦,我都很煩了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父母吵架,作為兒女來講其實是最頭疼的,兩邊都是親人,幫那邊都不是,所以這是一個很棘手的問題。我說一下自己的觀點 1,建議從側面打聽一下他們吵架的原因,再根據實際情況從中做一些調節。2,當他們吵架時候你就大聲說 不要吵了,你們總是這樣吵,你們不煩我都很煩了!你們有沒有想過我的...

我心裡特別仇恨自己的父母,該怎麼辦?

我認為從你的描述,有兩點可以肯定!一 你跟你的父母缺少交流,以至於你的想法越來越偏激。其實天下有幾個父母不疼愛自己的兒女啊,他們做的一切無非都是為了你好。即使有做的讓你覺得不好的地方,你也絕對不應該懷疑他們的心意!二 像你說的這些想法,對我自己來說是十幾歲的時候才會有的。而你自己現在也不小了,思想上...

父母特別不好,自己該怎麼辦,父母親關係很不好,我該怎麼辦?

我的童年就是你這樣的情況,既然這樣,何必要一個人出生呢,直到念中專我除了要生活費,基本上不回家,畢業上班了也選擇去廣州了,那時候就覺得越遠越好,最好永遠都不要見,可奇怪的是,時間久了那種恨意也只在偶然的時候想起。不要想那些不愉快的,儘量讓自己獨立,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好好學習拿個文憑,出社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