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怎樣才能投屏電腦,如何操作

2022-05-17 14:40:17 字數 3782 閱讀 6518

1樓:陰天

首先你的電腦必須是win10,然後點工作列右下角的小氣泡,點開以後你會看到很多快捷開關,點「連線」,然後在彈出視窗中的下方點「投影到這臺電腦」。

這時候會跳轉到「投影到這臺電腦」的設定頁面,可以看到這個選項預設是「始終關閉」的,我們選擇「所有位置都可用」。

開啟手機,確保手機和電腦是在同一個網路環境下,手機4g是不行的,必須要在同一個網路環境下,

這個功能很多手機都支援,有的手機叫投射螢幕,有的叫wlan display,反正都是同一個功能。「設定」→「網路連線」→「其他連線方式」→「投射螢幕」。

點「投射螢幕」,手機會自動給搜尋同一網路環境下的可投裝置,搜尋後你會看到以你電腦命名的裝置出現在了手機,點選裝置即可連結。

這時候電腦會有個連結提醒,詢問你是否連線,點「是」即可,稍等片刻之後,你就可以在電腦看到手機投過來的實時畫面了。

2樓:琅琊星主

現在人們對手機依賴的需求越來越大了,人們一時一刻都不想離開手機生活,但是長期的盯著螢幕會使眼睛受到一定的損害,如果手機能在電腦上將內容投屏到電腦上多好啊,那麼安卓手機怎麼投螢幕到電腦上呢,下面,答主就來告訴大家如何的投屏電腦。

藉助工具:迅捷錄屏大師步驟:註冊賬號,開啟懸浮窗模式,開啟手機所需要的一些許可權;

備註:以上就是我針對安卓手機怎麼投屏電腦上的解答了,記得采納喲!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所有pc(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7/8),windows xp sp3 或更高(32/64bit 支援);手機為三星android 4.4.

2以上裝置,正確安裝side sync 3.0軟體,可嘗試通過如下方法將手機的螢幕直接顯示到筆記本:

1.當筆記本和三星手機通過sidesync軟體連線成功後,點選右下方的【phone screen sharing】

2.此時筆記本螢幕會出現【phone screen sharing】3.連線成功後,筆記本螢幕中間會出現手機螢幕當前的頁面。

怎麼手機投屏到電腦,安卓手機如何操作?

4樓:高人云遊此地

我們在工作開會時,有時需要將重要的東西從手機匯出來,檔案的大小會阻擋住了我們傳遞的速度,如果能從電腦直接看到手機的內容,又不會因為容量大小而考慮,投屏不就是一種很簡單的方法嗎?那麼安卓手機怎麼在電腦上投屏呢?接下來,答主就來告訴你怎麼去做。

藉助工具:迅捷錄屏大師步驟:註冊賬號,開啟懸浮窗模式,開啟手機所需要的一些許可權;

備註:以上就是我針對安卓手機投屏電腦的解答了,記得采納喲!

5樓:愛笑的折耳仙女

如果手機設定或控制中心裡有投屏功能可以直接操作

6樓:水木年華

手機和計算機下個同樣的軟體就可以投屏了,也可以投屏到電視機,原理同樣。

安卓手機投屏電腦的方法是什麼?

7樓:po老師**答疑

1.手機需要授予給相關應用root許可權

2.電腦和手機需要處於同一區域網內

操作步驟

2.雙擊執行電腦接收端程式(退出請按alt+f4),再開啟手機端裝好的名為「sender」的應用;

4.完成後電腦就會實時顯示手機螢幕的映象畫面,按主頁(home)鍵回到手機桌面,手機上所有的操作都會同步到電腦上顯示,而且滑鼠還可以在pc顯示器上反向控制操作手機。

手機投影到電腦的方法

8樓:

2,接下來,在投影至電腦的設定中點選「投射」並選擇需要投射到的裝置,隨後手機螢幕上會彈出知會使用者該軟體正在擷取螢幕操作的提示,你只要勾選「不再提示」並點選「立即開始」便能同步到電腦了。

有哪些方法安卓手機可以無線投屏電腦,怎麼投屏呢?

