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音箱接到電腦上用,如何把音箱的線正確連線在電腦裡?

2021-08-14 18:18:14 字數 3283 閱讀 7017

1樓:

音箱不可以直接接到電腦上的,你接到電腦的多**音箱上也要考慮喇叭的輸入功率,阻抗和多**音箱的輸出功率才可以的。不可以隨便接的。有可能會燒燬多**的功放塊。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音箱是不是有源音箱。

如果音箱是有源音箱並自帶有3.5mm插口,需要3.5mm音訊線連線到電腦音效卡輸出插孔,部分發燒級音效卡聲音輸出口是蓮頭的可以用3.5mm轉蓮花頭音訊線連線;

如果音箱是有源音箱,但只帶有蓮花頭音訊插口的,而電腦音效卡輸出孔是3.5mm音訊孔的,需要用3.5mm轉蓮花頭音訊線連線連線,如果音效卡輸出是蓮花頭音訊插孔,直接用普通音訊線連線。

如果音箱是無源音箱,則需要外加合適的功放,電腦先輸出到功放再推音箱。

3樓:

聽你說的來看你的一定是一對無源音箱要想駁接電腦音訊就必須加功率放大器的,因為電腦上只有耳機音訊介面,而沒有功放音訊介面。想用它直接推大功率的揚聲器是絕對不允許。那樣對音效卡會有傷害因為音箱上的揚聲器阻抗都比耳機小加上功率卻要比耳機大數十倍。

這樣就好像是用一輛摩托車去拉一輛汽車就算是一輛最小的汽車你也未必能拉得動!就算動了也決達不到它的正常速度。

4樓:fat_嘼

去買個插電腦的插頭 帶點線 然後把插頭後面的線皮給剝了 接到音箱上面的夾線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功放,因為需要阻抗匹配,要不然電腦吃不消

6樓:張

如果你的音箱是無電源的,電腦肯定帶不動,即使帶動了,音質音色也大受影響,還是買一個有源音箱吧,如果你非要使,買一個插頭既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接是可行的。但聽不到聲音。「再轉換」還不是要功放或功率放大模組?!

8樓:汝飛羽

買一個接頭,然後用絕緣膠帶連線你的音響的夾線,在插到電腦上用就可以了。

很簡單。

9樓:重慶tata木門

光纖介面能和音箱連線?

插頭,訊號各不相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哎!這位朋友!cd機上音箱放到電腦上!這電腦能帶得動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個雙聲道連線頭接上,就可以了

如何把音箱的線正確連線在電腦裡?

12樓:向前看

將音箱的線正確連線到電腦上,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準備好音百箱以及電腦主機,如下圖所示。

2、接下來,用許多插頭孔轉動電腦的一側,如下圖所示。

3、然後,將揚聲器的兩個插頭插入計算機主機,並將圓頭電纜插入綠色或紅色的孔中,如下圖所示。

4、接下來,將揚聲器扁平電纜插入計算機主機上的任何usb介面即可,如下圖所示。

5、最後,所有電纜都插好後,揚聲器就連線到計算機上了,就完成音箱連線到電腦上了,如下圖所示。

13樓:gay多姿eev絋

一般情況,音箱與電腦的連線最粗,接頭是一個接觸棒外面是空心。最好認了。資訊輸出接2個揚聲器,一左一右,亂插也可以。具體來說,你只把圖中左邊的插了就新了

14樓:錢江五金

首先音箱是放喇叭的箱子,音箱的線連到電腦裡是沒有用的。

目的是想把有源音響連線電腦就按照以下方法:

電腦的音訊輸出介面,見圖:

可以從綠色的插座(一般電腦上的音訊輸出介面都是綠色的3.5插座)連線一個3.5轉rca的連線線,見圖:

連到有源音響的音訊輸入端就可以。

怎麼把無源音箱接到電腦上

15樓:

1、需要通過焊接來接線。

2、插孔是3.5mm的插頭,將這個插頭線和音箱的線焊接起來。

3、就是6.5插頭接到功放的一個通道上如aux ***等都行。

4、3.5插頭插入音效卡的訊號輸出端就ok了。

電腦音箱主要分為兩個型別的音箱,有源音箱和無源音箱。分辨這兩個音箱的方法很簡單。有源音箱是內建有一個小功率功放,直接通過音箱線插在電腦的麥克風介面,然後在接通電源即可正常工作。

無源音箱的話一般主要是一些大型音箱或者一些老式音箱,它沒有功放,所以必須先將音箱線連線到功放上,然後在通過功放的線來連線電腦,最後在將功放的另一端連線電源,這樣就能正常工作。

測試號音箱的極性之後,立體聲插頭裡面有三個極點,分別是地和左、右聲道,把左右音箱的地線統一焊接到插頭的地線,把另外一根線焊接到左右聲道。另外有一個可以旋上去的插頭殼。焊接好了,再把插頭殼蓋上,就和外面買的耳機頭差不多了。

其實說白點,無源音箱連線電腦就是一個功放放大器連線電腦上的一個過程.

