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的愛情觀和友情觀,水瓶座愛情和友情哪個更重要

2022-12-29 00:30:12 字數 3358 閱讀 8502

1樓:匿名使用者

3全部其實我個人認為水瓶座的人在愛情和友情面前,他會認為愛情更加的重要一些。

因為水瓶座的人,他其實在日常的生活中可能會交很多的朋友,但是知心的朋友卻很少,他能夠做到交心的人可能就只有自己的女朋友或者是男朋友,那麼它在很大的程度上交的一些朋友,其實都是表面上的朋友,他在一定的程度上該男生和女生都能夠成為朋友,但是很少能夠成為知心的朋友,更難以成為交心的朋友。

讓他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他會極力的去留住他,讓自己跟他繼續相處下去,那麼當遇到一些事情的時候,他可能更加的選擇去跟自己的女朋友或者是男朋友說一些事情,但是他不會跟自己的朋友說一些事情,畢竟那些朋友並不一定是他所信任的,或者是他所能信得過的人。水瓶座的人在認定了一個人以後,他會非常執著的跟他在一起,不管是遇到什麼樣子的困難,他都會想盡辦法去克服,當他認定一個人以後他就會極力的對他好,如果能夠去水瓶座的人的信賴,那麼他一定會把你當做自己來看待,他會非常的疼愛自己,其實他能夠把你當做自己的另一半,那麼就說明你已經取得了他完全的相信,而這樣的人往往是他非常重視的人,我認為愛情比友情更重要。

水瓶座的人,他往往在考慮一些事情的時候會比較的實際,那麼當他在愛情和友情的面前,他一定會去選擇那個對她有利對大的一個。而對他影響最大以及能夠帶給他最大好處的一個就是愛情。

2樓:大樹

看著對朋友重要,其實還是愛人重要,只是對愛人更嚴格些罷了,水瓶真愛個人不容易,愛上就一心一意。

水瓶座的愛情觀?

3樓:書言的小洛老師

水瓶要的愛情大概是,三觀相融合,五官相吻合,久處不厭的陪伴,愛而自由的契合,舒服大方的外表,時而有趣的靈魂。善良,進取,聰慧,偏愛,真誠,默契,彼此欣賞,彼此獨立。像放風箏一樣,如果在身邊多理解他,不在身邊多表達愛與思念。

因為他是如此聰明,如此沒安全感,如此渴望默契,如此不願解釋,如此熱愛自由。但如果能與水瓶男刻骨銘心地相愛,將是唯一。簡單真誠直接坦然

水瓶座總是太聰明,不太擅長自欺欺人,自然也缺乏些安全感,所以需要被堅定選擇的愛,她們喜歡被偏愛,但不是被溺愛,她們需要的是既能相互依賴又能相互成就,成為彼此太陽的愛情

4樓:情感帶師

水瓶座性格還是比較隨和的,他們不會太固執,還是很隨和的,不是自己的也不去強求。不將就一直是他們堅信的,他們對於不喜歡的人是不會勉強的,因為他們堅信屬於自己的早晚會來的,只不過是時間的問題。

水瓶的善變可能有時候連自己都不知道,他們特別容易表裡不一,你別看他們表面上瘋狂,其實內心特別冷靜,他們比任何一個旁觀者都懂得處理自己的個人情感,也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感情,他們只是喜歡不一樣的感覺。

他們時刻都有喜歡冒險和好奇心,所以想要跟水瓶在一起一定要有心理準備,你一定要跟他們保持步調一致。如何讓水瓶座喜歡你,絕對不是單純的“放電”,有時她可能是非常好的絕緣體。先做朋友瞭解彼此,然後然後給他們足夠的熱情,讓他們看到你的存在。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說的就是自己 作為一個瓶子 我他媽特難了

水瓶座相比友情與愛情他會注重哪一個

6樓:萌萌噠的小黛玉

1全部這個……唉 相對愛情 他比較內斂點 友情在外 愛情在內

7樓:

要看看友情和愛情哪個在ta心中地位高點哦

水瓶座女孩的愛情觀

8樓:匿名使用者

很脆弱,害怕傷害,發現一點點不對就會退縮,需要別人用熱情的心不斷燃燒,感染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我者護之 害我者棄之

水瓶座的男人對愛情與友情是怎麼樣劃分的? 5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水瓶座的,我覺得愛情就是愛情,友情就是友情

如果我自己的話可以 把友情改變成愛情

別人強加的 強加不來沒辦法改變這個觀點

水瓶座分得清楚 友情 和 愛情 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的mm基本上很容易會讓理想主義思維佔據了大腦的喔!

