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男與雙子座女的愛情會相守一輩子嗎

2021-09-29 13:57:19 字數 1700 閱讀 1514

1樓:蔚誰邇箏

水瓶冷漠又不缺幽默的態度會吸引很多異性,他們的異性緣往往不錯,可能會有不少的異性喜歡他,有的可能會向瓶瓶暗示出來,而瓶瓶往往不在意,因為你不是那個唯一的人。

在瓶子的心裡,如果你不是自己喜歡的人,就只能做朋友,他們可能會喜歡你,但理性的瓶子會告訴自己他們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如果那個人不是你,即使你強求都沒用。

如果瓶子喜歡的是你,那你會很幸福,不要說瓶子不懂得戀愛,如果戀愛開始,你才知道他們是很浪漫又很現實的。靈性,理性,感性並存的。

如果你真的留心周圍的瓶子,你會發現的。

友好、思維主導、自然而然、充滿交流、充滿愉悅、充滿熱情、不斷探索,這就是雙子座的愛情!雙子座是變動的風象星座

,守護星星是主管思維的水星,這就很好的解釋了他們的戀愛,大多是生動活潑從思維的交流開始。他們非常重視精神上的吸引與愉悅,他們希望自己的伴侶可以充滿熱情與主動,首先可以成為他們的朋友,其次才是戀人。

可以一起分享並討論新的想法、新的觀念以及一切接觸到的新東西,對於他們來說,

是尤為關鍵的事情。這是一個滔滔不絕、願意交流的星座

,他們的思維不停的在資訊的海洋中游蕩、變幻。因此,他們常常在自己思考過他們要說的話之前,先把話說了出來。一般來說,他們沒有要傷害別人的目的,只不過太過於心直口快,並且顯得有點漫無目的。

作為雙子座的戀人,常常感到被忽視的危險。當雙子們發現了一個更為有意思的人或者事情之後,過去的事情就已經全然被拋在腦後了。當一個雙子座的戀人處在「最佳狀態的時候」,他們可以讓你感到充滿了迷人的快樂的愉悅的感受,是12星座中最棒的情人。

而只有他們可以在一份愛情關係中發現他們所要的完整時候,他們才會變得忠誠和充滿熱情。雙子們的愛情模式雙子座需要友情與陪伴,需要一個可以一起分享思想一起探索未知的伴侶,甚至有時強過於尋找一個愛人。他們通常需要一個足夠有安全感的人,並且具備足夠的接納性與敞開的胸懷,不會被他們多變的興趣和永遠想要探索的精神嚇壞,並且還可以幫他們一起將這種探索深入進行下去。

因為雙子是一個變動的星座,他們被一個人所吸引的時候,一般只會用一半的心情來投入。而這份關係,對於他們來說,是整合自己兩個截然不同方面的一個嘗試。有一種很常見的現象是,最初**雙子一半的感覺讓他們投入、充滿熱情,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另外的一半就會感到一種無言的厭倦。

如何去滿足雙子們不同的自我,永遠是一個難題。

雙子們愛情上的優點:充滿愉悅、好脾氣、大度、喜歡嘗試、活潑友好、熱情、富於變化、彬彬有禮

雙子們愛情上的缺點:難以依賴、變化無常、雙重自我、有些偽善、自我中心、靜不下來、言語刻薄、喜怒無常

雙子座喜歡的:來自智力上的交流與鼓勵、新的想法與創意、新的值得探索的東西、朋友與社交、交談、分享想法、學習、活潑歡快的伴侶

雙子座不喜歡的:瑣事與慣例、被忽視、被限制、冷漠的人、被頗為所有事情做決定、遲鈍緩慢的人、被別人指示。求採納

2樓:錢包空的

只要你們願意 一切都不能干擾你們的愛情

水瓶座的優點和缺點,還有人緣方面,愛情方面的啊,都告訴我好了!如果準的話,我會加分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水 瓶 座

自信是戀情的開始

水瓶座的情人,能帶給對方新鮮感和

4樓:瓶子

優點博愛,缺點博愛,人緣分人,愛情更分人

5樓:霖琅滿目

{水瓶座男子}

水瓶座的男性內心世界極為錯綜複雜,很難理解。內在心理

A型雙子座女和A型水瓶座男

雙子座與水瓶座的愛情速配 情侶速配 雙子座 水瓶座 速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戀愛建議 又一對非常情侶。因為大家都是風象星座,變化好大,感覺很相似。所以相識之初,很容易被對方 電 到,急速墮入愛河,大家都飛不出大家的掌心咯。你們這種自由自然開放豁達的態度,談起情來比一般情侶來得瀟灑,不會將愛...

水瓶座和雙子座般配嗎?男性水瓶座。女性雙子座。謝謝

星座書上一直都說水瓶和雙子是絕配,都屬於敏感細膩的風向星座。是般配的,還是靠自己吧 我是水瓶女,我堅信,水瓶和雙子是絕配!qq空間就有星座的,自己查唄,其實也不重要了。真心喜歡就不要管這些。其實這些都只是一個安慰,重要的是看互相怎麼相處,與互相是否性格的各方面合得來。還有幸福得靠自己去爭取的。水瓶。...

水瓶座女和摩蠍座男的愛情指數

情侶速配 水瓶座 摩羯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我覺得不應該太注重這個 畢竟事事都有例外 所以你應該看重自己和對方實際上的合適度 別讓這些來干擾到你們的感情 說不定你們是最合適的一對 你們也能走到天長地久 星座只能說給我們帶來娛樂的效果,所以呢,還是兩人真心在一起才對,畢竟事在人為蠻 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