9樓:別在回來找俄

在windows10系統桌面,右鍵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選單中選擇「設定」選單項。

在開啟的windows設定視窗中,點選「系統」圖示。

這時會開啟系統設定視窗,點選左側邊欄的「投影到這臺電腦」選單項。

在右側視窗中點選「當你同意時,with電腦和手機可以投影到這臺電腦」下拉選單,選擇「所有位置都可用」選單項。

end方法/步驟2

接下來到手機上操作。首先手機要與電腦在同一個wifi下,在手機上找到「設定」圖示,點選後進入手機的設定頁面。

然後在開啟的手機設定頁面中,點選「更多選擇方式」選單項。

在開啟的更多連線方式頁面中,點選「無線顯示」選單項。

在開啟的無線顯示頁面中,點選「開啟無線顯示」後面的開關,使其處於開啟狀態。

這時就可以在手機上看到電腦的名稱了,點選電腦名稱。

這時在電腦螢幕右下角就會顯示出是否允許手機在此處投影的提示,點選「是」按鈕即可。

一會就會在電腦螢幕上顯示出手機螢幕的內容了。

安卓手機投屏到電腦,手機聲音怎麼傳輸到電腦裡的直播的

10樓:來坐我邊鞕上啊

1、點開電腦上的開始按鈕。

2、此時,開啟介面並單擊「設定」圖示。

3、點選進入後,單擊「控制面板」。

4、然後再在控制面板中,點選「系統」選項。

5、在點選進入後的介面中,單擊「投影到此計算機」。

6、在點選後的介面中,選擇「所有位置都可用」選項。

7、然後取出手機,開啟手機,然後單擊「設定」選項。

8、在設定介面,點選「更多連線方式」。

9、在進入介面後,點選「無線顯示」選項。

10、在此介面中,開啟無線顯示器開關。

11、單擊無線顯示介面,單擊無線名稱。

12、最後,在電腦介面顯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是」,將手機放到電腦上。

11樓:遇花季

採用映象原理。

原理就是,讓手機與電視連線同一個wifi後,通過投屏協議傳輸資料。(就好像藍芽一樣的一個專門通道)。點選投屏按鈕,手機就開始搜尋wifi內有沒有投屏廣播服務。

投屏協議有dlna協議,airplay推送協議,lelink協議(包括以上兩者)。

擴充套件資料螢幕在所有方向上的反射都不同,並且在水平方向上離螢幕中心越遠,亮度越低。將亮度降低到50%時的視角定義為視角。在視角範圍內**影象亮度令人滿意;在視角之外**影象時,亮度顯示不充分。

一般來說,螢幕的增益越大,視角(金屬幕)越小;增益越小,視角越大(由於照顧學生,教育螢幕使用白色塑料螢幕)。

12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採用映象原理:依靠區域網wifi通道,手機搜尋到電腦之後,開啟映象後,手機會不斷截圖就是錄屏。手機一邊錄屏,一般傳送給電腦。

速度超快每秒60幀以上,電腦收到之後再展現出來,就成了同屏功能了。

手機投屏到電腦的方法

1、點選電腦上面的開始按鈕。

2、此時開啟這個介面,點選「設定」圖示。

3、在開啟的介面中,點選「控制面板」。

4、在控制面板中,點選「系統」。

5、在出現的介面中,點選「投影到這臺電腦」。

6、在出現的介面中,選擇「所有位置都可用」選項。

7、然後這個手機,拿出手機,開啟手機,點選「設定」選項。

8、在設定的介面中,點選「更多連線方式」。

9、在更多連線方式的介面中,點選「無線顯示」選項。

10、在這個介面中,將開啟無線顯示後面的滑塊開啟。

11、點選無線顯示介面中,點選無線的名字。

12、最後在電腦介面顯示出的對話方塊點選「是」按鈕,即可將手機投屏到電腦上。

手機怎樣投屏到電腦上,怎麼把手機視訊投屏到電腦上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腦上 如何無線投射到電腦螢幕 聽語音瀏覽 124362 更新 2018 02 09 15 59 分步閱讀 有時候需要把手機螢幕上的內容投到電腦螢幕上顯示,這該怎麼樣來操作呢?下面就一起來看一下windows10系統下如何把手機螢幕無線投射到電腦螢幕上的操作方法吧。工具 原料 wind...

怎樣才能使手機保持亮屏?不滅屏,如何才能讓手機的螢幕一直亮著不滅?

這個真沒辦法,手機一般保持螢幕亮起的時間從15秒到60分鐘左右,超出後沒辦法的。只有充電時候選擇保持喚醒 在開發人員選項裡面 手機就可以一直亮著。保持自動亮屏安卓版 kinscreen是個精簡的用於管理亮屏超時的工具。它將在你需要的時候保持螢幕常亮,以及在不需要的時候滅螢幕。以後不再於閱讀或思考時受...

安卓手機不用電腦怎樣獲取root許可權

你好,在手機上是可以獲得root的,但是root後的手機不是很穩定,建議你最好還是使用電腦進行操作,我就是使用電腦上的應用寶功能獲得root的,開啟手機的usb除錯連線到電腦後,先使用備份功能將手機中的重要檔案進行備份,然後再進入工具箱使用一鍵root功能就行了,整個過程也就是幾分鐘的時間,在這段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