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投屏電腦,如何將電腦內容投屏到電視上

2023-02-14 04:50:13 字數 6340 閱讀 5496

1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想要投屏電腦以下就是方法

以windows 10系統為例

1,在windows 10系統桌面右鍵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鍵在彈出選單中選擇設定選單項

2,在開啟的windows視窗中,點選系統圖示

3,這時會開啟系統設定視窗,點選左側邊欄的投影,到這臺電腦選單項

4,在右側視窗中點選,當你同意時,電腦和手機可以投屏到這臺電腦下拉選單,選擇所有位置都可以用選單

5,接下來到手機上操作,首先手機要與電腦在同1 wifi下,在手機上找到設定圖示,點選後進入手機的設定頁面

6,然後再開啟手機的設定頁面中,點選更多選擇方式選單項

7,再開啟的更多連線方式,頁面中點選無線顯示選單項

8,在開啟的無線顯示頁面中,點選開啟無線顯示後面的開關,使其處於開啟狀態

9,這時就可以在手機上看到電腦的名稱了,點選電腦名稱

10,這時在電腦螢幕右下角就會顯示出是否允許手機在此處投影的提示,點選是按鈕即可,一會兒就在電腦螢幕上顯示出你手機的螢幕內容

2樓:excel之心

教你電腦投屏到電視的方法

3樓:廉芃芃

有線投屏其實就是將手機與電腦通過資料線連線起來,進行同步操作即可。這一方法相對穩定,但有資料線的限制,無法較遠距離操作。

怎麼把手機**投屏到電腦上

4樓:默如無聞

手機視屏投影到電腦(win10電腦)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電腦,點選右下角通知欄。

2、點選進入,找到投影。

3、再找到「連線到無線顯示器」,再點選「投影到此電腦」。

4、開啟「投影到此電腦」對話方塊,在「當你同意時,部分windows和andord裝置可以投影到此電腦「一欄下拉選單中,選擇」所有位置都可用「,這時,最下面會顯示當前電腦的名稱,這個名稱,就是手機連線電腦的時候選擇的名稱。

5、開啟手機,下拉螢幕,開啟最上面的設定欄,點選」多屏互動「按鈕。

6、系統會自動掃描周邊可用裝置,找到裝置名和電腦名一致的裝置點,點選該裝置,系統進行自動連線。

7、這樣稍等一會即可。

8、這個時候電腦右上角會彈出」是否允許xx裝置「在此處投影,點選是,開始投影。

9、系統顯示」xx裝置即將投影「,併成功投影。

5樓:一點筆記

開啟開始圖示,點選設定。

進入設定介面,開啟系統。

3.點選投影到這臺電腦,開啟相應設定。

4.以小米手機為例,開啟手機設定,點選更多連結方式。

5.開啟無線顯示。

參考資料

6樓:筆上山滿霧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整理答案、請耐心等待一下!

電腦會直接顯示連線狀態,投射螢幕裝置也會顯示,並且顯示無線連線的樣式,這時候就能正常操作了。

然後把手機開啟,然後點選控制中心,找到"螢幕映象",手機會自己搜尋電腦裝置,點選連結一鍵投屏到電腦。

更多1條

7樓:軟體帝

軟體帝hugh為您解答,如有幫助希望點贊。

8樓:吉祥

有線投屏其實就是將手機與電腦通過資料線連線起來,進行同步操作即可。這一方法相對穩定,但有資料線的限制,無法較遠距離操作。

9樓:辦公科技匯

大多數人覺得手機螢幕小,投屏到電腦上,體驗會好很多,今天給大家分享一個手機投屏的方法,需要的小夥伴可以嘗試看看。

10樓:辦公資源

如何將手機投屏到電腦

11樓:傑哥說手機

手機如何將畫面投射到電腦上?

如何將電腦內容投屏到電視上

12樓:小魚易連

在電腦上登陸小魚易連,輸入雲會議室號或選擇自己使用者名稱對應的雲會議室,點選共享桌面;

選擇需要共享(投屏)的內容,可以是桌面、白板或任何想要投屏的軟體;特別說明:大螢幕只會出現選擇的內容,在做其他任何操作,在大螢幕上都不會顯示,很好的保護了隱私。

在智慧電視上開啟小魚易連客戶端,輸入雲會議室號,入會即可完成投屏,不登陸可以實現投屏;

13樓:白羊夢天下

1、先在電視上開啟「無線投屏」或類似應用;

2、開啟miracast之後,在電腦操控中心開啟「連線」選項;

3、電腦會自動搜尋出電視的id名稱,點選即可讓電腦與電視同屏。

電腦如何通過wifi投屏到電視?

