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螢幕上怎麼新增應用小元件

2021-03-03 23:09:42 字數 921 閱讀 6461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可以

通過安裝一個名為iwidgets的免費外掛來解決這個問題,它可以實現類似安卓的那種小元件效果。iwidgets 設定方法如下

iwidgets沒有任何設定或圖示,安裝即用。

1、要使用iwidgets,在桌面上任意空白位置長按即會彈出設定框,會列出當前已經安裝的iwidgets的小元件,如下圖第1、2項是iwidgets自帶的,第3項是選擇安裝的:

2、點選需要放在桌面上的小元件,進入該元件的設定介面,通常就是設定是否允許互動,有些特殊的小元件有更復雜的設定,設定好之後點選右上角的add按鈕,就會將小元件新增到桌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是沒有這項功能的,不同於安桌

蘋果手機螢幕上怎麼新增應用小元件?

3樓:我是你的人傑的

蘋果手機可以通過安裝一個名為iwidgets的免費外掛來解決這個問題,它可以實現類似安卓的那種小元件效果。iwidgets 設定方法如下

iwidgets沒有任何設定或圖示,安裝即用。

(1)要使用iwidgets,在桌面上任意空白位置長按即會彈出設定框,會列出當前已經安裝的iwidgets的小元件,如下圖第1、2項是iwidgets自帶的,第3項是選擇安裝的:

(2)點選需要放在桌面上的小元件,進入該元件的設定介面,通常就是設定是否允許互動,有些特殊的小元件有更復雜的設定,設定好之後點選右上角的add按鈕,就會將小元件新增到桌面了。

4樓:憂慮男**座

以iphone 7手機為例,新增方法如下:

一、首先開啟iphone 7手機,然後在桌面上向右滑動,調出手機桌面「編輯」並點選進入。

二、進入以後,頁面上部紅框內的是已經存在的小元件,下方紅框內的是可以新增的程式。

三星手機螢幕小元件怎麼刪除,三星手機應用程式小元件怎麼刪除?

1 若需要刪除手機桌面上的小元件,可以點住要刪除的小元件,將其拖動到垃圾桶圖示,待垃圾桶變紅後鬆手即可。2 若刪除小元件本身,請操作 進入小元件 選單鍵 解除安裝 點選軟體圖示右上角的紅色橫槓即可,同時相應的應用程式也會解除安裝。注 部分機器不支援刪除小元件。找到需要刪除的小元件,這裡以 天氣 為例...

手機螢幕上出現應用的圖示刪不掉,手機螢幕上出現一個應用推薦的圖示刪不掉

你好你可以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試試看。應該是手機中了病毒。你可以試試用應用寶可不可以將他解除安裝掉。試試看。實在解除安裝不掉只能刷機了。手機桌面有些圖示怎麼刪除啊 手機桌面有些自帶軟體圖示不可刪除,其他軟體刪除方法如下 1 進入手機介面,長按需要刪除的圖示。2 之後圖示上方會出現叉號,如圖 3 點選...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虛擬home鍵,蘋果螢幕上的home鍵在哪裡設定出來

iphone x如何設定虛擬home鍵?第一步 進入設定 通用 第二步 選擇通用 輔助功能 選擇輔助功能 第三步 輔助功能裡面選擇 assistivetouch 第四步 開啟以後你能看見有右下角有個圓點 第五步 點選圓點可以看到模擬home鍵的各種虛擬快捷鍵,可以減少home鍵的消耗 接著在通用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