16樓:浮誇

電腦音箱主要分為兩個型別的音箱,有源音箱和無源音箱。分辨這兩個音箱的方法很簡單。有源音箱是內建有一個小功率功放,直接通過音箱線插在電腦的麥克風介面,然後在接通電源即可正常工作。

無源音箱的話一般主要是一些大型音箱或者一些老式音箱,它沒有功放,所以必須先將音箱線連線到功放上,然後在通過功放的線來連線電腦,最後在將功放的另一端連線電源,這樣就能正常工作。

一、有源音箱連線電腦:

有源音箱連線電腦的方法很簡單,你通過一根3.5m一分二音訊線,一般插上電腦的耳機輸出介面,另一邊插上音箱的紅白介面,連線好電源即可工作,現在去買的一些電腦專用音箱都是可以直接有內建功放,即插即用。

二、無源音箱連線電腦:

而我們重點是要介紹無源音箱連線電腦的方法,可能一些線條和介面不匹配,需要通過焊接來接線。在電子市場買一個3.5轉6.

5的立體聲轉接線,插孔是3.5mm的插頭,將這個插頭線和音箱的線焊接起來。說簡單點就是6.

5插頭接到功放的一個通道上如aux ***等都行。3.5插頭插入音效卡的訊號輸出端就ok了。

但是很多人對線條的焊接不在行,所以都不敢自己去焊接,首先自己先測試一下音箱兩個線的極性,極性反了會沒聲音的。用一個5號電池,把音箱的兩根線分別接到電池正負極,如果撥動線頭能聽到音箱裡面噼裡啪啦的聲音,那麼電池負極連線的就是地線,反之應當沒有聲音。如果是左邊喇叭響,就是左聲道;如果是右邊喇叭響,就是右聲道。

但是如果是數字連線只需要一條線就行,一端接入音效卡的sdif輸出另一端接入功放的sdif輸入就行了音質就更好。

測試號音箱的極性之後,立體聲插頭裡面有三個極點,分別是地和左、右聲道,把左右音箱的地線統一焊接到插頭的地線,把另外一根線焊接到左右聲道。另外有一個可以旋上去的插頭殼。焊接好了,再把插頭殼蓋上,就和外面買的耳機頭差不多了。

  其實說白點,無源音箱連線電腦就是一個功放放大器連線電腦上的一個過程

怎麼把音箱,連線到電視機上,代替電視內建喇叭發生(附介面圖)

首先要有買電視機或音響時帶來的訊號電纜,現在的電視機的後面都有 audio out插口,並分為l,r 兩個聲道 音訊輸出 用買電視機或音響時帶來的訊號電纜,一頭接在電視機的後面 audio out插口 音訊輸出 l,r 兩個聲道上,另一頭可以接在音響的 audio in插口 音訊輸入 l,r 兩個聲...

怎麼把光纖轉換成一般網線連線到電腦上

你或的那個插頭就是光纖插頭,需要使用到光纖貓,你搜尋一下就曉得了。圓孔的插頭就是光纖的終端頭,有sc fc lc等多種規格。光纖轉換成網線有多重情況,一般家用光纖寬頻都是使用onu也就是光貓裝置來做轉換,如果是自己拉光纖連線區域網使用,可以用光纖收發器來使用,企業和單位中的大型網路裡,通常是用交換機...

如何把個人電腦連線到共享印表機上

具體步驟如下 1.點選電腦左下角的微軟按鈕,點選設定。2.進入設定後,點選裝置。3.彈出的介面,點選印表機和掃描器。4.然後點選連線的印表機。5.點選列印佇列。6.彈出的介面,點選印表機。7.點選共享。8.彈出的介面,我們將共享這臺印表機前面的方框中點選勾選。9.之後點選應用,然後點選確定,這樣就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