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9002怎麼刷回官方rom

2022-05-11 03:00:25 字數 1098 閱讀 948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1、三星官網沒有手機刷機(rom/基帶)等相關資料提供。2、由於自行刷機寫入系統存在風險性,如果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建議攜帶包修卡,購機發票和手機到就近的三星電子服務中心,由工程師解決問題。3、不建議自行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2樓:可樂零七

1.到官網找到所需的rom(官方資料包)。

手機進行卡刷:關機(電量50%以上)—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選單鍵,電源鍵,出現介面後按音量下鍵。

2.進入recovery模式後的第一件就是先進行雙wipe,進行下面的操作,(在recovery模式裡按音量上下鍵是進行選,按home鍵表示確認)。

3.先選中

wipedata/factory reset——選 yes——選 delete all user data 確認。

4.再選中 wipecache partition——選yes---選 wipe cache 確認。

5.然後按按音量選擇installzip from sdcard,然後再出現的介面裡選擇choose

zip from sdcard,然後找到剛才放放到sd卡根目錄下的zip格式的rom刷機包,然後按home鍵進行確認,然後然後選yes。

6.開始刷機,刷機完成後返回recovery主介面,選中reboot system

now,確認後開始重啟

7.卡刷刷機結束,開機升級完成。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samsung galaxy note3 n9002, 要刷回官方.

建議備份資料後,

進入fastbootmode,

使用 odin,刷官方rom,修復系統.

希望這能幫到您!!

你好請問三星sm-n9002的韌體緊急恢復編碼是多少?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三星手機刷機怎麼刷,三星手機怎麼刷機

1 若三星手機是卡刷機,首先需要先將手機進行關機處理,於此同時需要按住上音量鍵 home鍵以及電源鍵,進入到手機的recovery這個模式狀態下 2 在進入到recovery這個模式狀態以後,首先在出現的介面中找到並選中wipe data factory reset這個選項,選擇完成以後,在介面下方...

三星手機怎麼刷版本安卓,三星手機怎麼刷最新版本安卓?

我的s4更新到這個版本後感覺不好用,建議如果目前的用的還好,別更新,後悔了想恢復之前很麻煩 您好 如需升級,您可以 1 通過手機中的系統更新 2 通過kies軟體升級手機 開啟系統自動更新,然後安裝即可 三星手機怎麼更新最新版本 三星手機更新最新版本的方法 1.開啟設定點選關於手機 如圖所示 備註 ...

三星手機N5100平板怎麼解鎖,三星N5100平板電腦宕機怎麼辦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若您指的是更改手機鎖屏密碼,建議您開啟手機設定 我的裝置 鎖定螢幕 螢幕安全性 螢幕鎖定 輸入之前設定的密碼 選擇滑動或者無即可。若是忘記手機鎖屏密碼,建議您1.確定手機是否繫結了三星賬戶,資料開關開啟,可登陸 cn通過手機的遠端控制進行螢幕解鎖2.若沒有繫結三星賬戶,建議您將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