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的為什麼我手上有4道手紋,我是一個女的 為什麼我手上有4道手紋?

2021-09-29 14:23:43 字數 5623 閱讀 5277

1樓:職場大搜尋

女生手紋有四條主線是什麼情況?我們每個人手中都有著獨一無二的手紋,而大多數情況下我們手中的紋路都會有三條主線,那麼手掌中手紋有四條主線意味著什麼呢?有什麼說法?

手心有四條紋的人並不多,就是因為不多,所以才視為稀有,他們的命運軌跡也一般充滿傳奇色彩。如果不看一個人的命格,只看手相的話,手指有四條紋的人,這在相學上必有與普通人不同的命運,這樣的人的命運可能有兩種結果,一是會特別成功,大富大貴,人生一帆風順,是人上人;另一種是可能會一生不順,命運比普通人坎坷得多。

在手相學上,手指有四條紋的不是多見,手指有四條紋的人可能有這樣的個性:多數意志力強,勇於創新,但又常常以自我為中心,而且非常敏感,自尊心也很強,有時想問題過於主觀,有駕馭別人的願望,所有的人都要圍繞著他,因為在他們心裡面只有自己才能控制一切,這樣的人,容易在交友和感情方面出現問題,應多注意。

什麼樣的手相最有福氣

手掌枯瘦但手指修長有力:

枯瘦的手掌並不是財運不佳或者是命中無財的象徵,而是意味著其人需要通過努力和拼搏才能夠獲得財富。特別是當其人的手指相當修長的時候,更是意味著他們可以在工作中憑藉努力取得好的成績,並且獲得豐厚的財富收入。可以說這種手相也是一種「抓財手」,所代表的就是其人擅長管理財富,懂得如何用錢生錢。

手指較短但手掌厚實圓潤:

這種手型給人的感覺就是充滿了肉感,相當的厚實飽滿。手掌的手心以及手背都是相當的豐滿,雖然十指不是很長但每一根也都是圓潤且膚色富有光澤。這樣的一種手掌相當的柔軟、溫暖,乃是命主命中有富貴的象徵。

其人可以說一生不需要為了財富而發愁,要麼是出生於家境殷實的家庭,要麼就是能夠在結婚之後從愛人那裡獲得財富,婚姻幸福。

感情線末端有分叉:

如果感情線的末端存在分叉線紋,而且能夠朝著食指或者是中指延伸的話,意味著命主自身是一個十分重感情的人。他們能夠為了親情、友情以及愛情而努力工作,確保自己能夠具備守護感情的能力。

事業線起始於土星丘:

這是指手掌中的事業線是從中指下方的土星丘延伸出來的,或者說事業線長度較長能夠達到土星丘上。如此修長的事業線說明了其人在工作中不僅個人能力出眾,擅長努力,而且還能夠獲得貴人的幫助。如此一來即使他們會遭遇意外變故也能夠化險為夷,保持工作狀態穩定不下滑。

此外這類人的情感運勢也不差,也就是說他們能夠在結婚之後獲得好的事業運、財運。

2樓:及映菱

我們的手掌裡,有著大大小小很多的紋路,其實這些紋路都有著不一樣的寓意,而每一條紋路的背後都蘊藏著與我們命運相關的所在;當然每個人的手紋都是不同的,有些人的手相中,手紋很少且很清晰;而有些人的手相中,手紋很多且很亂;那麼根據手相學的說法;如果一個人的一個人的手紋特別亂,代表著什麼呢?

什麼是手紋?

手紋,指的是我們手掌上的一些紋路。而手掌上的紋路分為兩種,一種是很粗很粗的紋路,一種是很細很細的紋路!例如,手相中的生命線、感情線、智慧線等,就是我們手相中的粗紋,也是我們手相里的主要紋路;它們分別關係著我們的健康運勢、感情運勢、以及智慧等等;而除了粗紋路以外,我們的手相中還有很多的小細紋,例如財運線、婚姻線、事業線等等,這些細紋同樣也會對我們的人生運勢造成一定的影響,例如事業線會關係著我們命中的事業運勢、成功運勢等;而婚姻線則主要與我們的婚姻、感情方面的情況相關;財運線自然是關係著財運的紋路!

精選翡翠貴妃鐲,源頭價還包郵!廣告

3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我是一個女的 為什麼我手上有4道手紋?你是不是以為一般人手上都是3道紋?其實按標準的說法應該就是4道:

生命線(從食指的基部下端,伸展向手腕線)、命運線(由手腕線伸向中指)、頭腦線(從食指的基部下端,伸展向手掌另一邊的中下部)、感情線(由尾指的基部,伸向食指和中指之間)。有些人有一道不夠粗或者不連續,看上去象3道,有些人,看上去還有5道或更多的呢,都很正常。

4樓:閭丘素芹支辰

你是不是以為一般人手上都是3道紋?其實按標準的說法應該就是4道:生命線(從食指的基部下端,伸展向手腕線)、命運線(由手腕線伸向中指)、頭腦線(從食指的基部下端,伸展向手掌另一邊的中下部)、感情線(由尾指的基部,伸向食指和中指之間)。

有些人有一道不夠粗或者不連續,看上去象3道,有些人,看上去還有5道或更多的呢,都很正常。

手心有四條手紋的人會怎樣?

