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換越南盾

2022-07-09 21:35:18 字數 1935 閱讀 5547

1樓:遷安九江焦化

廣西邊境城市的中國銀行可以兌換越南盾。但內地其它中國銀行沒有。 去越南旅遊建議多帶美元,因為包括胡志明和芽莊在內的南越,大部分地區都不接受人民幣,銀行也換不了,好像只有河內能換人民幣.....

在越南境內用美元換越南盾非常方便,銀行、金鋪有專門換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學,在國內不能直接換的,因為人民幣和越南盾都不是國際貨幣,只能是到了越南拿美元兌換越南盾,謝謝。

3樓:i宇

中國換越南盾。肯定是去越南的時候才會兌換。

4樓:精靈幻術師

你想問什麼呢?是說的匯率嗎?現在最新價是1人民幣=3312.4133越南盾或者說是

1越南盾=0.0003人民幣

5樓:窗邊那傢伙

一般都是換成美元,到了當地再用美元換越南盾。

6樓:勾雨筠

1人民幣~3312.4133越南盾

去越南是在國內換美金帶去,還是直接帶人民幣去換越南盾划算? 5

7樓:飄飄記

越南盾不屬於自由兌換貨幣,所以在中國境內的所有銀行都不能兌換的!目前在中國能兌換的貨幣有:美元、港幣、澳元、加元、新加坡元、日圓、瑞郎、英鎊、歐元。

若是要兌換可以去越南當地換,也可以在出國前在中國銀行將人民幣換成美元,到越南後再兌換成越南盾。

在越南換美元是非常方便的,銀行、路邊的金店、所有的旅館和旅行公司都可以換,並且匯率相差得也不多。目前的匯率大約為:1美元=21000越南盾。

國家批准可以經營外匯兌換業務的各類商業銀行,如中國銀行、工商銀行、農業銀行和建設銀行等。在外匯兌換指定銀行和法定外幣兌換點之外的地方進行外幣兌換屬於違法行為。

在我國可兌換的外幣主要包括:英鎊、港幣、美元、瑞士法郎、新加坡元、瑞典克朗、丹麥克朗、挪威克朗、日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亞元、歐元、澳門元、菲律賓比索、泰國銖、紐西蘭元、韓國元等。除此以外的外幣在我國是不能兌換的。

8樓:越南語翻譯小吳

在邊境換好越南錢就可以了。要是飛機過去的直接在機場換。廣西東興市河內胡志明市越南語翻譯考察旅遊為你解答!

9樓:雙魚

建議你在國內準備一部分零錢,到國外以後避免語言障礙,去銀行換著兩個幣種是要提前預約的,也可以在專業的外幣兌換店兌換,或者在攜程上網上支付,據說沒手續費匯率也合適,然後出行前在機場取鈔,方便的很

能在國內中國銀行兌換越南盾嗎

10樓:阿離

能經國家批准可以經營外匯兌換業務的各類商業銀行,如中國銀行、工商銀行、農業銀行和建設銀行等。在外匯兌換指定銀行和法定外幣兌換點之外的地方進行外幣兌換屬於違法行為。

在我國可兌換的外幣主要包括:英鎊、港幣、美元、瑞士法郎、新加坡元、瑞典克朗、丹麥克朗、挪威克朗、日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亞元、歐元、澳門元、菲律賓比索、泰國銖、紐西蘭元、韓國元等。除此以外的外幣在我國是不能兌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當地中行有該幣種庫存都可以,越南盾一般大些分支行可以。

12樓:amd睡醒了

不能,越南盾不是強勢貨幣,目前內陸省份沒有銀行兌換這玩意兒。廣西,雲南的口岸地區銀行有沒有這業務我不知道,但北京和上海絕對不要,人家都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我親自去試過,最後掛閒魚比牌價稍低理掉了。

去越南怎麼取人民幣怎麼換越南盾

13樓:昌磬

在越南嗎?你可以直接在中國換好再去,或者去越南的大銀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銀行兌換。或者去黑市。

15樓:匿名使用者

1人民幣=3421.5越南盾

一千萬越南盾可以換多少人民幣

截止2020年8月5日,一千萬越南盾可以換3000元人民幣。貨幣兌換 1越南盾 0 0003人民幣元。1人民幣元 3507 2884越南盾。10000越南盾 3人民幣元。查詢匯率的方法 1 在 外匯 軟體上附帶外匯 走勢 2 各大財經 也有外匯 3 通過手機自帶的外匯查詢工具也可查詢匯率情況 4 手...

越南盾對人民幣匯率是多少

目前,1人民幣 3,365.5243越南盾。越南的貨幣是越南盾,越南盾在國內無法兌換,需到當地國家兌換,在兌換時不要跟陌生人兌換外幣。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簡稱 越南 是亞洲的一個社會主義國家。位於東南亞的中南半島東部,北與中國廣西 雲南接壤,西與寮國 柬埔寨交界,國土狹長,面積約33萬平方公里,緊鄰...

越南為什麼那麼恨中國,越南為什麼恨中國 越南與中國存在哪些恩怨史

越南在二戰後依靠中copy國的支援胡志明的北共統一了越南,但因為其執政手段的確恐怖而不怎麼得人心,在 20實際 七十年代越共 中國與越南發生了邊境衝突。進而大打出手越南的人口組成主要是是我們邊疆上的少數民族,越南也一直是中國王朝的屬國。他們學會了中國的制度,中國生產方式後反過來恩將仇報掠奪我們的國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