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稿怎麼弄到電腦上,如何把畫好的手稿掃描到電腦裡

2021-03-04 01:05:48 字數 2932 閱讀 919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掃描。還有個山寨的方法,就是用相機平拍了,放到軟體裡處理一下。或者你直接用繪圖板在電腦上畫~

如何把畫好的手稿掃描到電腦裡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將檔案放在多功能印表機的掃描面板上。

2、點選【開始】-選擇【windows傳真和掃描】。

3、在彈出資訊中,選擇左上角的【新掃描】,彈出如圖資訊。

4、然後點選確定,開始掃描,如圖。

5、這就是掃描的效果,可以直接進行傳真傳送,也可以保持**。

6、選擇掃描檔案,右擊,在彈出資訊中,選擇另存為,輸入檔名,就可以儲存了。

3樓:0o壹次心

可以通過掃描器或者相機做成**格式,然後匯入電腦裡。

如果自有掃描器,如果沒有可以到外面付費掃描。

將手稿放到掃描器上,啟動掃描器管理程式,按照嚮導可以完成手稿的掃描。

掃描完畢後,將掃描檔案通過u盤或者傳送電子郵件的方式發到自己的電腦上即可。

如果要求不高,可以直接通過相機或者手機進行拍照,然後將**匯入到電腦上。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數碼相機。

上色用photoshop。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掃描器啊`````一般用ps或panter都可以吧

怎樣用電腦繪圖和把手稿變成電腦版?

6樓:銘瓏

電腦繪圖技術也被稱為「cg(***puter graphics)」,這裡主要有3種繪圖手段,一種是鼠繪,第二種是繪圖板,第三種是3d成像。

你的情況適合選擇第二種,只需買一塊千元價位的繪圖板(注意是繪圖板,手寫板是寫字用的,不能用來作圖)幾天或幾周的練習,一個手繪作者就能脫胎換骨成為一個cg原畫師了。

當然用掃描器也可以將你的作品輸入到電腦裡,但色彩和線條多少會有損失,不會比原生cg作品的影象質量高,而且也不好去編輯。目前商業美術領域內cg影象已經成為主流,手繪技法雖然仍然佔據著影象藝術的王座,但其地位已經日漸沒落。

掃描入電腦的影象可以使用photoshop軟體進行處理,如果有繪圖板,painter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無論色彩或線條都可以更改,但某些部分可能不會比手繪輕鬆。

這些軟體的入門都很簡單,實在不會就用滑鼠點畫素也能把影象改出來。但要想做得好則需要下深功夫,其中的技術細節並不是幾句話或幾本書就能說清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筆上可以的話你要去買畫圖板,就和在紙上畫感覺差不多的,專業的畫圖板有點貴,手稿變電腦版的話就要用掃描器了,直接掃描到電腦裡面

8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手機畫素足夠高,光感器足夠好,你可以拍照上去。

2,你需要一臺掃描器。

怎樣用電腦繪圖把手稿變成電腦版?

9樓:小青蛙跳著走

筆上可以的話你要去買畫圖板,就和在紙上畫感覺差不多的,專業的畫圖板有點貴,手稿變電腦版的話就要用掃描器了,直接掃描到電腦裡面。

1、電腦繪圖技術也被稱為「cg(***puter graphics)」,這裡主要有3種繪圖手段,一種是鼠繪,第二種是繪圖板,第三種是3d成像。

2、掃描入電腦的影象可以使用photoshop軟體進行處理,如果有繪圖板,painter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無論色彩或線條都可以更改,但某些部分可能不會比手繪輕鬆。

3、這些軟體的入門都很簡單,實在不會就用滑鼠點畫素也能把影象改出來。但要想做得好則需要下深功夫,其中的技術細節並不是幾句話或幾本書就能說清楚的。

怎樣把漫畫手稿弄到電腦裡?

