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迴中國限制帶多少銀回國,我從越南迴中國最多能帶多少美金?

2021-03-04 09:19:29 字數 1676 閱讀 3934

1樓:芥末留學

若打算在越南bai購買商品攜du帶入境,請事先檢視海zhi關相關規dao定,以免入境時海關禁止迴帶答入或收稅。其中菸酒類,海關規定年滿16週歲每人限帶12度以上酒精飲料2瓶(1.5升以下),香菸400支或雪茄100支或菸絲500克。

香水自用的話,也可以帶,但不能超出100ml。

2樓:青1蔥1歲1月

可以帶,如果是跟團旅遊可以問導遊

3樓:日落西山紅霞沒

限制的本身就不自由,還提猖自由是假的吧

我從越南迴中國最多能帶多少美金?

4樓:親愛的老太太

最近新規定,不管是去**,出越南境,只是3000美金,3000美金以上的,需要申報海關

5樓:越南越美

原則bai上是5000美金du(以前是7000美金),但zhi你只要別放在揹包裡,在dao身上帶2、30萬都沒版問題。我做水果權生意,每次都會帶大量現金過關,衣服口袋、褲兜,隨身的腰包、單肩包,都可以裝,一般不會來搜身,包過重了(包要過檢測儀),或是你神色慌張,可能就會叫你開包檢查,那就麻煩了。 超出規定的數額,全部沒收。

從越南迴國可以帶多少香菸?香水有什麼限制?

6樓:free情到深處腿

免稅香菸400支,或雪茄100支,或菸絲500克;免稅12度以上酒精飲料限2瓶(1.5升以下)。香水屬於其他生活用品,自用合理數量範圍內免稅,其中價值人民幣8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的物品每種限1件。

獲准進境的自用物品及車輛,應自海關批准之日起6個月內從批准的口岸運進,物品進境地海關憑定居地主管海關的批准檔案,對其中的機動交通工具,同是憑旅客填具的"進口貨物報關單"辦理驗放手續。

擴充套件資料

進出境旅客必須將所帶的全部行李物品交海關查驗。在交驗前,應填寫「旅客行李申報單」或海關規定的其它申報單證向海關申報;或按海關規定的申報方式如實向海關申報。

旅客經由實施「紅綠通道」驗放制度的海關進出境,應按照海關公佈的選擇「紅綠通道」的規定,選擇通道,辦理行李物品進境或出境手續。

7樓:李志活

若打算在越南購買商品攜帶入境,請事先檢視海關相關規定,以免入境時海關禁止帶入或收稅。其中菸酒類,海關規定年滿16週歲每人限帶12度以上酒精飲料2瓶(1.5升以下),香菸400支或雪茄100支或菸絲500克。

香水自用的話,也可以帶,但不能超出100ml。

8樓:最基本的顏色

入境原則上可以攜帶2條香菸,香水之類的原則上是攜帶自用的,也就是一瓶。

不過,中國入關時只要你沒有被商檢抽檢到,基本上帶多少都可以。抽檢到了就自認倒黴,補稅或者說好話。

我的經驗是,回國10次一般會被抽檢到一次。

9樓:匿名使用者

香水的話託運就沒問題,不過小心易碎。你可以從機場買,我從美國回來的時候在機場買了5瓶迪奧,香菸北京機場也有,也比外面便宜。記得再機場買了之後不要拆封就沒什麼問題了。

我從越南迴中國最多可以帶多少美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3000美元

中國方面對攜帶入境的外匯沒有限制

但越南方面限制帶出的限額是3000美元

從越南迴國帶脫殼的生腰果,中國海關會沒收嗎

動植物 食品是不允許由境外帶入境內的,除非是進出口經過檢驗檢疫局的檢驗通過,私人帶入是會被沒收的,就算是你提前申報了也不可以。因為這些東西有可能帶有病菌,另外國家從物種保護的角度也不允許帶這些東西。從河口過關沒問題,空運可能需要檢疫證明。從越南帶10盒腰果回中國可以過中國海關嗎?20 這個可以過關啊...

越南為什麼那麼恨中國,越南為什麼恨中國 越南與中國存在哪些恩怨史

越南在二戰後依靠中copy國的支援胡志明的北共統一了越南,但因為其執政手段的確恐怖而不怎麼得人心,在 20實際 七十年代越共 中國與越南發生了邊境衝突。進而大打出手越南的人口組成主要是是我們邊疆上的少數民族,越南也一直是中國王朝的屬國。他們學會了中國的制度,中國生產方式後反過來恩將仇報掠奪我們的國土...

從美國回中國行李相關問題,從美國飛回中國的有關行李的問題

單件超重肯定要收費,還是免費託運兩件吧。哪怕是把不怕摔的東西裝個結實的紙箱也行。上次我在臺北轉機時就看到不少用紙箱託運的。酒可託運一瓶750毫升的。瓶瓶罐罐裝好就行,破了自認。保健品是回國長帶的東西,沒問題。放心走吧,一路平安。下週我也要回國了。1 每人兩件免費託運的行李,如果你的東西太多,可以有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