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有個女的酒有點喝多了說喜歡我愛是不是真的?帶她去開房睡不讓我走要我陪著她睡,早上起來她說要

2021-04-26 09:30:57 字數 4885 閱讀 5030

1樓:匿名使用者

她以前是壞人唄、跟你了、就做好人吧、個人看法

2樓:前方有路

聽這語氣是發生了什麼了吧....!

就是要你表個態

敢做就敢負責

希望能幫到你

3樓:上善若水

喝多了,也能相信這話啊

4樓:劉安琪

這不重要 關鍵是你睡了他就行了

5樓:樹產蒼穹

要視你對她的瞭解而定。

6樓:林凱麗

你慢慢消受吧,我潛水嘍

7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他要做一個善良的雞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到天上有頭牛在飛嗎?

9樓:賣蜂蜜的男孩子

到底搞了沒(┯_┯)

公司舉辦跨年晚宴,女同事喝了很多的酒,我送她回家扶她上樓後,她不讓我走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作為一個男人為什麼會讓女生喝這麼多酒,而且還是喝醉了,而你確沒喝多反而送她回家,是不是你早預謀好的故意讓他喝多了,然後在下手,你的心裡應該早就有他了,要不你也不會送他回家,留下來好好照顧他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留下來照顧她吧,最好是再叫一個同事來。這樣有什麼事情也好有個見證。即使你喜歡她。也不要有什麼行動,因為在她酒醉的情況下什麼都說不清楚。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她也有好感,也很喜歡,那麼你就留下來。如果只是一般關係,你和她沒有感情還是不要留下來,把她安排好後趕緊離開。否則留有後患。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多陪陪她,不過如果你不想與她成為男女關係,請保持距離,有句話說了,不愛她,別拖下她的褲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心裡不排斥的話,跟她講可以交往一段時間,看彼此適不適合,適合繼續,不適合就停止,做任何事,不考慮清楚,衝動,有後遺症,那就麻煩了。

15樓:廢物利用

有情有義的人是不在乎條件的,在乎的是愛你的人。她的不幸婚姻不是你們相愛的障礙,你強調她離婚和你未婚的原因是感覺她沒你好呢還是覺得她配不上你。

這是婚後的大忌,否則就不幸福。不如短痛。

16樓:匿名使用者

留下來照顧她,但要保持君子風度,不佔便宜。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未婚她單身喜歡就去追,照顧好她,一切等她酒醒了,不能趁虛而入

18樓:匿名使用者

留下來,照顧好她。

同士一場責任盡到。

為人處世光明磊落。

等她醒後能夠自理再走。

做人做事經得起考驗。

一心一意照顧好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有顧慮,扶她**後,趕緊回家。以後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要讓人誤會。

20樓:匿名使用者

照顧她,休息好,別出點啥事。有事,明天再說吧!她醉了,你可沒醉。

21樓:釋出小廣告

她很寂寞哦,想找一個人陪陪。你就在他身邊陪跟著他就行,不要有下一步的舉動。這樣你們的關係才能更長久。除非你對他有意思,就什麼都不要做。如果沒意思,就說我走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同事的心中有你,並信任你。如果你對她有感覺的話,可以試著交流,交往。作為一個男人,當前任務是讓她趕緊睡覺,並在床頭放杯水,防止她醒來之後口渴,找水喝。關上門,靜靜的離開。

23樓:我的小寶貝叫諾

留下來吧,可別趁人之危,應該對你有好感

24樓:夏曰餘溫

看來對你有意思,那就看你個人的想法了。如果你真的很愛她,就去吧,如果不愛她,就要控制自己的行動。

25樓:我愛那南方的雪

是我我就走,幫女同事回家是情分,完成後立刻就走也是本分。如果是我,我不會輕易招惹一個女同事,免得落地生根。

26樓:匿名使用者

從道德情感說你不要碰她。從法律程式說不想負責也不要碰她從個人情感說你不想傷害她,那就隨了她的願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方便就照顧一下,或者看看能不能聯絡到她的家人。

28樓:啊真調皮

他不讓你走

。你只有兩個選擇,

一個就是走,一個就是留下來,

總之遵從自己的本心吧,

不要傷害她,也不要傷害自己。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同事安排好再走開

30樓:匿名使用者

照顧她,畢竟她一個人。給她喝點醒酒湯,喝點水,照顧好她,等她醒來,如果怕誤會,找個朋友來幫忙。

公司舉辦跨年晚宴,女同事喝了很多的酒,我送她回家扶她上樓後,她不讓我走怎麼辦? 20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如果你沒有別的事必須要回去就留下來照顧她一晚。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bai是不想負責最好趕快離開,du畢竟zhi她已經離

過婚dao了,如果她纏著你怎麼內辦,到時候你想脫開

33樓:魚雷

這是考驗你的時候,真正的好朋友,是不能做對不起朋友的事!