10樓:陳菊花

有什麼能照相的東西照下來 傳上去就好了

滿意請採納

11樓:夢風惱八

掃描,或用數碼相機拍。 掃描會比較好,數碼相機拍的話容易走形。

新手求助= =怎樣把手稿圖變成電腦線稿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把手稿圖變成電腦線稿的步驟:首先需要繪畫工具軟體,適合的就好,例如常見的sai、ps、painter、csp等等,好的線稿唯一無需質疑的就是嫻熟的勾線sai不同與photoshop ,自帶了自動線條抖動修復的功能,降低了新手因為不夠熟練導致的線條抖動而產生的畏難心理。以cg作畫中線稿的各種提取方法為例:

1、在紙上,一般是a4或其他印刷規格的紙張,使用黑色針尖筆,勾線筆,毛筆等工具,勾畫出清晰的線條,然後掃描器錄入電腦軟體內,要求要與紙張對比度強,白紙黑線分離清楚,

2、直接在軟體中起稿,然後降低草稿的灰度或透明度,新建圖層進行勾線,這個方法相比於上面的,要方便快捷的多,減少了許多麻煩的步驟,

3、提取線稿:

1)不進行線稿的提取--- 如果版面比較乾淨可以直接新建圖層進行上色,圖層屬性選擇正片疊底即可;

2)快速蒙板提取線稿--- 先把掃描好的原稿載入ps,ctrl+j 建立副本,簡單的用橡皮去除雜色,ctrl+l 調整一下色階,區分黑白區域,ctrl+a 全選圖層,ctrl+c 複製選區,點選 q 進入快速蒙版,ctrl+v 貼上,單擊 q 退出圖層蒙版,這時候畫布內會出現沿著線稿的選區,ctrl+shift+i 反選,然後 ctrl+j 建立副本,如此線稿即被提取出來,如果線稿顏色不深可以多複製幾次圖層後合併,或再另行調色

3)鋼筆工具--- 這個方法沒什麼好說的,要熟練地使用鋼筆工具

4)通道摳圖--- 基本原理和快速蒙板類似,就是識別白色為透明,深色為不透明進行的處理,先選擇通道視窗,如果是rgb通道的話,選擇一個黑白對比度最大的通道,按住ctrl 鍵,點選一個通道左邊的預覽小圖,然後回來圖層視窗, ctrl+j 建立圖層副本,ctrl+shift+i 反選,然後 ctrl+j 建立選區副本圖層即可

5)手動重新勾線--- 這也是常見的,還有類似色彩範圍、魔棒、快速選區等方法,原理基本類似

三星手機黑屏了,手機內怎麼弄到電腦上

手機黑屏,一般不能連線到電腦,只能取下記憶體卡,連線電腦,一般手機黑屏原因有 1 鋰電內的保護電路作用過度靈敏,因此電流一大就斷電。2 電池本身已老化。3 電池接觸位的金屬片有汙物,造成電源接觸不良。4 電池與手機之間的接合位容易鬆動。您好 非常抱歉產品給您帶來不便!手機黑屏之後無法和電腦正常連線,...

怎麼把桌面的上的東西弄到U盤,如何將電腦桌面的檔案轉到U盤裡

桌面上檔案複製到u盤步驟如下 1 將u盤裝置連線到電腦,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頁面,雙擊開啟u盤裝置頁面 2 將桌面上的檔案拖動到u盤裝置所在視窗頁面中 3 最後,將自動執行檔案的複製操作,等待檔案複製到u盤完畢之後即可。桌面上的檔案copy到u盤,但是換臺電腦u盤上的檔案就無法開啟,原因是因...

紙上繪畫如何傳到電腦上,在紙上把圖畫畫好 再怎麼掃描到電腦裡上色

有個以色列軟 來件叫硬拷屏 hard screen copier只要運源行軟體,按照提示把畫稿按在螢幕上,然後螢幕會出現一條亮線向下運動,執行到底部會發出一聲響,好像就數字化完成了。前幾年據說這個作者被artec 一家快倒閉的掃描器公司 僱人暗殺了,所以就沒有對於win2k,xp的版本啦 現在能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