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幾種兒童醫療險或健康險嗎,可以推薦幾種兒童醫療險或健康險嗎

2022-12-29 00:23:14 字數 5613 閱讀 4781

1樓:戈國

推薦醫療保險:中國人壽的陽光寶貝或者獨生子女保險獨生子女60元一年,有門診,住院,燒傷,身故一共5.3萬的保額.足夠滿足小孩子的醫療方面的需求了。

推薦健康保險:中國人壽的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或者瑞鑫兩全分紅產品。 一年2000左右就有10幾萬了。

以上兩項足夠滿足小孩子的醫療需求了。

順便提醒一下:0歲和1歲的孩子買保險**都不一樣,1歲買保險比0歲要貴一些。

我在廣州,我的q 4487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先為寶寶補充社保醫療,再補充意外,重疾等,再是教育金。平安的世紀天驕,吉星送寶,鑫利組合都不錯,看您想為寶寶存多少錢再定。建議不要超過家庭總收入的2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太保的寶寶安康是款非常好的少兒重疾保障保險,30+1種重疾保障包含白血病,每年1800元交10年保額15萬保到30歲,30歲的時候領取19800元在選購當時的保險。參考:

寶寶的健康保障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本地戶口,先考慮給孩子辦理少兒社保,然後給孩子補充意外險和重大疾病保險。參考:深圳少兒醫療保險---無憂健康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們需要了解你的繳費能力,然後推薦適合你的少兒保險計劃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先給小孩辦一份少兒醫療險,有意外和住院的保障,可以作為醫保的補充。參考:平安開心寶貝少兒卡!

 一般人的家庭收入分配圖 低保費,高保障的少兒重疾終身分紅 平安家庭智勝人生重疾醫療養老保障...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個為兒童提供全面意外,住院,重疾保障的產品參考:寶寶健康全面保障

8樓:人保健康侯帥

人保健康的關愛專家定期重疾和守護天使少兒重疾。

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險很多。盛利組合,世紀天驕,世紀天使等等險種都很適合為孩子投保。關鍵是看你重點看重那些?還有你的承受能力來決定的

兒童保險哪種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少兒保險產品繁多,消費者應該根據經濟收入、所保範圍等多個方面考慮購買。下面列舉一款具有分紅功能的樂享成長兩全保險(分紅型)保險產品:以下是其的繳費期和年繳費數額,可以為有意向購買少兒保險的家長朋友提供參考

0歲-10歲 11494.00元 至18週歲豁免保險費10.0萬

全面保障保險金10.0萬

大學教育金2.5萬

成家立業保險金8.0萬

重大疾病保險金10.0萬

身故/全殘50.0萬

畢業啟航保險金4.0萬

11樓:叮噹饅頭變變變

樓主好這個主要看您的需求了,是以教育投資為目標呢,還是以意外保障為主。

我不建議您去諮詢各個保險銷售人員,因為他們的遊說總是避重就輕,弱化了一些問題。如果有條件的話,建議您還是上網瞭解下,現在很多保險公司都能通過網路直接選取需要的服務。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搭配不同的保險內容。

兒童保險主要分為教育型的兒童保險和保障型的兒童保險,具體就是兒童意外保險、兒童醫療保險、兒童教育保險等。

我給您簡單分析下各類險種。

意外險 : 意外險多為消費型的,根據你的實際需求選擇,保障的是孩子因為意外發生的醫療費用的報銷。孩子小,好奇,好動,卻又無法對事物做出正確的判斷,燙的,鋒利的,帶電的種種危險都有可能危害到孩子幼小的身體。

所以孩子的意外發生機率是最高的,所以前面指出要最優先考慮。我之前買了陽光保險的兒童安全衛士綜合意外(含救援)保險,感覺非常實用,包含了意外傷殘、意外醫療保障以及意外緊急救援服務。

醫療險 : 感冒發燒這種病,是不會有保險公司承保的,因為那個不叫風險,叫危險,機率實在是太高了。但是年幼的孩子在疾病時,醫院通常會建議住院觀察幾天,以免家人照顧不當加重病情,這個費用,也就是住院費用是可以報銷的。

這個險種也是每年我們保險公司理賠得最多的壽險之一

重疾險 : 重疾險保障的是重大疾病。那麼孩子易患的重大疾病和大人之間自然是有區別的。

你可以考慮下,如果還有什麼問題歡迎隨時諮詢我哦

12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各家保險公司的消費型的醫療補充卡,都很好(但是記住,要是有保疾病住院及意外險),有些只保意外,不保疾病.

13樓:李

中國太平有守護一生,盛世贏家,陽光天使-大學教育都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平安守護星或智慧星

1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對小孩真正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0-18歲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對您挑選孩子保險能有幫助。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第一,先把醫保上好!