1、首先先用電腦和電腦分別連線到家裡的無線wifi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電視上一般都會有介面直接連線好就可以,電腦端連線後的操作比較麻煩,在桌面上右擊選擇螢幕解析度,然後點選連線投影儀,選擇複製就可以把電腦上介面複製到電視上了,點選擴充套件還可以把電視當投影儀,用電腦打遊戲,不過這個方法不同的電腦系統操作不一樣,還需要按照不同的方法去嘗試下。

更多1條

15樓:snk電腦課堂

教你電腦投屏到電視的方法

電腦怎麼投屏到電視?

16樓:辛然xr嗯

一、桌上型電腦,筆記本,mac電腦,怎麼通過無線wifi投屏電視大屏。通過此辦法,你將知道手機無線投屏電視,手機無線投屏電腦,電腦無線投屏電視的方法。拋棄轉接線,不受範圍限制。

再也不用把時間和精力,一步解決。

1、win以上電腦無線投屏

電腦投屏電視場景下,共用三種模式。1·投屏電腦全屏模式,就是同屏,這個是我們最常用到的,勾選之後就能把windows電腦映象同屏到電視大屏,電腦的任何一部操作都會被無線同屏。有了它讓我們擺脫了投屏在範圍上的限制,無需把所有檔案都拷貝集中到某一個同事電腦,避免發錯檔案或者臨時又很難修改。

不管是誰,只需要開啟自己電腦上的這個投屏軟體,誰想切換上屏都是很簡單的事。

2、推送影音檔案模式

3、投應用程式視窗

二、mac電腦怎麼投屏

開啟主介面在右上角的工具欄裡,你會找到airplay投屏按鈕。如果你的電視支援airplay投屏,就會被搜尋到。如果不支援,或者iso11 投屏不成功,就需要在電視上安裝一個投屏軟體,比如樂播投屏 6619 以上版本。

連線之後,電腦就能無線同屏操作。

17樓:snk電腦課堂

教你電腦投屏到電視的方法

18樓:hj記者社

回答親~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為您整理答案哦強調一下:設定完成之後,需要重啟裝置才能正常使用。

電腦看全屏操作如下:

方法一:將滑鼠游標放在電視劇中間(不要點住什麼廣告)連續按兩次左鍵就可以了

方法二:在電視的下邊緣移動游標,會出來時間軸,一般右面會有調聲音、彈幕、設定、全屏幾項,點那個四方塊就可以了。

退出全屏

方法一:如開啟全屏一樣,在螢幕**,連續按兩次左鍵。

方法二:在電視的下邊緣移動游標,再點一次那個全屏方法三:點電腦鍵盤左上角的esc鍵就可以退出了更多7條

19樓:也許我是一道微光

會手機**電視應該也可以的吧,只要你的無線是連線到你的手機上的,就可以。電腦途屏到電視這個有點困難,不太會。

20樓:辦公科技匯

電腦螢幕如何投屏到電視.mp4

21樓:奮鬥的青春

1、點選電腦上面的「開始」-->「控制面板」-->「網路和 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在「檢視活動網路」中的路由器名稱下方,有個「公用網路」,這是 windows 7 定義的一種「網路位置型別」,在這種型別下,各種共享和發現功能都是關閉的,dlna 也無法發揮作用。

2、點選「公共網路」,彈出「設定網路位置」視窗,其中有「家庭網路」、「工作網路」和「公共網路」三種。

3、點選「家庭網路」,windows 啟動「家庭組」建立嚮導,並建立一個家庭組。

怎麼電腦投屏在投影上

22樓:聽世界的聲音

所需材料:win7計算機。

1、首先,在「開始」選單中輸入的「搜尋程式和檔案」搜尋框中搜尋services.msc,然後單擊以輸入windows服務,如圖中的藍色框所示。

2、進入服務後,在windows中開啟ssdp發現和windows mediaplayer網路共享服務的上述兩個服務,然後右鍵單擊將其設定為已啟動(自動)。

3、設定網路:在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網路及共享中心,將win7計算機的無線網路型別設定為家庭網路。

5、之後,您可以開啟多螢幕設定,然後您可以發現已經有發現裝置,並且手機已成功連線到電視。

2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想投影在螢幕上一般要和投影儀連線完成。

和投影儀連線時有兩種連線方式,一是常用的顯示器連線線,即vga接頭,只有畫面沒有聲音。另一種是hdmi介面,有畫面和聲音,當然這要求你的投影儀有外音喇叭。

連線好後,電腦方面要做下設定,win7/10可以點widows健+i,選擇複製,xp的操作要進入顯示設定裡面操作,具體你有需要再追問。

投影儀方面根據你使用的連線方式選擇對應的輸入方式即可。值得注意的是一般每種輸入方式都有兩個輸入口,所以當選擇正確的輸入方式後沒有畫面就再切換下另一個輸入訊號。

說起來很複雜其實操作很簡單,只要你成功一次以後輕車熟路了。這裡只是大概說了下流程,你按此操作下,有什麼問題可以追問。希望可以幫到你,忘採納。

電腦怎麼投屏到電視

24樓:禹英飆納哲

電腦不需要投屏,也無法投屏,直接把電視機當作顯示器就可以了。具體做法就是用hdmi資料線連線電腦主機和電視,如果電腦主機是整合顯示卡或不支援hdmi就用vga資料線連線,然後設定電視訊號源為電腦或hdmi、vga,異或雖然不同品牌的電視的設定不同,但大多都差不多。