呵呵,其實更多的是水瓶座女生那種單純吧

涉世未深的感情,總讓我們對愛情充滿憧憬,加上水瓶座女生獨有的氣質,所以會經常犯迷糊咯

呵呵........

12樓:創勝大天使

水瓶男,之前對一個女生表白兩次,感覺在一起很好很開心無話不談,表白被拒絕後依然沒有放棄,直到遇到令我一見鍾情的才反應過來我是錯把友情當愛情,現在依然是好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水瓶的~

有的時候我自己也很難分清楚、

到底哪些應該分為友情,

哪些才能算是愛情。

很迷茫,

不過,我知道、

水瓶座的人一定要開開心心噠、

那樣、我們才能找到屬於我們自己的、

真正的、緈諨、

水瓶女的愛情觀

14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水瓶座的人,絕不會被異性甜蜜的花言巧語和贈品打動寧願重視作為人間同志的快樂,並選擇能一起共享生活的。但也有將水瓶座的人的同情誤會為戀情,而想要獨佔他們的人一切的人,故應十分注意,水瓶座的人有一顆博愛的心,對待戀人也和對待好友一樣,沒有什麼差異。但在別人的眼中,會覺得水瓶座的人的態度過於冷漠和無情。

也許每一次的戀愛時間都不長,但在這短暫的時間中,水瓶座的人同樣感到充實而愉快。 一心思索著兩人將如何發展的水瓶座的人,最好外出旅行。旅行中的早上、中午、晚上,就代表著他們倆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這份戀情是成功還是失敗,就可由此得到答案。與其在此惶惶不安,不如現在就踏上旅程。

水瓶座的人熱愛自由,喜歡變化,通常願意保留實力不斷嘗試新的組合方式,其實水瓶座的人有很敏銳的洞察力,但因為太沖動容易造成大喜大悲的極端效果。

15樓:豬豬小財

水瓶女的我喜歡單一的顏色。單一的巧克力味道雪糕。一旦我愛上雙魚男無法自拔,我的雙魚男友是一個懶惰的雙魚男。任何事時候我卻遷就他,但他對我忽冷忽熱,

16樓:漪蘭_安兒

水瓶女忽冷忽熱,她們喜歡高高在上的男生,不喜歡粘不喜歡太親密,同樣得也不喜歡大男子主義,喜歡自由的水瓶一旦被對方的佔有慾包圍會變得沒有安全感,變成一隻刺蝟,所以她們重視精神戀愛。所謂博愛只是不懂拒絕。

17樓:大格子的小生活

他們崇尚自由及友情,所以戀情常從友情開始;不過因為不喜束縛對方,也不會整日膩在一起,常令人分不清究竟是何種關係。

水瓶座男生如何追求水瓶座女生,水瓶座的女生怎麼追?有什麼技巧?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為您分析 你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

男水瓶座和女水瓶合適嗎,巨蟹座男生和水瓶座女生合適嗎?

相配程度在70 到80 之間 性格相似 愛好相似 如果是在類似行業就更好了 那樣會是很完美的一對 兩個人也會變得更加強大 但是如果兩個人各有各的交際圈 沒時間參與對方的去圈子和相互溝通最後很可能分道揚鑣 但是即使分開還會是好朋友 適合還是不適合有那麼重要嗎?如果自己想爭取,那麼即使不適合也會逐漸適應...

水瓶座的弱點,水瓶座的性格優勢和弱點

1 自我矛盾 水瓶座的人天生就是無比矛盾,很顧及別人的感受,往往到最後都是傷害了自己。嘗試著去放棄一個人,無數次說堅定不再回頭的時候,其實那個人只要回頭,水瓶座就立刻選擇原諒。2 性格怪異,難相處 水瓶座想法很多,經常會有很多新奇的點子,有時候對人十分熱情,有時候愛理不理,讓人很難捉摸這是個怎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