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需不需要密碼

2023-05-09 00:30:13 字數 4250 閱讀 4989

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後,相當於手機恢復到出廠狀態,但一般手機系統並不會改變,清除,所有的設定會恢復到出廠狀態。

不過,與新手機的區別是如果在icloud下啟用了「查詢我的iphone"功能的話,則系統啟動後需要重新用apple id帳號和密碼才能啟用系統,若是沒有apple id帳號的密碼,則是無法啟用和使用的。

iphone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有以下幾種情況:

在手機上直接操作,設定-通用-還原-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輸入屏鎖密碼,確認後就會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當手機丟失時,可以進行遠端定位,並對手機進行資料的刪除,方法是,在icloud下輸入正確的apple id號和密碼,然後,可以對手機進行定位,如果感覺找回無望,可以對手機」抹掉此iphone"操作;

在設定-touch id與密碼的下面,如果開啟了抹掉資料開關,則在連線10次輸入錯誤的密碼後,將抹掉此iphone 上的所有資料。

2樓:小肥肥諮詢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還原所有內容和設定要的是手機的鎖屏密碼,忘記鎖屏密碼的話,如果手機已經越獄,那麼可以在電腦端手機助手軟體,例如91助手,pp助手和愛思助手等,連線手機,點選檔案管理,在目錄中找到/private/var/keychains/檔案並刪除後重啟手機即可清除鎖屏密碼。

2、沒有越獄的手機只能通過連線itunes來重灌系統,方法如下:電腦端**一個最新版的itunes,安裝後開啟,連線手機,將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當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3、直到在電腦上看到識別在dfu狀態下的裝置,電腦出現提示後,鬆開home鍵,點選itunes上的確定恢復按鈕,在彈出來的選擇框裡點選確認恢復(部分鎖屏手機無法點選恢復按鈕來恢復,通過dfu恢復模式來重灌清除螢幕密碼會更徹底,也不容易出現錯誤);4、按確定恢復後,接下來 itunes 會彈出頁面提示將會抹掉一切內容,還將會與 apple 伺服器驗證恢復。點選確定按鈕,itunes會自動**韌體,當驗證以及提取檔案完成以後,itunes 就會自動為手機重新安裝**好的韌體版本了,等待安裝成功後重新啟用一下手機即可。

希望我的能幫到您!

蘋果手機不能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3樓:專業解答師福老師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主要就是將ios中設定,應用,資料等全部抹去。就是常說的「恢復出廠設定」。當使用該功能後,手機就是剛買到新手機時候的狀態,以蘋果8為例,設定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中的設定。 2、找到通用。 3、在通用的最下方找到還原。

滹û䨵ôëùóðäúèýºíéèöã»áôõã´ñù

蘋果手機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會怎麼樣

抹掉iphone需要密碼

蘋果抹掉所有內容設定會怎樣

4樓:世紀網路

蘋果抹掉所有內容設定會怎樣,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iphone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後,相當於手機恢復到出廠狀態,但一般手機系統並不會改變,清除所有的設定會恢復到出廠狀態。

不過,與新手機的區別是如果在icloud下啟用了「查詢我的iphone」功能的話,系統啟動後需要重新用apple id帳號和密碼才能啟用系統,若是沒有apple id帳號和密碼,則無法啟用使用。

在手機上直接操作,設定-通用-還原-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輸入屏鎖密碼,確認後就會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當手機丟失時,可以進行遠端定位,並對手機進行資料的刪除,方法是登入icloud,然後對手機進行定位,點選「抹掉此iphone」即可。

iphone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密碼忘記了該怎麼處理?

5樓:小萌計算機學姐

第 1 步:確保您有一臺電腦(mac 或 pc)

這個流程需要一臺 mac 或 pc。如果您使用的是 pc,請確保它裝有 windows 8 或更高版本,並且安裝了 itunes。您還需要 iphone 隨附的線纜或其他相容線纜,以便將 iphone 連線到電腦。

第 2 步:將 iphone 關機。

如果 iphone 已連線至電腦,請將它斷開連線。

按照 iphone 機型對應的方法,將 iphone 關機:

iphone x 或更新機型、iphone se(第 2 代)、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同時按住側邊按鈕和調低音量按鈕,直到出現關機滑塊。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按住側邊按鈕,直到出現關機滑塊。iphone se(第 1 代)和 iphone 6s 及更早機型:按住側邊(或頂部)按鈕,直到出現關機滑塊。

拖動滑塊以將 iphone 關機,然後等待一分鐘,確保它完全關機。

第 3 步:將 iphone 置於恢復模式。

第 4 步:恢復 iphone在所連電腦上的「訪達」或 itunes 中,找到您的 iphone。看到「恢復」或「更新」選項時,選取「恢復」。

電腦會**適用於 iphone 的軟體,並開始恢復過程。如果**時間超過 15 分鐘,並且裝置退出恢復模式螢幕,請等待**完成,然後將 iphone 關機並重新開始。

您可以在電腦上**安裝「愛思助手」來刷機哦1.開啟愛思助手,未連線手機前就可以看到【一鍵刷機】按鈕;2.裝置連線愛思助手,愛思助手會根據你的裝置自動匹配可以刷的韌體3.