新生兒醫保在孩子上了戶口之後馬上就可以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買好醫保後,可以把商業保險中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配置齊全。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儘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錢,都要錢來解決這些麻煩。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便宜,又有用。

最後,要配置一份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不貴,又很有用。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儘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就不做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元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划算。

以上就是我對"兒童保險哪種最好?"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孩子11個月。身體健康,怎樣入保險?希望推薦幾個醫療意外還有教育金保險?

16樓:慧擇網專家

您好!首先,建議在本地辦理好少兒醫保或者少兒互助金。

針對孩子的保障設計的少兒保險產品,主要是健康醫療險與重疾險產品,針對孩子未來的教育費用保障設計的保險產品,主要是少兒教育金保險。

此外,對於孩子來說,意外風險也是不容忽視的。

建議您不妨可以考慮從意外、健康和教育費用三方面考慮完善孩子的保障方案,優先完善意外險與健康險保障,然後再根據家庭經濟能力考慮完善少兒教育金保險。

較為適合您孩子的健康、重疾、意外的保險產品,您不妨可以考慮一份消費型的少兒保險卡。開心寶貝(ⅱ)卡超級版a(http://www.

它包括疾病保障、意外保障、重疾保障,住院醫療,意外醫療等保障。

新華成長陽光少兒兩全保險(http://www.hzins.

com/product/detail-762.html),適用人群為30天以上至16週歲以下身體健康者的少年兒童,為分紅型兩全保障,涵蓋大學教育金,深造金,立業金,婚嫁金等,為孩子的未來早規劃,應該是能夠滿足您孩子的教育金保障需求的。

17樓:典彩靜

買保險很簡單 主要是買什麼 建議找專門的**人幫您分析那個合適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找保險公司,瞭解清楚,我女兒8個月時買的是 生命人壽保險 你可以到保險公司問業務員

也可以直接問與銀行掛鉤的保險公司。

1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真正對小孩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兒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接下來我們好好梳理梳理,給小孩買保險的方法和思路!記牢這三個建議:

第一,先把醫保上好!

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如果有打算配置商業保險的話,建議考慮純保障型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來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便宜,又有用。

最後是需要配置一份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20w的保額每年也只需要六七十塊錢而已,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不貴,又很有用。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為什麼這麼難買?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錢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很高。

以上就是我對"孩子11個月。身體健康,怎樣入保險?希望推薦幾個醫療意外還有教育金保險?"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現在哪種兒童健康保險好

20樓:慧擇網保險顧問

您好,看得出你的保險意識非常好,對孩子來說,磕碰難免,你可以給孩子買住院醫療費用報銷型的險種,按實際發生的醫療費用(醫保用藥)以一定的比例報銷。另外給孩子買份重疾險也很重要,在購買此類保險時要注意保險條款,是否承保白血病、病毒性腦膜炎等兒童高發疾病,比較之後後再決定買哪一種。此連結供你參考:

哪種兒童健康保險好)

21樓:圓葉榕

孩子都2歲了, 才考慮給孩子上健康醫療險啊?

還是建議您找當地的保險理財的服務人員為您詳細講解一下為好。

由於是涉及到健康險, 請找一位比較專業的壽險服務人員給您服務。 這樣您會對當地的兒童醫療狀況有很清晰的瞭解。 同時您也會對常見的兒童疾病,發生病情等費用進行了解了。

如果您不放心也可以給我私信, 我也可以為您服務。 謝謝!在這裡不是一兩句就可以說清楚的。

健康險怎么買?醫療險和重疾險怎么選比較好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在詳細說醫療險之前,你可以通過閱讀這份 來了解一下國內醫療險的基本情況 超全!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 醫療險比較建議購買百萬醫療險,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它的價效比非常高,便宜,只需花幾百元,就可以享受幾百萬的保障額度。不僅如此,它的保障也十分的全面,比方說手術費 麻醉費 護理...

陽光保險愛健康百萬醫療險,是否可以墊付

陽光保險旗下的愛健康百萬醫療險這款產品是有費用墊付功能的,但是這款保險真的值得買嗎?不瞭解的可以先看看這篇產品測評 愛健康百萬醫療險,保障力度讓人哽咽.醫療費墊付功能就是指,購買了醫療險之後,涉及住院生病的費用,由於金額比較大,可以向保險公司申請墊付住院費,保險公司審批通過後,會派工作人員去住院的醫...

陽光保險愛健康百萬醫療險是否可以在住院期間直接墊付醫療費用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裡整理了國內比較熱門的醫療產品的對比 超全!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 那麼,醫療險要怎麼買呢?一般是建議優先購買百萬醫療險,第一個原因就是它的 非常可觀,一年只需花費一兩百,就能夠獲得幾百萬的保額。其次,它有著十分全面的保障內容,像手術費 護理費 藥品費 麻醉費 檢查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