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維電視怎麼多屏互動,如何在創維智慧電視上使用多屏互動功能

2021-04-11 15:29:18 字數 567 閱讀 5519

1樓:智慧電視網

這臺電視從資料來看本身就不是智慧電視,多屏互動應該無法實現,還是去接個網路電視盒子用吧。

如何在創維智慧電視上使用多屏互動功能

2樓:老可欣奇醜

首先在電視機系統裡面找找有沒有樂播投屏等投屏軟體,沒有就安裝第三方,手機和電視機都要安裝,然後在同一個wifi網路下使用軟體連線,就可以投屏了。

華為手機和創維電視怎麼實現多屏互動

創維電視與vivo手機怎麼多屏互動?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入設定bai--多屏du

互動--開啟多屏互zhi動,手機會自動搜尋dao支援wlan display功能的裝置(

版部分機型不支援聲音權同步)。(如無法連線可能是裝置與手機不相容,更換裝置嘗試)

具體操作步驟: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

2、在設定中找到多屏互動

3、進入開啟開關手機會自動搜尋支援wlan display功能的裝置

創維電視與vivo手機怎麼多屏互動

請問您的手bai機型號是什du麼呢?如果您的手機支zhi持多屏互動功能,建議進入手dao機設定 多屏內互動 開啟多屏互容動,再將手機顯示的畫面通過無線方式連線到支援wlan display的大螢幕顯示裝置上顯示 如顯示器 電視 如果顯示裝置不支援wlan display,需增加一個xshare裝置與...

創維電視怎麼投屏,創維電視的無線投屏怎麼開啟

創維電視怎麼投屏步驟,操作很簡單,不會的可以學一下 有些創維電視自帶 愛投屏軟體 有些後臺帶miracast協議 去後臺應用設定開啟miracast協議 安卓手機投屏直接多屏互動搜尋 看能不能自動找到裝置。創維電視的無線投屏怎麼開啟 創維電視怎麼投屏步驟,操作很簡單,不會的可以學一下 在 設定裡選擇...

創維電視怎麼解童鎖,創維電視機誤按童鎖鍵,螢幕上一直有童鎖字樣,要如何解鎖?

按下如圖所示按鈕即可 創維電視童鎖是當童鎖功能啟用時,其它任何操作鍵都會暫時失去其控制功能,這就避免了兒童因好奇誤操作而導致的危險。同時也是一個裝飾品。在接收端按相應幾何位置顯現各微細部分的亮度和色度來重現整幅原始影象。各國電視訊號掃描制式與頻道寬頻不完全相同,按國際無線電諮詢委員會 ccir 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