5樓:孤島小妞妞

手心有四條手紋的人會怎樣簡介如下:

手心有四條紋的人並不多,就是因為不多,所以才視為稀有,他們的命運軌跡也一般充滿傳奇色彩。

如果不看一個人的命格,只看手相的話,手指有四條紋的人,這在相學上必有與普通人不同的命運,這樣的人的命運可能有兩種結果,一是會特別成功,大富大貴,人生一帆風順,是人上人;另一種是可能會一生不順,命運比普通人坎坷得多。

在相學上,手指有四條紋的不是多見,手指有四條紋的人可能有這樣的個性:多數意志力強,勇於創新,但又常常以自我為中心,而且非常敏感,自尊心也很強,有時想問題過於主觀,有駕馭別人的願望,所有的人都要圍繞著他,因為在他們心裡面只有自己才能控制一切,這樣的人,容易在交友和感情方面出現問題,應多注意。

6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付出和收穫終將成正比,別迷信,好好工作,未來屬於你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怎麼樣 , 因為我也是手心有四條手紋的人

8樓:北極羊鬍子草

你有一種神奇的能力—偷取別人的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生命線愛情線智慧線,如果是從生命線與智慧線相交處出現一道橫紋,叫斷掌,古代封建說法是六親不認什麼什麼..其實是果斷

10樓:天亦恩施過

不論怎樣,我命由我不由天

11樓:精神覺醒

我知道為什麼 你把你的qq告訴我 你擁有一種神奇的能力 我在q上告訴你

怎麼看手相?手相的三條線分別代表什麼?

12樓:天智v光雪

3生命線:

生命紋--

從大拇指與食指中間的掌邊開始,往掌底走的紋路。

生命紋的長短並不代表壽命的長短,而是代表生命力的強弱,所以生命紋其實應該教做生命力紋。

生命紋長。深。紅潤----

生命力強,對疾病的抵抗力強,不容易生病;

相反的,如果紋淺。弱,就比較 衰弱。

紋粗--

適合勞動或運動,紋細的適合用腦

生命紋包圍的掌丘範圍大的,也是精力充沛,愛慾旺盛

範圍小的嬴弱,容易疲倦

生命紋開頭(靠掌邊)

有鍊形紋的,兒童時期體弱多病

生命紋尾端有如流蘇,要防老人病

生命紋上有島紋,代表某一時間生病或住院,島紋大小代表病情的輕重與時間長短

2頭腦線

智慧線智慧線至又稱腦紋是掌相中最重要的一紋,中國手相中此紋代表自己,又稱人紋。起點與生命線同,

向小指方向走,至無名指與小指指縫間停最好,太短不夠聰明,太長則精明過度,亦不好。

腦紋以深細為佳,表示思想能夠集中,頭腦聰明。

腦紋上有島紋就表示思想不集中,記意力弱或腦部受挫。

腦紋起點有鏈行外在環境影響求學智慧紋與生命紋起點一起,

兩紋合為一,一段距離後才分開,表示

內向,謹慎,考慮周詳,

連的太長,則多慮,容易遊豫不決。

如果生命線和智慧線起點一起隨後馬上分開走,個性果斷,能隨機應變。

如果兩線分開有距離,是大膽外向的個性,天不怕地不怕。

如果兩線起點分開超過半公分以上,就成莽撞不經大腦的個性了。

1感情線

感情紋又名天紋或父紋,從小指下掌邊起向食指方向走,以走入食指與中指縫為中庸,

若一直前進至食指下,屬於心靈之域,較注重精神的愛;

進入中指下面,屬肉體之愛,並不注重海誓山 盟

如果在中指下往下彎,就愛得任性,不哲手段

若感情線長而且有分岔往下彎,則是舍一切為情犧牲

感情線深細的,感情也細膩,感情線粗淺的,感情也粗放

感情線頭端(掌邊)

如果上下都有像羽毛狀的斜紋,表是這人很熱情

若線下沒羽毛紋,只有線上有,那是機智線,表示反應好能隨機應變

感情紋如果是鏈行,多愁善感

感情紋有島形紋,如出現在無名指下,代表眼睛有問題,近視弱視或閃光

若島紋出現在其它位置,是感情上的困擾

感情線斷裂,象徵感情受到很大的挫折

看手相不能只看手上的三條紋路,還要看其人的掌形,各個手指的長度,手上各個丘和宮位的高矮隆起的情況還有手的色澤薄厚軟硬程度,以及各個手指的指節指縫的形狀,這些都要看,要全方位的看綜合的摻考才會更加的準確。

