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從斜子上有毛我是男生,為什麼我從小脖子上有毛,我是男生。

2021-03-03 23:11:10 字數 1118 閱讀 3598

1樓:匿名使用者

體毛重 我背脊上還一條呢 沒事遺傳 不用瞎心思

2樓:甜品的

遺傳,,看看你父母有沒有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正常的,因為每個人的身上都有但是,有些人上不明顯而已,你不是女性別擔心,以後剃掉就行了

4樓:天空偷空

這跟男女沒關係,跟腳毛一樣有人有有人沒有,有人背上長毛,還有人屁股長毛,不要擔心!1

為什麼我的脖子上有毛而且很長,我要怎麼辦

5樓:老實人

女性多毛症

引起女性多毛症的原因主要有兩種:一是體內**酮分泌過多,或是雖然體內雄激素分泌不多,但是毛囊層對雄激素的敏感性增高,引起多毛。不要刮掉越刮長的越利害,多毛症的發病與進展有其他加重因素參雜其間,這些因素,既可加重多毛症狀,還能帶來諸多併發症,並直接影響多毛症的**與痊癒。

要注意以下幾個注意事項:

1、心情不舒暢,有長期的憤怒和抑鬱、憂慮、焦慮等不良情緒刺激。

2、飲食結構不合理,有過食油膩、辛辣食物及過量飲酒的不良習慣,且多伴有長期便祕。

3、生活節奏紊亂,有長期熬夜的歷史。

4、平時對**、毛髮護理不當,使用不適合自身條件的化妝品或洗浴用品。

5、**失誤,不正確的拔、脫毛方法或過於頻繁的拔、脫毛等。

我是男生,小時候理髮的時候被一個老頭理髮師颳了後面的汗毛,然後現在頭髮都長到脖子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理髮的時候被一個老頭理髮師颳了後面的汗毛,然後現在頭髮都長到脖子上了你可以自己買一臺理髮器呀,後面一長可以自己用理髮器自己剪呀。東西也不貴,你可以一個星期理一次呀。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的脖子上都是有毛髮的,而且會較長,這是很正常的哦。而且毛髮的生長是激素控制的,如果實在不想的話,可以定期剃除哦

8樓:最恨註冊了啦

這跟理髮師關係不大吧,我每次剪髮都刮脖子上的汗毛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可以把兩旁及後面都刮光了

我是男生,為什麼表妹比我長得高,我是男生,為什麼表妹比我長的高?

正常啊 16年級,12歲左右吧 那是女生剩長髮育高峰期 男生一般要多初2才開始猛長 她在高峰期當然會比男生高很多啊,等到以後就會發現你會比她高很多 忍受暫時的熱諷,以後等到你高的時候你就知道了 他們也不會諷刺你了 為什麼?因為發育問題,還有,你要多鍛鍊,多打籃球。你會超過你表妹的。飲食方面也是啊,多...

我是女生為什麼長鬍子,身上的毛特多

女性體毛旺盛的原因一般有如下兩種可能 第一,基因遺傳。你的 毛囊對激素 特別是雄性激素 的敏感性比其他女人還敏感,正常的激素水平也會讓你體毛比別人多。這個是正常的,不用去擔心,如果覺得 可以剃掉或者脫毛。第二,體內激素不平衡 要麼是雄性激素高了,要麼是雌性激素偏低了。激素不平衡很多是因為多囊卵巢綜合...

男生為什麼說我有體香,男生為什麼會有體香,聞到異性體香說明什麼

有個別的妹子天生有體香的 和你太接近了 喜歡你拉 要不才不會那麼接近你 要麼喜歡你,要麼拐著彎罵你 男生為什麼會有體香,聞到異性體香說明什麼 男人哪是不會發出體香滴 一個正常的雄性人類 只會有汗和精臭這兩種味道.哪麼香氣從哪粘來的哪?1 所處環境 其他的不說 就連在女人身邊呆久了 男人也會有 女人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