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的id換了之後為什麼還顯示以前的id號

2023-01-12 09:25:13 字數 1161 閱讀 6476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手機的主介面裡找到“設定”,點選它來進行開啟“設定”介面。

為什麼iphone的apple id帳號已經換了,可在app store裡面還是以前的帳號

2樓:匿名使用者

2、之後頁面彈出一個視窗,點選“登出”按鈕,如圖所示。

3、之後視窗消失,點選“登入”按鈕,如圖所示。

5、點選後頁面彈出“登入itunes store”頁面,輸入現有的賬號和密碼後,點選“好”。這樣就成功登入新賬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登入新賬號就可以了。

4樓:茶妮蔻

進行更新。

需要工具:iphone6手機

具體操作步驟:

1、解鎖iphone6手機至【主螢幕頁面】後開啟【設定】。

5、成功完成退出登入後,點選【登入】按鈕。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個沒有精品推薦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裡面itunes登出一下 使用新的登陸一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註冊了蘋果手機新id,可以前的id還出現在現在的商店裡,怎麼辦?

蘋果換id了為什麼更新的還是以前的id

8樓:

當蘋果換了id,需要更新的,是以前的id。

蘋果手機換了id號,還可以收到以前繫結的id號手機資訊是怎麼回事?

9樓:叫我大麗水手

要將設定裡面也將賬號退出才可以,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找到設定,點選進入。

2、進入設定介面後,點選id進入。

5、然後彈出隱藏選項,選擇“退出登入”,退出後就可以用其它的賬號來登入了。

10樓:楊桃胡兒

設定-資訊裡面也要將賬號退出登陸新的賬號的,不然之前id的資訊就還可以接受的。

id身份標識號、賬號、唯一編碼、專屬號碼、工業設計、國家簡稱、法律詞彙、通用賬戶、譯碼器、軟體公司等,各類專有詞彙縮寫。

身份證,身份識別,是一種身份證明。

蘋果五換了個尾插之後為什麼耗電量那麼大

如果bai手機出現耗電量大 待機時間du短的情況,zhi可能與手機的操作或dao者電池有關,建議您版嘗試以下操作權來減少電池損耗 1.在不用裝置時,可以通過按下電源鍵切換到休眠模式。2.開啟省電模式 設定 一般 省電模式 滑動開啟。3.通過工作管理員 長按home鍵兩秒 關閉不必要的應用程式。4.不...

插上網線之後,為什麼還是顯示網路電纜被拔出

顯示網路電纜被拔出該怎麼辦 幾個可能性 1.網線自身有問題,如水晶頭做的不好或裡面線路有斷的。2.電腦主機網線口有問題 3.交換機網線口有問題 4.網線兩頭有沒有沒插牢 假如提示網線沒插有兩種可能 1 網線真的沒插 插頭或插座接觸不良,因為網線只用絞線中的兩根,想不接好都難,樓豬的網線估計被老鼠咬了...

買港股之後為什麼顯示虧7?而且市值也不對少了

因為清算是按結算匯率來處理的,所以會顯示虧7 市值也會減少。內地投資者買賣港股通 以港幣 成交,而實際支付或收取人民幣。因此,需將成交貨幣按貨幣匯率換算為人民幣。每日交易開始前,中國結算受到港股通結算銀行提供的當日交易參考匯率後,通過上交所官網公佈。比如,投資者花費50萬元 港股標的,以0.8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