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上網線之後,為什麼還是顯示網路電纜被拔出

2021-08-14 18:19:17 字數 1557 閱讀 4194

1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顯示網路電纜被拔出該怎麼辦

2樓:楚渺析晶輝

幾個可能性

1.網線自身有問題,如水晶頭做的不好或裡面線路有斷的。

2.電腦主機網線口有問題

3.交換機網線口有問題

4.網線兩頭有沒有沒插牢

3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提示網線沒插有兩種可能:

1:網線真的沒插(插頭或插座接觸不良,因為網線只用絞線中的兩根,想不接好都難,樓豬的網線估計被老鼠咬了吧)

2:網絡卡故障(原因不名,估計恢復下驅動應該可以)對於2樓兄弟的評價我感覺網路沒設定也不會出現網路電纜拔除的提示,多半是硬體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你的網路沒有設定好 或者 沒有安裝此類的嚮導

具體怎麼設定請自己 擺渡一下吧~~~

5樓:鄭歆鵬

主機的網路介面你檢查了嘛?

為什麼插了網線,還是顯示網路電纜被拔出?

6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顯示網路電纜被拔出該怎麼辦

已經插了網線但是本地連線顯示網路電纜被拔出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中間斷線了,或者水晶頭沒有加工好(如接觸不良,接線錯誤).

網絡卡損壞.

網絡卡驅動安裝不正確或者未安裝.

路由器被關閉了.

8樓:陽メ陽

原因分析:

1、網線芯線斷路;

2、網線兩端水晶插頭壓接不實;

3、網路前端裝置未開啟;(例如:貓、路由器或交換機等)解決辦法:

1、用網線測試儀測試網線通斷及線序是否正常。

2、用網線鉗重新壓一次兩端水晶插頭或更換水晶插頭重新壓接。

3、開啟前端網路裝置電源開關。(例如:貓、路由器或交換機等)

9樓:遊騎兵_打先鋒

看網口的等亮不亮,閃不閃,如果不亮,首先檢查網線,可以換另一跟網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壞了,沒有插好,或者是鬆了。

網線插好了,重啟n遍了。還是顯示 網路電纜被拔出。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要檢查下網線另外一頭是否插好 還要檢查水晶頭是否正常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的話將網線插到別的主機上,如果提示一樣就是網線問題,如果好了,那就是您的網絡卡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打x你先看網絡卡後面的燈亮了沒有,如果燈都不亮就不談電腦重啟的問題

14樓:百小度

網線接觸不良?換網線

15樓:冷風拂過的海

你看一下**那個小盒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插著網線那個燈亮不亮

為什麼WiFi插上網線顯示沒有網路

而對於連線無線區域網的無線上網方式來說,搜不到訊號的話可能性有 一 離無線路由器太遠或是旁邊沒有無線路由訊號。二 驅動沒有正常安裝。三 沒有使用安裝驅動時附帶的軟體進行連線。這種情況較為常見,一般在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時會被提示安裝全部或是僅安裝驅動。安裝全部就是會附帶一個無線網路控制檯,再用右下角的...

為什麼電腦插上網線不能上網?內網

電腦插上網線不能上網可能的原因是 1,網線和電腦接觸不良或者脫落,這時電腦右下角的網路連線圖示一般顯示一個紅色的叉。2,網線內部銅線短路,這種情況一般發生在雨天,因為受潮或者雨水,被老鼠咬掉表面塑膠的兩條或多條雙絞線短路。3,ip地址衝突,這時電腦一般會彈出提示框。我們可以輸入在cmd命令列視窗,重...

為什麼電腦無法識別網線,膝上型電腦插上網線無法識別網路

電腦無法識別網線是由於你電腦的網絡卡沒安裝或者網絡卡驅動未安裝導致的,可以進行系統重灌的方法來解決,具體步驟如下圖 1 接著等待進入u盤裝機大師主選單介面,選擇執行u盤裝機大師win8pe防藍屏版,按回車鍵確認選擇,如下圖所示 2 進入u盤裝機大師win10pe系統後,u盤裝機大師pe一鍵裝機工具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