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無線投屏到電視上,如何無線把電腦螢幕投影到電視螢幕上?

2022-03-18 14:21:59 字數 2277 閱讀 7503

1樓:小杉

1,首先,要將電腦和電視機的無線wifi設定成一個wifi,電腦端的設定如下,找到右下角的無線設定,點選開啟它,找到無線wifi,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後,設定成功。

2,電視端不同的品牌不同的設定方法,本文將暴風tv為例,開啟暴風tv首頁,找到右上角的設定按鈕,點選進去。

3,在開啟的介面中找到「網路」,點選進去。

4,在「wifi」連線列表裡面找到與電腦連線的wifi相同的wifi,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後,連線成功。

6,一會,電視上就會出現電腦上投屏的**了。

2樓:雷科技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裡?

3樓:沙默駱駝

無線投屏到電視上操作如下:1、啟動智慧電視機,使用電視機的遙控器操作,找到應用欄目下的miracast,按確認鍵即可開啟電視的wi-fi display功能;

2、接下來開啟手機,進入wlan設定介面,按手機左下角的選單鍵彈出選單選項,找到wlan display,點選進入;

3、進入wlan display介面後,點選底下的搜尋按鈕開始搜尋,搜尋後就可以看到電視機發出的wifi訊號了,點選該wifi訊號開始建立連線;建立服務完成後,就會顯示服務已建立;

4、建立連線後,手機上顯示的內容畫面就會同步顯示在電視機上了。

4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電視怎麼開啟投屏功能

如何無線把電腦螢幕投影到電視螢幕上?

5樓:星願下的期盼

1、直接按shift+f10鍵開啟電腦螢幕的快捷選單欄,找到投影並點選進入。

2、這個時候彈出新的視窗回

,需要選擇答覆制跳轉。

3、下一步如果沒問題,就點選連線到無線顯示器。

4、等完成上述操作以後,繼續選擇所投影的電視螢幕。

5、這樣一來會發現圖示的結果,即可實現要求了。

如何通過無線投屏裝置把臺式電腦投屏到電視上? 10

6樓:融火

看你電視上支援什麼投屏應用。比如樂播投屏。

電視和電腦連線到同一個wifi,電腦上安裝樂播投屏,電視上啟動樂播投屏。在電腦上開啟樂播投屏,搜尋到的裝置中選擇電視機即可實現投屏。

如何將膝上型電腦訊號無線投屏到電視上顯示

7樓:

2、選擇電視的輸入模式為螢幕映象。電視進入到等待連線頁面。

3、開啟膝上型電腦,在顯示區的右下角點開快捷選單欄,選擇其中的投影。

4、  選擇彈出列表中的投影方式為複製。

5、選擇列表中下方的連線到無線顯示器。

6、電腦彈出搜尋無線顯示器的頁面,稍等後從中選擇電視在wifi環境中的名稱。

7、稍等片刻後,筆記本上的顯示即連線到了電視上。

8樓:竸機械師

首先需要滿足的條件:

1、電視支援wifi連線。如果是有wifi,那麼可以連線區域網,在裡面然後在電腦電腦的投屏設定裡面搜尋電視的,找到之後進行連線匹配就可以了。

2、藍芽連線。首先電腦和電視藍芽需要開啟,然後在電腦上投屏連線設定搜尋電視藍芽,進行配對連線即可。

如果沒有無線或者是藍芽的話,需要螢幕連線線進行連線使用。

9樓:樓上煙雲老師

在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都有將筆記本訊號無線投屏到電視的需求,尤其是在商務接待辦公會議運用時,怎麼才能方便快捷得將筆記本介面根據無線網路的方法投頻在顯示裝置上表明,能夠說成各家企業都需要遭遇的一個難題,依照傳統式大會方式,您的會議廳每一次大會都必須花很多的時間準備充分,要想把筆記本或手機上也有平板電腦的資料訊號介面投屏到電視或是投影幕布上,發覺桌面亂成一團的電源線乃至轉換頭,居然沒有一個可用上,還極大地危害了全部會議廳的乾淨整潔美觀大方,會議臺亂成一團。下面,我就給大家簡單地介紹一下相關的操作流程。

其次,當我們安裝完成之後,可以開啟傲軟投屏,確保電腦和電視連線了同一無線wifi。

總而言之,只要經過了上面的步驟,就可以很容易實現膝上型電腦和電視的投屏,也希望可以幫到您。

10樓:添洪檔案雜貨鋪

開啟樂播投屏,並使兩者連上同一個wifi。

在電腦螢幕上輸入電視螢幕上的投屏碼。

11樓:

通過無線投屏裝置可以將膝上型電腦的螢幕無線投屏到手機、windows電腦,電視機 等螢幕上!

12樓:佴問風

要女朋友幫你也幫自己,僅供參考

我開啟電視的無線投屏功能,如何無線投屏到電視上

電視怎麼開啟投屏功能 電視上的投屏功能原來是這麼用的,投屏操作太簡單了!回答您好親,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馬上為您解答,請稍等一下謝謝 對於手機投屏到電視,首先我們需要確保首先要保證電視是智慧電視,另外手機和電視需要要保持在同一個wifi網路狀態下。首先我們需要對電視上進行設定,開啟 設定 介面 2....

如何手機投屏到電視上,手機如何投屏到電視上?

vivo手機投屏電視等大屏裝置使用方法 1 確保電視和手機連線同一個wifi 2 originos系統 進入設定 其他網路與連線 投屏 手機投屏,開啟後可搜尋miracast裝置進行螢幕映象投屏 funtouch os iqoo ui系統 進入設定 其他網路與連線 智慧投屏 手機投屏 開啟開 搜尋可...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上?手機如何投屏到電視上?

手機投屏電視的具體方法取決於手機和電視的型號和裝置的連線方式,一般有以下方法 1.通過wi fi連線 手機和電視都在同一wi fi網路下,在手機上自帶的投屏功能,選擇電視作為投屏裝置即可。2.通過hdmi連線 使用hdmi資料線連線手機和電視,如果手機和電視均支援mhl功能,則可以直接通過hdmi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