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用什麼給檔案加密呢

2022-01-06 09:33:27 字數 1431 閱讀 7804

1樓:猥瑣de星星豬

1、修改檔案字尾名。如:文件檔案字尾名為「.doc」的,更改為".jpg"或其它字尾名,別人就無法檢視該檔案的內容了。

2、將檔案隱藏。將不想讓別人看見的檔案設為隱藏檔案。

3、利用軟體進行加密。

4、直接加密。方法是:右鍵單擊所要加密的檔案,選擇「屬性」,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找到最底下那一行,點選「高階」,彈出一個「高階屬性」對話方塊,找到最下面一行,勾選「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點選「確定」即可。

2樓:域之盾軟體

您的企業是否總是擔心公司內部的各種技術機密和商務祕密通過計算機的電子文件洩漏出去?

若洩漏是否會直接影響企業生存和發展?

您的企業是否總有人員流動?

原工作人員是否將工作涉及的文件都通過u盤或電子郵件拷貝走了?

現在的工作人員是否有可能將各種機密洩漏給競爭對手?

工作人員離職後是否變成了企業的競爭對手?

您的企業把usb埠、光碟機、軟碟機、網際網路、計算機後蓋全都封住了就能保證電子文件不會洩漏出去嗎?

商場如戰場,波譎雲湧。身處其中的企業在日益激烈的商場競爭中不僅要應對來自競爭對手的挑戰,還要面對企業內部的各種業務,因此承載企業重要商業資訊的檔案就在交錯紛雜的商場風雲下面臨著各種安全隱患。沒有進行加密防護的檔案猶如一個誘人的蘋果,誰都能輕易咬上一口。

那麼在這個沒有硝煙的戰場中,讓加密軟體坐鎮檔案安全,才能讓企業放下包袱,輕裝上陣。

1.  透明加解密

系統根據管理策略對相應檔案進行加密,使用者訪問需要連線到伺服器,按許可權訪問,越權訪問會受限,通過共享、離線和外發管理可以實現更多的訪問控制。

2.  洩密控制

對開啟加密文件的應用程式進行列印、記憶體竊取、拖拽和剪貼簿等操作管控,使用者不能主動或被動地洩漏機密資料。

3.  審批管理

支援共享、離線和外發文件,管理員可以按照實際工作需求,配置是否對這些操作進行強制審批。使用者在執行加密文件的共享、離線和外發等操作時,將視管理員的許可權許可,可能需要經過審批管理員審批。

4.  離線文件管理

對於員工外出無法接入網路的情況可採用系統的離線管理功能。通過此功能授權指定使用者可以在一定時間內不接入網路仍可輕鬆訪問加密資料,而該使用者相應的安全策略仍然生效,相應資料仍然受控,文件許可權也與聯網使用一樣。

5.  外發文件管理

本功能主要是解決資料二次洩密的威脅,目的是讓發出的文件仍然受控。通過此功能對 需要發出的檔案進行審批和授權後,使用者不必安裝加密客戶端即可輕鬆訪問受控檔案,且可對檔案的操作許可權及生命週期予以管控。

6.  審計管理

對加密文件的常規操作,進行詳細且有效的審計。對離線使用者,聯網後會自動上傳相關日誌到伺服器。

7.  自我保護

通過在作業系統的驅動層對系統自身進行自我保護,保障客戶端不被非法破壞,並且始終執行在安全可信狀態。即使客戶端被意外破壞,客戶端計算機裡的加密文件也不會丟失或洩漏。

誰知道如何給電腦加密

efs簡介 1.efs的特性 它在後臺執行並且對使用者和應用程式是透明。它僅允許認證的使用者訪問加密的檔案。efs自動為使用者解密檔案並且在檔案儲存的時候為檔案自動加密。受權的資料恢復 可以其他使用者加密的資料。資料恢復 是一個被設定為用於恢復資料的使用者帳號。efs檔案在本地或網路上都是保持加密狀...

誰知道資料夾可以加密碼嗎,資料夾可以加密碼嗎

資料夾加密碼怎麼設定 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呢 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 強大 專業的檔案 資料夾加密軟體。方便安全的解決你的資料保密和安全問題。有超快和最強的資料夾,檔案加密 資料夾 檔案的粉碎刪除以及資料夾偽裝 驅動器隱藏加鎖和禁止使用usb裝置清理系統垃圾和系統優化和安全設定等功能。檔案和資料夾的臨時...

電腦資料夾怎樣加密,如何給資料夾加密呢,都用什麼方法

按下面方法就能成功 方法一 將想要加密的檔案 右鍵新增到壓縮檔案 ztp格式 生成zip壓縮資料夾右鍵 開啟方式 用compressdfolders之後對生成的這個檔案新增密碼ok。試試!方法二 將想要加密的檔案 右鍵新增到壓縮檔案 選高階 設定密碼 ok 當然使用 隱身俠 資料夾加密大師 等軟體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