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悟空優選是合法的不?我有點擔心

2023-02-14 04:50:11 字數 827 閱讀 1377

1樓:茲俁蠶床

當然是合法的了,其實一開始自己和你一樣,也有這種擔心,不過後來熟悉到,這是玖富數科集團旗下的子名牌,而玖富在去年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悟空優選有上市公司做背景,它的業務自然是受到監管的,所以選這樣的平臺也更讓人放心一些。

個人到目前接觸悟空優選有將近一年吧,它提供的理財產品還蠻多的,可以選**、**、玖富寶、銀行定期、活期等等,能滿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就自己來說吧,個人喜歡玩**,買**的時候都是選平臺安利的,目前整體收益挺可觀的呢。

2樓:鎂肥來倜

您好,在整個金融領域評價挺不錯的,而且它還是玖富數科集團這上市公司旗下的,業務上也都是合法合規的,因此個人覺得它的合法性是不用質疑的。本人是從18年的時候開始接觸悟空優選的,當初選擇它的原因在於它的理財產品比較豐富,而且收益方面也比較可觀。

就拿目前整體的收益來看吧,銀行精選類產品中,基本上預期年化收益率可以達到3%以上,其中有部分產品可以常年維持在4%的水平,這相比銀行來說,收益會高一些,所以個人對悟空還是蠻信任的。

3樓:我喜歡小動物

這個是合法的,我也投資了

4樓:怎麼就輸不起了

還是別投了吧!給自己省點兒事兒吧,去貼吧啥的看看、再去搜搜有關玖富和匹凸匹的新聞再決定往裡邊投不投。合法應該是合法的,但是先不說你能不能賺到錢,你投進去的錢都不一定能弄回來。

前幾天剛看的新聞,陝西那邊有好多人都被坑了。有個女的三個孩子上學、老父親患癌,急需用錢,但錢在9f裡提不出來。都急壞了!

這個時候想要賺錢,最好還是在銀行理財、**定投、全民外貿這樣的方式。至少安全性***啊!匹凸匹這會兒能別碰就別碰了!

請問悟空理財是合法的嗎,悟空理財安全嗎?

悟空理財合法。挺可靠的。但投資需謹慎。軟體簡介 悟空理財是玖富數科集團旗下資訊流推薦服務與管理應用,定位是一款基於移動大資料和人工智慧技術,連線使用者與合作機構的產品資訊,包括不限於蒐集展示 保險 銀行理財 海外投資等資訊。基於使用者的風險偏好以及零花錢 人生夢想 人生保障等不同場景的資金需求,為使...

我承認是有點小心眼的女孩,可男友這樣說我不該多想嗎

汗 你讓他猜,他猜了你又說他想都沒想!他不猜的話你是不是會說他不把你放心上?看來你不但有點小心眼,還有點小氣和要求完美!你想什麼你不說出來誰知道?你放心裡誰知道你想什麼?你讓他猜的東西,他不是你肚子你的蟲子,怎麼可能以猜就對?如果換成是他讓你猜你也和他那樣一猜就錯那他是否會發你的火?如果你看完生氣,...

我有點弄混了,請問什麼是命題的否定?「存在」的否定,是不存在還是全部呢

命題和命題的否定是 非此即彼 的關係,如果一方對了,那麼另一方一定錯了,比如,命題 存在一個,那麼命題的否定就是 一個都沒有,不存在。你這樣理解嘛,否定就在前面加不,然後理解一下意思就可以了,不存在一個不就是一個沒有嗎。再比如只存在一個,就是不只存在一個。否定就是相反 不存在一個 否定是全部。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