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總是吵架,我該怎麼辦?父母一直吵架怎麼辦

2023-05-09 00:35:07 字數 1971 閱讀 355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父母是因為什麼吵架,你儘量不要被帶情緒,儘量平和平靜,跟他們說話,用你的情緒感染他們,讓他們自己意識到問題本身,不過這需要一定的沉澱才能做到,祝你快樂,如果不能,那麼祝福你平安。

2樓:優優老師**解答

你好親,先把父母拉開,讓彼此先冷靜冷靜。父母吵架的時候,要把他們拉開,一個人拉到這個房間,另一個人拉到那個房間,並且可以和父母說,爸爸媽媽,你們可以不吵架嗎?有什麼事情,大家可以坐下來好好商量的呀。

2/6拉開後,給父母做思想工作。可能父母的氣還沒消除,這個時候,孩子可以暫時做一下父母的情緒垃圾桶,讓他們罵,你就一直點頭認可,不要說其他過激的話語,讓爸媽把情緒發洩完畢,自然就會冷靜下來的了。3/6開始問問緣由,為什麼突然吵架了,這個可以去問媽媽,安慰一下媽媽。

因為去問爸爸的話,估計他不願意說具體的經過,可以從媽媽處得到答案。4/6做箇中間人。在媽媽面前說爸爸的好,在爸爸面前說媽媽的好。

並且可以說出,大家都是想為這個家努力,媽媽是愛爸爸的,爸爸也是愛媽媽的,就不要說出那麼傷心的話語了,儘量說得讓他們心軟。5/6當他們情緒恢復正常的話,可以和他們分析這件事情的對錯,然後把他們各自拉到一起,手牽手,相互擁抱一下,就算是和解了。6/6同時,可以拿一些好吃的給他們吃,或者做一頓好吃的飯菜安慰他們,爸媽看到孩子這麼孝順,也不好意思再繼續吵架的了。

3樓:熊貓寶寶的讀書筆記

父母總是吵架,您要多幫母親,母親是女人,是弱女子,不能總讓父親責備母親,您要讓父母少些吵架,不能坐視不理。

4樓:鏢客

1.愛一個人,要看他的相貌。

2.背叛過你的人,不要原諒也不要遺忘,不給他第二次背叛的機會。

3.遠離向你借錢的男人,堂堂正正的男人不會向戀人借錢。

4.遠離捨不得為你花錢的男人,以後別指望他能對你多好。

5.用自殘的方式取悅你得男人,有暴力傾向,別感動。

6.人以群分物以類聚,想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看看他的朋友吧。

7.一個男人不主動找你聯絡,你別主動找他,這說明他不愛你。

8.分手後要堅強,別哭哭啼啼,好男人還是有的!

5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你多大?男生女生?家和萬事興,家不和萬事衰。知道嗎?樂意幫你。

父母一直吵架怎麼辦

父母老是吵架怎麼辦

父母經常吵架,該怎麼辦?

6樓:生活茶話

總的來講父母吵架對孩子來講就是不對的,一定要好好的反思一下。父母要用心的對孩子不要給孩子的童年留下陰影,這樣孩子會特別可怕。有些孩子長大之後就會回想起父母吵架的場景,就會脾氣變得非常暴躁。

爸爸媽媽吵架自己如果勸不了的話,一定要選擇離得遠一些。

7樓:情感諮詢師飛陽

我覺得你可以解決他們之間存在的問題,如果問題解決了,他們就不會吵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當和事佬,若果實在勸不了他倆,那你就乾脆勸他倆離婚,若果都不行,那你只能選擇無視。

9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首先應該勸阻父母,然後瞭解吵架的原因,再對症下藥解決,這樣才能避免父母吵架。

我父母經常吵架我該怎麼辦

10樓:活寶慕容皓

我覺得你父母如果兩個人之間有一些矛盾,那麼你就不要去參與你父母之間的事情。你還是最好讓他們自己去解決,你就要好好的去學習就可以,這樣的話讓他們減少了一些煩惱,如果等矛盾過多了,你可以適當的去告訴他們,讓他們冷靜一下了。其他的話最好不用去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已經到了懂事的年齡,你是應該在父母吵架的時候進行勸架勸和。都是自己人,所以你必須站在公正的立場上,實事求是的分清是非,誰正確就支援誰。

父母老是吵架該怎麼辦

父母吵架,很煩,該怎麼辦,父母老吵架,我該怎麼辦,我都很煩了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父母吵架,作為兒女來講其實是最頭疼的,兩邊都是親人,幫那邊都不是,所以這是一個很棘手的問題。我說一下自己的觀點 1,建議從側面打聽一下他們吵架的原因,再根據實際情況從中做一些調節。2,當他們吵架時候你就大聲說 不要吵了,你們總是這樣吵,你們不煩我都很煩了!你們有沒有想過我的...

經懲父母吵架我該怎麼辦,經常和父母吵架,我該怎麼辦?

我是一名退休人員,經常被稱為大伯大哥的人。我來說說,如何。首先,我也有過和你類似的感覺,父母面前很受約束,有理說不出,主意說出來沒人聽,痛苦。隨年齡增長,覺得有許多事父母看得還是比自己看得更遠,與父母的矛盾小了。再後來,回憶往事,越來越覺得在我年輕時父母的話是對的,對父母敬意更深了,在自己心中他們更...

父母吵架怎麼辦我是小學生),總是和父母吵架怎麼辦(我是初中生初二)

你還小呢,父母吵架是一種維繫感情的方式。不溝通,不吵架,冷淡生活才是婚姻的危機。父母一般都不會在孩子面前吵架的,如果你發現他們吵架了,吵得最激烈的時候你都不要干涉,但你可以靜靜的聽,判斷一下是誰的主要過錯。如果升級到了即將打架的狀態再大聲的喊媽媽!或者跳出來保護你認為對的一方。你是父母感情維繫的紐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