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三星7108v手機拿在手上有時候會黑屏動一下又好了動一下又黑了手機是新的

2022-05-01 15:53:27 字數 736 閱讀 2773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原因都能造成這種情況

建議恢復出廠設定或刷機升級,看看是否還是黑屏。

如果還是有問題的話,就要考慮是不是硬體的問題!如果是硬體那一般只能去售後維修了

智慧黑屏的原因

1、手機宕機一記憶體問題:一般情況下的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想來很多朋友都能感覺到手機執行速度過慢,而當自己的手機在所能帶動的記憶體有百分之80被佔用的時候就可能出現宕機的情況。

2、手機宕機二接觸問題:這個就是手機螢幕的接觸出現了鬆動,並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但是卻能直接導致手機黑屏,很難發現又要經過好多測試才能找到,一般都是手機遭到摔碰導致的。

3、手機宕機三電池問題:很多的手機在用了很長的時間後出現黑屏現象很常見,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手機電池的有效使用時間就是1年,或者是三年的卻在一年出現了問題,過度使用導致了手機的電池老化,電壓不足。

4、手機宕機四衝突問題:現在的智慧手機的應用軟體有很多,但是偏偏有一些軟體天生衝突,這也是能導致黑屏的,所以安裝很多軟體後黑屏,基本都是這個原因。

5、手機宕機五刷機問題:很多人都熱衷於刷機,用更好的系統,其實有些系統手機並不是很支援,還有的就是刷機並不完整,導致以後在用的時候難免經常黑屏。

2樓:合肥優得

您好

三星手機g7108v怎麼解開圖案鎖

耍奈 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用手機的音量按鍵上下選取 wipe data factory reset。選擇 yes。然後手機就自行恢復出廠。恢復出廠完畢後,返回這個介面,選擇 reboot system now 重啟 重啟之後,就正常進入系統。 隨風灬飄搖 您好 確定手機是否繫結了三星賬戶,資料開關開...

三星7108手機的無線登入頁面打不開

3全部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 2.建議忘記網路重新連線,操作 設定 wlan設定 點住需要刪除的網路名稱不鬆手 忘記 刪除網路。3.更換靜態ip嘗試 4.是否離無線路由器距離過遠,影響接收訊號。5.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是否都是出現...

三星手機螢幕為什麼那麼鮮豔,為什麼三星手機螢幕色彩度鮮豔

如果您的手機螢幕顏色太豔麗並且支援螢幕模式選擇,建議開啟手機設定 顯示 螢幕模式 動態 標準 電影等 切換嘗試。因為普通的rgb排列方式會導致螢幕壽命短,所以三星使用了新的次畫素排列方式以解決壽命,但是次畫素三原色的面積不同導致了顏色不真實且鮮豔 大概的意思就是說螢幕上顯示綠色和藍色的區域更多,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