點選「立即刷機」以後會出現以下介面,啥都不用動了,安心等他刷完就ok;4.五分鐘左右,刷機完成。

提問。手機自動升級了14的系統,能不能這樣操作。

可以的哦,也可以直接重新刷機的哦親,刷機也可以清除鎖屏密碼的。

提問。我用網頁版登陸了查詢裝置,抹除了資料,有沒有什麼影響。

這樣是沒用的哦,只是清空了手機內的資料,但還是要鎖屏密碼的。

提問。只能按照上邊的操作步驟是吧。

是的哦親。提問。

如果鎖屏密碼一直錯,能不能輸入id密碼登入,id密碼都記得。

6樓:不得瑟中年

忘記密碼但記得的話可以使用密碼找回功能,使用驗證郵箱或者密保問題就行。如果也忘記了,那就只能買零件了。

7樓:36加一度

這個抹除內容和設定,需要的是鎖屏密碼,這個密碼忘記了,只能通過dfu刷機來解決,可以使用itunes或愛思助手,但刷機前必須確認記住了蘋果id和密碼,否則刷機後無法啟用手機,只能到蘋果官網或蘋果售後嘗試解決。

8樓:芮婭粑粑

找回密碼就可以了。忘記手機的鎖屏密碼的話只能通過強制復位才可以解除鎖屏密碼,不過需要樓主注意的是會刪除個人資料及應用,首先按住電源鍵,其次當手機有震動提示時鬆開電源鍵,然後按下音量鍵下,直到螢幕上出現一個感嘆號,再鬆開音量鍵下,最後再按順序按下下列的按鍵組合,音量鍵上,音量鍵下,電源鍵,音量鍵下,之後就可以完成手機的格式化,樓主手機的鎖屏密碼也可以解除了。

9樓:蘋果皮不要肖先生

iphone忘記了自己的id密碼 可以拿上發票到蘋果售後去進行解鎖,電子發票也行,只要能證明是自己購買的手機 就會給你解鎖的。

10樓:網友

通過刷機解決。

忘記了開機密碼可以將手機連電腦,在電腦上用itunes或者愛思助手刷機解決。

11樓:木林森

開機密碼忘記了可以通過刷機解鎖,最簡單的就是拿著手機到蘋果售後,一定要帶發票,可以幫你解鎖,解鎖後,登陸自己的蘋果id就好了。

12樓:威水之星樂園

你可以重新註冊一個,不過你手機之前的東西將不能恢復。

13樓:平安一生

重新刷機。重新設定密碼。把以前的都忘了吧。

14樓:我是無心的人

這個要看情況的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3、現在有兩種方法找回。電子郵件找回或安全問題找回。

4、電子郵件驗證找回密碼的方法:

選擇電子郵件找回,點選按鈕「下一步」,系統會向這個郵箱傳送一份郵件。登陸郵箱,會收到一份如何重設apple id密碼的郵件。點選連結「重設你的apple id密碼」。

然後兩次輸入你的新密碼!然後點選按鈕「重設密碼」。密碼重設成功!

可以使用新密碼登陸了!

5、選擇使用安全問題找回:

點選按鈕」下一步「。首先驗證出生年月日,驗證註冊時填寫的安全問題!會隨機抽兩個問題。

正確填寫後點選按鈕「下一步」,兩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按鈕」重設密碼「。密碼重設成功!

可以使用新密碼登陸了!

iphone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後一直顯示白蘋果無法開

需要重新刷系統,home鍵 開機鍵進入刷機介面,通過itune恢復系統。或者你嘗試一下用91助手的白蘋果恢復,或許也會有用 home鍵 開關鍵 一起按10秒左右 就重啟了 iphone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後一直都是白蘋果怎麼辦 使用itunes進行iphone手機恢復,就能正常了。具體步驟如下 3.在...

iphone4抹掉全部內容和設定後不能啟用怎麼辦

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檢視 系統狀態 頁面上的列表。如果 ios 裝置啟用 旁的方框不是綠色的,請稍後嘗試啟用您的 iphone。2 如果啟用 iphone 時系統提示您輸入密碼,請照做。如果出現密碼提示,說明可能在 查詢我的 iphone 中啟用了啟用鎖。3 重新啟動 iphone。4 如果您正...

iphone6裡面的小圓點內容設定

1先請在手機的主屏上的開啟 設定 應用,如圖所示2在設定列表中請找到 通用 一欄,點選進入。3接下來請在通用列表中找到 輔助功能 一欄,點選開啟。4在輔助功能列表的底部,請找到 assistive touch 選項,點選進入。5隨後請開啟 assistive touch 選項開關,如圖所示 end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