34樓:流浪年

把自己灌醉給你機會。自己喜歡就好好辦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走唄,都沒有牽掛,你要是願意就留下,都是成年人了,怕什麼的,要是不願意,就不留下,別合計那麼多

36樓:玩世不恭

問別人不如問自己喜歡不喜歡對方,男未婚女未嫁交往挺正常的不必在意對方離異不離異,喜歡對方就勇敢面對吧!

37樓:小胖子大慧根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所做的事情要為自己負責,也要對別人負責,男歡女愛很正常,合就試著走一走,不合的就灑脫一點搞清楚關係,做個好朋友也是不錯的選擇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發生什麼呢?你是男的還是女的?有想法?沒想法,就找個理由走。有想法,就多待一會兒,看看會發生什麼!憑良心做人,不佔便宜。

39樓:匿名使用者

是喜歡你,也許是心裡寂寞了,想你陪陪她,你喜歡她嗎,現在這社會離婚和不離婚有什麼差別,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陪他一下,同事之間互相幫助嘛。

41樓:一聲嘆息

如果你不確bai定你有沒有愛上du她,千萬別去zhi

惹這個事。同事dao相處就好了,我以為閉內上眼睛,就可容以不想你,可滿世界晃動的,都是你熟悉的身影;我以為捂上耳朵,就可以遠離你,可耳畔縈繞的,全是你纏綿的迴音;我以為酒醉了,就可以忘記你,可我的心翻江倒海,只記得你一個人。

4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怎麼想的,如果喜歡她,就好好珍惜,留下照顧她。如果只當普通朋友,就不要留在她家。

43樓:愛王者歸來

你自己摸著心閉上眼問問自己的心是怎麼想的!

44樓:home欽蘊涵

那就陪她待會讓她多喝水醒酒,以免出意外。

45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識處在不清晰狀態,你送她到樓下時給她的閨蜜或父母聯絡,以免造成誤會。

46樓:牟苒諑

如果你也喜歡她,那就不要走了。

47樓:宋河鋼

那就順了她吧,她想要人陪

48樓:匿名使用者

酒後壯膽,留你是看上你,你如果心動不防就留下吧。沒有就默默回家。

49樓:即將成功人士

那是她喝多了,一會就睡著了了,那時再走

50樓:阿濤

如果喝酒太多,那就陪她,直到她醒酒,或者看著沒有什麼事,不想在就走好了,如果你喜歡她那就另當別論了。

我是有女朋友的,昨晚有個很好的女性朋友請我喝酒,喝完之後她生氣不願走,一定要我陪她!結果我抵擋不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你那朋友是不會讓你負責的,看你自己心裡會不會覺得對她和女友有愧

52樓:天若有情

如果不是喝的太多,她自己心裡應該是明白的,你還是考慮考慮以後你怎樣和你女朋友說清楚吧!

53樓:神說戒了她

別跟你女朋友說…以後注意

54樓:醬鴨米飯

還抵擋不住** 賤人理由就是多

55樓:笑酒窩

這種事情還是不要提的好,大家都會尷尬吧

56樓:圖比藍波萬

打**跟她說,活不錯。有空再來切磋切磋

57樓:匿名使用者

她也喜歡你,看著辦辦吧

誰有纖細的愛(幸福花園)全集,百度雲

58樓:櫻黑月鬼

我有,中文版和英文版的

59樓:心有千千結無心

我有,帳號給我,我發給你

60樓:匿名使用者

別在亂找了,很耽誤時間的。

晚上夢見山上有女的像我招手,晚上夢見山上有一個女的像我招手?

晚間夢見一個女的向你招手,就說明你走桃花運了,趕緊的好好打扮打扮,然後把自己打扮帥帥的趕緊出去,然後你就碰見桃花運了。你這是一個很好的夢,所以你要好好的打扮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是一個非常好的事情,趕緊去吧!不要耽誤時間了。夢見高山流水美女向我招手什麼意思 今天有遠行運,出門就有好機緣!遇見一位與你生長...

自釀葡萄酒有點苦還能喝嗎,自釀的葡萄酒酸了還能喝嗎?

在外面購買的自釀紅酒,可能並不是原漿酒,因為成本問題,裡面可能會新增食用酒精提高酒度,酒精沒有經過淨化處理或使用普通食用酒精,就會給紅酒帶來一些苦味,紅酒的風格也就會很差。雖然能喝,但口味不太好。自釀的葡萄酒酸了還能喝嗎?自釀的葡萄酒酸了不能喝,可能裡面的果肉已經變質,產生了有毒物質,食用後對人體有...

我昨天晚上喝的酒,今天中午可以獻血嗎

當然不行,獻血的注意事項中,就有一條 獻血前一天和當天都不要喝酒,所以,為了血液質量,建議過幾天休息好了,再帶上健康證明等去獻血為好,就算今天中午去獻血也通過不過的。我個人認為是可以,只要你沒有醉酒,俗語小酒勝人蔘,小酒可以養生,你真是一個有愛心的好人。祝福好人一生平安幸福!今天晚上喝的酒明天可以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