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投屏到電腦在某牙直播怎麼解決聲音延遲的問題

2023-02-13 05:45:10 字數 1452 閱讀 3630

1樓:生活小達人

1、開啟open broadcaster software,選擇上方選單欄的【設定】。

2、在【設定】一欄中選擇第一個功能【設定】,也可以用快捷鍵s來開啟設定介面。

3、在設定介面左側找到【廣播設定】。然後將廣播設定的模式改為「直播流」。

4、在直播選項中找到【延遲】功能,輸入想要設定的延遲時間。一般設定幾秒就可以了,設定的時間太長會影響和觀眾的互動效果。

5、儲存設定之後。想要直播的時候點選【開始串流】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1.通話時調節手機側面音量鍵到最大。

2.若機器支援關閉所有聲音功能,操作:設定-(裝置)-輔助功能-(傾聽)-關閉所有聲音-取消對勾。

3.關機重啟。

手機投屏方法/步驟:

首先確定你的手機和電視盒子是否在同一個區域網內,最好的方法就是連線到同一下wifi下。

開啟蘋果手機,手指向上滑動,撥出底部選單【如圖】在底部選單中找到【airplay】,單擊【airplay】在airplay中找到電視或者盒子的設配名稱,點選設配名稱這時在裝置下方出現一個映象的開關,開啟它

這時手機就和電視畫面同步了!

3樓:就是我明白

聲音延遲多半是路由器的頻寬不夠造成的,設定obs有啥用呢!!?還不如設定airplayer呢!!換個真正的千兆路由器比什麼都實際

另外,蘋果投屏直播的時候開了遊戲麥克風直播間就沒有遊戲的聲音可以使用轉聲道助手去解決

虎牙直播手遊投屏電腦,觀眾先聽到聲音過三秒左右才看到畫面怎麼解決這個延遲問題

4樓:新生代萌神

直播延遲這個基本是所有主播都存在的問題。

但一般都是直播的內容包括影象和聲音整體延遲,很少會出現音畫不同步的情況。

我猜有可能是你手機配置低了造成畫面卡頓從而引發畫面不同步。

如果不是這樣的話,那隻能詢問客服了。

5樓:波凌霜

網路慢 我想問一下直播沒人聲是怎麼回事

手機投屏直播用**採集卡能否解決聲音有延遲的問題?

6樓:大林木木木木木木

1.通話時調節手機側面音量鍵到最大。

2.若機器支援關閉所有聲音功能,操作:設定-(裝置)-輔助功能-(傾聽)-關閉所有聲音-取消對勾。

3.關機重啟。

手機投屏方法/步驟:

首先確定你的手機和電視盒子是否在同一個區域網內,最好的方法就是連線到同一下wifi下。

開啟蘋果手機,手指向上滑動,撥出底部選單【在底部選單中找到【airplay】,單擊【airplay】在airplay中找到電視或者盒子的設配名稱,點選設配名稱這時在裝置下方出現一個映象的開關,開啟它

這時手機就和電視畫面同步了

電腦聲音延遲怎麼辦? 20

手機怎樣投屏到電腦上,怎麼把手機視訊投屏到電腦上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腦上 如何無線投射到電腦螢幕 聽語音瀏覽 124362 更新 2018 02 09 15 59 分步閱讀 有時候需要把手機螢幕上的內容投到電腦螢幕上顯示,這該怎麼樣來操作呢?下面就一起來看一下windows10系統下如何把手機螢幕無線投射到電腦螢幕上的操作方法吧。工具 原料 wind...

如何投屏電腦,如何將電腦內容投屏到電視上

想要投屏電腦以下就是方法 以windows 10系統為例 1,在windows 10系統桌面右鍵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鍵在彈出選單中選擇設定選單項 2,在開啟的windows視窗中,點選系統圖示 3,這時會開啟系統設定視窗,點選左側邊欄的投影,到這臺電腦選單項 4,在右側視窗中點選,當你同意時,電腦...

如何無線投屏到電視上,如何無線把電腦螢幕投影到電視螢幕上?

1,首先,要將電腦和電視機的無線wifi設定成一個wifi,電腦端的設定如下,找到右下角的無線設定,點選開啟它,找到無線wifi,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後,設定成功。2,電視端不同的品牌不同的設定方法,本文將暴風tv為例,開啟暴風tv首頁,找到右上角的設定按鈕,點選進去。3,在開啟的介面中找到 網路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