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通來電顯示後,為什麼座機上面還是沒有來電顯示

2023-04-28 04:30:07 字數 1429 閱讀 7301

1樓:千古情愫

**沒有來電顯示,可以從下面幾個原因來分析:

一,線路質量有問題,也可能會造成**沒有來電顯示。解決辦法:叫電信外線員幫你檢查一下線路,看看是不是那段線路的接頭出了鬆動和氧化了。短路,有的時候也可能會造成這種情況。

二,電信機房的模組有問題,也會造成**沒有來電顯示,解決辦法:電信外線員,打**到後臺,換一下模組,另外重新做一下**的來電顯示功能。

三,**本身就沒有開通來電顯示的功能,這個很簡單,打10000號,去開通就行了。

四,電訊號碼的資料出了問題,造成**沒有來電顯示,解決辦法:電線外線員,打**到後臺看看資料正不正常。五,濾波器的問題,這個問題是比較常見的,電信外線員,一般會考慮到這個問題,因為,濾波器也會造成**沒有來電顯示。

六,使用者**機的問題,解決辦法:看看**機是不是有電池,另外換一個**機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比如1月1號你所在地開始交納**費用,你是1月1號之後交納的來電顯示費,那麼你家固定**到2月份才會有來電顯示。

其實和移動**是一樣,當月月底之前改換**,要到下月初扣費之後,新改換的**才會生效。祝您生活愉快。

3樓:深州能人

首先要確定是否開通來電顯功能,諮詢當地客服。

4樓:中國聯通客服

一、固話來電顯示異常或不顯示,您可先嚐試更換**機的電池,或檢查話機是否異常;

二、若排除話機問題,您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進行登記處理。

座機為什麼有時候不能顯示來電號碼?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來電顯示沒開通、線路問題、話機故障或對方申請了去電隱藏。

解決方法如下:

1、線路質量有問題:聯絡電信外線員檢查一下線路,看看是不是那段線路的接頭出了鬆動和氧化了或短路。

2、電信機房的模組有問題:聯絡電信外線員,打**到後臺,換一下模組,另外重新做一下**的來電顯示功能。

3、未開通來電顯示的功能:打10000號申請開通。

4、使用者**機的問題:看看**機是不是有電池,另外換一個**機試試。

6樓:中國聯通

一、固話來電顯示異常或不顯示,您可先嚐試更換**機的電池,或檢查話機是否異常;

二、若排除話機問題,您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進行登記處理。

座機為什麼有時候不能顯示來電號碼?

7樓:中國聯通

一、固話來電顯示異常或不顯示,您可先嚐試更換**機的電池,或檢查話機是否異常;

二、若排除話機問題,您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進行登記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別人用網路**或者話吧裡的ip**打的話,座機顯示不出號碼。

手機也只是顯示號碼不詳。

發什麼簡訊到10086能開通移動來電顯示

在手機bai上編寫 ktldxs 傳送到10086,即可開du通zhi。注意 傳送內容不包dao含引號,不區分大回 小寫。主叫答顯示即來電顯示功能,申請此項新業務後,當接聽 時,來電者的 號碼將顯示在 螢幕,客戶可根據來電號碼決定是否接聽 利用此功能手機會自動將已接或未接的來電號碼儲存,供客戶查詢!...

手機上的來電提醒與來電顯示有什麼區別?分別指什麼

來電顯示是指給你打 時,你手機會顯示對方手機號,來電提醒是指,如你沒有接到來電或關機或不在服務區或正在通話中,之後會有簡訊提示該號碼給你通話。來電顯示就是顯示誰來 把號碼顯示出來 來電提醒就是如果你當時沒接,那手機就隔幾分鐘響一聲,提示你有人來過 並且你沒接過 來電顯示是指你的手機被叫是手機上會顯示...

為什麼手機來電顯示別人名字但是我沒存那個號碼

進入聯絡人,檢查你的sim卡上是不是存有你爸爸名字的號碼。手機聯絡人預設不顯示卡上的號碼,但卡上有號碼,通話時照樣會顯示出來 手機中毒了!去刷機吧!確定號碼是你你哥的嗎 存在 手機sim卡上了 為什麼我手機裡明明沒存過的號碼卻來電顯示有名字呢 我也遇到一樣的問題 是手機系統傻了。比如153 這個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