13樓:暢遊天地

這3種手相特徵,代表婚姻美滿,感情順暢?看手相大師如何解讀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手相一般分男左女右,據說手掌上靠手指的那條線是愛情線,中間的那條是工作線,下面的那條就是生命線了。看手相主要是看這三條線是不是生得清爽乾淨,沒有雜紋就說明你這一生就順順當當,命運會很好。反之就不順不好了。

生命線:即我國手紋稱呼「地紋者」,自食指根部與拇指間起繞過拇指根部,直達掌底**者,觀察此線之深淺長短及線島轉角斷落等,並須彙集其他各線吉凶資料,來推斷其人身體基本情況與壽元。測量此線可預知掌紋吉凶之年齡令。

智慧線:我國掌紋學又稱為「人紋」,起自食指根部,對於穿掌心,平分手掌為上下兩半者,其線主才能,癖好及性向,須注意線端之方向,特能明瞭其人癖好將向何方發展。

感情線:我國相學稱為「天紋」者,起自小指根部,延向食指根部,與智慧線方向相反而並行者,專主感情,與性格無關。

命運線:我國相學稱為「文筆紋」、「玉柱紋」者,起自手腕上方,上貫中指根部附近,住一生之大事,象徵未來之遭遇。此線測量法異於生命線,亦每預知吉凶年令方法,各線准此。

太陽線:亦名「成功線」,我國掌紋學又稱為「六秀紋」。起自掌中,縱貫無名指根部者,主富裕優遊,前途光明。

健康線:我國稱為「考症紋」,起自小指根部,斜著向下穿貫天地人各線,有此紋者,主有重大精神之痛苦。健康線觸及地紋之人,主於一定年限內有重大危險。

婚姻線:我國稱為「妻妾紋」,系在小指根部之短橫紋。紋理清楚者,主婚姻美滿,獲得賢妻;其短促、亂、斷、彎曲、低垂者,主婚姻波折變故,或對配偶不利。

15樓:曦月未落

最上面的是金錢線

中間的是生命線

最下面的是事業線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線:就是起自食指和拇指之間,沿著金星丘畫一個弧形而下降的線。從食指下面,沿著金星丘朝手腕方向前進的線,代表生命力與健康,從它的弧度線、粗細及形狀,可看出一個人的抵抗力、體質、體力的好壞。

智慧線(理智線):和生命線大約起自同一部位,也就是朝橫的方向或稍微斜下的那條長線。由食指下方,橫切手掌的線,尾端可能向上揚或往下垂,表示一個人的智慧、志趣和未來就業、才學的深淺與方向。

感情線:起自智慧線上方,而一直延伸到小指下方的那條線。從小指下面朝食指方向延伸的線,表示一個人對愛情的態度、感應能力、直覺力敏銳與否的指標。

命運線(事業線):起自手腕,一直延伸到中指下方的那條線。從手腕朝著中指上升的線,暗示著一個人一生的命運起伏、轉折等的指示。

成功線(太陽線):起自手腕的部位,有的一直延伸到無名指的下方,也有的太陽丘上方就中斷了。這條線縱貫太陽丘,並不是人人都有,又被稱為是人緣線,有這條太陽線,代表會因人緣或他人的支助而獲得成功、能名利雙收的線。

婚姻線:出現在小指下方的水星丘上之橫線。出現在小指和感情線之間的短短橫線,

代表一個人的婚姻運以及異性緣。

為什麼我的手紋這麼花?我認識的很多人他們的手紋都很淺,好像就

心思太重 想法太多 凡事操心太多。勞碌命 為什麼別人的手紋很清晰,哪條是什麼一看就知道,我的手紋卻又淺又雜亂,我都快分不清那些線在 了,請 思緒複雜 是個敏感 心思細膩的人 好像缺水分。手相上講操心 說不好聽的,手紋越多表明生命中會有不少坎坷 終生勞碌操心得命,找個家庭富足得好老公吧,能改善下 不錯...

我是女生但是為什麼手毛特多,我是女生,手上的毛很多,是什麼原因

因為你體內的雄性激素多了,導致你的毛髮生長過於旺盛,你可以採取鐳射脫毛或者到醫院去檢查一下你的激素,看看能否用藥物解決 我是女生,手上的毛很多,是什麼原因 基因吧,手上長毛和男女沒關係,男生長手毛的也不多。不過我見過長手毛的女生都挺漂亮的 我手腳上的毛很多 怎麼辦,我是女生 女性體毛多跟什麼有關係呢...

為什麼我的是h不是4g,為什麼我的聯通卡4G突然變H了是什麼問題?

您好,首先要看下您的號碼當地是否開通了4g網路,其次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一般符合這兩個條件是可以使用4g網路的哦,或是您也可以卡放入其他手機試一下,就可以判斷是手機卡或是手機終端的原因了!h 就是比3g快4g慢,就是你那裡4g網路不好 h 是3.75g的意思 好吊頂不住宿舍開門了嗎自己看看吧啊 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