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螢幕怎麼投射到電腦上,如何把蘋果8手機螢幕投射到電腦上

2022-01-06 09:33:29 字數 1229 閱讀 1354

1樓:最愛塵涑

1、在電腦上安裝itools。開啟。

2、把手機用資料線連到電腦。在itools裡會自動安裝驅動,識別到手機。

3、點工具箱,再點實時桌面。

5、接下來,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馬上你就能看到蘋果的螢幕了。可以放大到全屏看哦。

2023年11月26日,蘋果公司週二盤中市值首次突破7000億美元,成為標普中首家市值超過7000億美元的公司。2023年8月26日,德國最高上訴法院週二裁定,蘋果有關智慧機「滑動解鎖」功能的專利無效。

2023年4月22日,蘋果公司證實蘋果兩大網際網路服務——itunes movies和ibooks store在中國區關閉。9月,蘋果中國第一家研發中心落戶北京中關村朝陽園成立。11月25日,蘋果更新了iphone在中國的保修政策,不再以換代修。

2023年2月,brand finance釋出2023年度全球500強品牌榜單,蘋果公司排名第二。7月12日,蘋果宣佈在貴州省建立中國的第一個資料中心。10月25日,蘋果宣佈收購紐西蘭無線充電公司powerbyproxi。

如何把蘋果8手機螢幕投射到電腦上?

2樓:茶妮蔻

需要工具:iphone 8手機、電腦

具體投屏步驟:

1、將 iphone8手機解鎖至螢幕主頁面後,找到並開啟【設定】。

2、進入【設定】的具體選項列表後,選擇【wi-fi】設定進入。

3、在【wi-fi】的選擇列表中,找到電腦正在連線的wi-fi並使用iphone 8手機進行連線,保證手機與電腦處於相同的網路狀態下。

4、按住iphone 8螢幕底部向上滑動喚起【控制中心】後,找到【螢幕映象】功能開啟。

5、在【螢幕映象】的裝置列表中選擇想要連線的裝置名稱,例如【我的電腦】,點選連線後即可完成iphone 8手機螢幕投射到電腦上的操作。

3樓:長虹天靈

藉助工具:迅捷蘋果錄屏精靈2.第二步,在iphone主屏自下向上滑動,如果您是ios10系統及以上,點選「airplay映象」後,選擇「迅捷蘋果錄屏精靈」選項。

3.第三步,ios10及以下系統,點選「airplay」,選擇「迅捷蘋果錄屏精靈」名稱裝置後,開啟映象功能,手機畫面就投射到電腦中了。

備註:以上就是關於如何把蘋果8 手機螢幕投屏到電腦上的介紹了,還不快試一試,希望得到採納。

4樓:辦公室能人

蘋果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腦

中國印舞動的北京 剛通過投影儀投射到螢幕上,到會的全體委員都不約而同的鼓起掌來 不約而同表現了什麼

不約而同表現了全體委員對 中國印舞動的北京 的活動的讚許與激動 四年級下冊語文舞動的北京主要講了什麼 舞動的北京 一文中所講的會徽為什麼叫 中國印 舞動的北京 原因有二 其一,會徽上部的一個近似橢圓形的中國傳統印章是 中國印 的來歷。其二,印章上舞動雙手的 人物造型是一個用篆體書寫的新 京 字 是 ...

蘋果手機怎麼把螢幕投放到蘋果電腦上

蘋果手機投屏到電腦可以用airdroid cast,支援安卓系統 蘋果系統的手機或者平板,投屏到電腦上。具體方法步驟如下 第一步 首先,在電腦上開啟軟體airdroid cast,選擇無線功能。第二步 接著,開啟蘋果手機的airdroid cast,輸入電腦上的投屏碼。第三步 電腦同意投屏請求,蘋果...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虛擬home鍵,蘋果螢幕上的home鍵在哪裡設定出來

iphone x如何設定虛擬home鍵?第一步 進入設定 通用 第二步 選擇通用 輔助功能 選擇輔助功能 第三步 輔助功能裡面選擇 assistivetouch 第四步 開啟以後你能看見有右下角有個圓點 第五步 點選圓點可以看到模擬home鍵的各種虛擬快捷鍵,可以減少home鍵的消耗 接著在通用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