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上有沉香手串不知是真是假有鑑定的嗎

2021-03-04 09:19:29 字數 1173 閱讀 6516

1樓:萊塔洛克

手串佛珠的話就不用鑑定了,那個沒有用真正野生沉香加工出來的,不是人工種植催香的白木就直接是假貨。

朋友的,說是越南沉香手串,確實有香氣,還挺好聞的。不知是不是真的沉香,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朋友花2

2樓:看**上癮

20萬還差不多,現在都論克賣了,頂多就是薰了點味

3樓:屌爆了

可以刮一點用火燒下,如果有香味出百分百真的,不過香味一定要夠

4樓:山東壹文

看圖不好說。你放在水裡看看沉底不

沉香木手串拿手搓,手上也有香味,真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實物,單憑這個判斷不出來真假。為什麼呢? 根據拾叄悅沉香網的介紹,沉香為什麼香,是因為產生的油脂,沉香在收到侵襲和損傷後會分泌油脂保護自己,久而久之會產生沉香,而沉香香味是會揮發的,更何況你用手搓,摩擦以及摩擦產生的熱量加上人身的體溫肯定會將沉香油脂留在手上。

所以這個不能確定你的沉香手串真假,最好可以找專業人士鑑別 哪怕**也行!

6樓:匿名使用者

真沉香的香味是淡雅的香,像你說的這樣不真沉香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戴的時候,有時手腕上還留有味道。

8樓:心遠地自偏

會有香味的,很柔和,舒服。

沉香木手串在白紙上一劃有印是真的嗎

9樓:家鄉味道

沉香有海南.越南bai.南美.非洲等地du,**不菲差異zhi

很大.手串有沉dao香木料和香料結合不同版分別由有區別.要看色

權,嗅味.最好刮下點木屑,點燃香味要是幽香,太濃郁舊很有可能是假的.嗅時不要太近,輕輕撩即可聞到.

用砂紙一搓就好了。幾乎所有沉香木佛珠造假都逃不過「燒」這一招。可以作為鑑別不同木種的手鍊.

鴨柳,紋路和沉香木極像,但燒一下便能聞出來,非沉香木只有樹木燒起來的味道,而絲毫沒有香味,有用香精油炮製的假手鍊,可是用精油泡出來的,燒起來是沒有香味的,所以敬請燒燒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正解,沉香木具體的也是看年份的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沉香木手串是真是假

馬來人工料,表面為高拋而成,並非油脂,裡面為白木。假的,看打控應該是上色的 假的,沉香木的紋路,不是如此的,應該比沉香木更好一些。請幫我看看這個手串是沉香嗎?謝謝 不是,也許是拍照的原因吧,但是看紋路不像沉香 看不到 可以加香爵爺沉香去看看 裡面都是大師。沒有圖呢,沉香何來那麼多真的 大家幫我看看這...

怎樣辨別象牙手串,怎樣辨別象牙手串是真是假

看牙紋,特別是橫斷面牙紋,學名史垂格線。象牙牙紋獨特,往往是縱橫交錯物華呈人字紋,假的很難模仿。怎樣辨別象牙手串是真是假 1 形狀 象牙的形狀可能大家都在電視上見過,大體上是微彎的圓錐形。其中靠近嘴巴的方向有大約三分之一的空心,而且大象的年紀越大空心的部分越多。實心的部分適合雕刻,是牙質最好的部分。...

我有古代銅製酒杯不知道是真是假請大家幫忙

假的太明顯了,中國這個名稱是建國後才有的 我有一個銅酒杯。不知道是真品還是假的?有人懂嗎?黃銅氧化發黑,你這個做舊比較明顯,氧化那裡發青,所以歷史應該不會太久。30年茅臺酒盒內贈品,我有很多。我也有一個和你的一模一樣的,我有一個銅酒杯不知道真假?240 你確定這個是酒杯而不是其他的?我怎麼看像盞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