25樓:辦公科技匯

電腦螢幕如何投屏到電視.mp4

26樓:snk電腦課堂

教你電腦投屏到電視的方法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腦上 如何無線投射到電腦螢幕?

27樓:包雲東

手機投屏到電腦,手機當做滑鼠教程如下:

1. 有線投屏您可以使用 dongle 轉接裝置只連線手機和大屏,或者使用 dock 轉接裝置連線手機和大屏、鍵盤、滑鼠,您可以根據需要選擇性的購買轉接裝置。

2. 無線投屏只需要確認大屏端的無線顯示、螢幕映象、多屏互動或者miracast功能已經開啟(不同裝置的開啟方式可能不一樣),在手機端下拉通知欄,開啟wlan,然後開啟「無線投屏」(或者前往「設定」>「裝置連線」>「手機投屏」> 開啟「無線投屏」),即可搜尋到大屏裝置。

28樓:辦公室能人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腦 手機投屏電腦的方法

29樓:曉曦麗麗

你可以買個無線投屏神器就可以投屏到電腦上的。

30樓:不是非常閒

手機要投屏到電腦首先要保證電腦是win10系統,而且電腦和手機必須在同一個網路環境下哦!(即連的是同一個wifi)

第一步:點選開啟電腦右下角的小氣泡框,可以看到有各種電腦設定,點選【連線】

第二步:然後選擇【投影到這臺電腦】,這時候跳轉到設定的頁面,把圖中選項改為【所有位置都可用】,這樣其他裝置就可以發現你的電腦了。

第三步:然後就找到你的手機裡的投屏功能,有些是叫【投射螢幕】,一般出現在連線方式那裡,這裡以華為手機為例,下滑控制中心,找到【多屏互動】就是投屏功能了。

第四步:然後你就會識別到你的電腦,這樣的話只要在電腦上點選【連線】就可以實現連線了。

怎麼投屏到電腦上面去

31樓:

工具:魅族手機,電腦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點選windows按鍵,點選設定,如圖所示。

2、進入設定頁面,點選系統,如圖所示。

3、進入「系統」頁面,點選「投影到此電腦」,百如圖所示。

4、進入到該頁面,點選圖示位置的下拉箭頭,選度擇「所有位置都可用」,如圖所示。

5、開啟手機,找到「設定」,點選並進入,如圖所示。

6、進入設定之後,找到「更多連線方式」,點選並進入,如圖所示。

7、進入頁面,點選「投射版螢幕」,點選並進入,如圖所示。

8、進入頁面,將投射螢幕開關開啟,選擇需要連線的裝置名稱,如圖所示。

9、進入頁面,在電腦上面就會出現一個「是否允許某某裝置投影」的彈權框,選擇「是」,即可將手機投屏到電腦,如圖所示。

如何無線投屏到電視上,如何無線把電腦螢幕投影到電視螢幕上?

1,首先,要將電腦和電視機的無線wifi設定成一個wifi,電腦端的設定如下,找到右下角的無線設定,點選開啟它,找到無線wifi,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後,設定成功。2,電視端不同的品牌不同的設定方法,本文將暴風tv為例,開啟暴風tv首頁,找到右上角的設定按鈕,點選進去。3,在開啟的介面中找到 網路 點...

手機和電腦能投屏嗎,手機能和電腦投屏嗎

能。只需要在手機和電腦上安裝airdroid cast,只需以下兩步即可輕鬆將手機投到電腦。步驟一 開啟airdroid cast電腦端,安裝完以後進入到 無線 步驟二 手機開啟airdroid cast輸入電腦端的投屏碼。如果不在區域網,或者需要遠端,可以選擇開通會員功能,就可以實現遠端投屏了。如...

如何手機投屏到電視上,手機如何投屏到電視上?

vivo手機投屏電視等大屏裝置使用方法 1 確保電視和手機連線同一個wifi 2 originos系統 進入設定 其他網路與連線 投屏 手機投屏,開啟後可搜尋miracast裝置進行螢幕映象投屏 funtouch os iqoo ui系統 進入設定 其他網路與連線 智慧投屏 手機投屏 開啟開 搜尋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