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越南戶口遷到中國,怎麼把越南戶口遷到中國

2021-07-28 13:38:09 字數 965 閱讀 6888

1樓:羊洋楊

向國外中國代表機關和領事機關申**入中國國籍。

1、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法》第十五條規定,受理國籍申請的機關,在國內為當地市、縣公安局,在國外為中國外交代表機關和領事機關。

2、申**入中國國籍需要提交的材料:

(1)外國護照影印件;

(2)外國人永久居留證影印件;

(3)如父母雙方或一方為中國公民,須提供本人出生時即具有外國國籍的相關證明;

(4)受理機關認為與申請國籍有關的其他材料。

3、申**入中國國籍的辦理程式:

(1)填寫《加入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申請表》;

(2)提交要求加入中國國籍的書面申請;

(3)提交相應證明。

擴充套件資料

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法》第七條規定,外國人或無國籍人,願意遵守中國憲法和法律,並具有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經申請批准加入中國國籍:

一、中國人的近親屬;

二、定居在中國的;

三、有其它正當理由。

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法》第八條規定,申**入中國國籍獲得批准的,即取得中國國籍;被批准加入中國國籍的,不得再保留外國國籍。

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法》第十六條規定,加入、退出和恢復中國國籍的申請,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審批。經批准的,由公安部發給證書。

2樓:天傑地靈青島人

不可能把越南戶口遷到中國。

只有放棄越南國籍,加入中國國籍。

3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從國籍法施行到現在,大幾十年了,從來沒有一個外籍人士成功加入中國國籍的先例,是一個都沒有哦。中國國籍才是世界上最難加入的國籍,沒有之一,目前只許出不能進。

你再等等吧,國籍法馬上就要修改了,修改後看會不會放寬加入條件。

4樓:

我的兒子在越南找了個媳婦,怎麼辦遷移戶口?

我這種情況怎樣把戶口遷到廣州來,怎樣把戶口遷入廣州?需要什麼條件?

你必須要先找一個在廣州落戶的理由 買房落戶 投靠親戚 掛靠工作單位等 再到廣州為你的戶口找一個落腳地,這個落腳地就是你戶口的擬遷入地,可以是你在廣州的長期居住地也可以是你在廣州的工作單位 有了戶口遷入地後就可以去做擬遷入地所屬基層組織 居委會或者工作單位 的工作,要他們出具一份同意接收你的戶口的證明...

關於把媳婦戶口遷到北京的問題

首先你要明白 你老婆的戶口過來 跟轉成北京戶口 是兩個概念 你們現已結婚 你老婆的戶口 可以放到你戶口名下 但並不是說她就可以轉成北京戶口 那至少要等到45週歲後 才有希望 對於你老婆戶口轉到你戶口名下 上三險的問題 還請你問清楚 因為國家對社保的規定是 無論你在 上險 退休後享用 只能按照你戶口所...

本科大學生可以把戶口遷到廣州嗎,大學生戶口遷到學校後,學校發戶口本嗎?

全日制本科畢業生可以通過學歷入戶到廣州,年齡需在四十週歲以下,週期在三個月左右。畢業兩年之內可以直接通過當地派出所快速落戶,超過兩年則需要廣州半年社保才可。大學生戶口遷到學校後,學校發戶口本嗎?大學生戶口遷 到學校後,因為學 校的戶口屬於集體戶口,所以遷入到學校的學生沒有戶口本,只有一個戶口單頁,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