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買房後可以把自己的外地戶口遷到可以房子下嗎

2021-03-04 00:17:08 字數 748 閱讀 9920

1樓:葉兒

既然都已經在成都買房了,就可以把自己的外地戶口遷到房產所在的戶籍區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買房,都可以遷入;

現在各大城市都在搶人;

具體細節,你要去房子當地派出所問問的;

如有幫助,請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現在買房都是限購的,首先你外地人買不了住宅只能買公寓,買公寓不限購,買住宅的話,即使全款也沒法買,需要兩年戶口或者連續兩年也就是24個月教育社保,才可以購買,而且購買的時候地區區域也是有限制的。

4樓:116600張

成都買完房後,把戶口是否能遷到房子下,要去當地派出所去諮詢呢?

5樓:有間好房

目前成都落戶方式有:學歷落戶/積分落戶/人才落戶等,可以看下自己目前符合哪一種落戶標準。

我在成都買了套房,後來遷了戶口過來。如果我把房子買了,新的住戶可以把戶口遷過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遷走新住戶就遷不過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賣掉時,需要把戶口遷走,否則買家無法把戶口遷進來。

8樓:帝王魚多莉

必須你把戶口遷出來,對方才能遷進去。

如果你不遷出,對方可以憑房產證到派出所申請,把你的戶口遷到派出所集體戶口。

沒有本地戶口可以在成都買房嗎,想在成都買房,沒有成都戶口怎麼辦?

很高心bai解決您的問題。首先,沒有成du都市的戶口除了連zhi 續兩年在成都工dao作單位不間斷繳版納社保以及本科落戶並且權繳納一年社保外是沒有購房資質的。成都5月15號之後所有區域全部限購,且分為 層次,按照家庭為單位計算資格。第一級 高新區和天府新區。第二級 原限購10區,金牛,成華,錦江,武...

外地人在山東濟南買房可以把戶口也落到濟南嗎?具體什麼條件要求啊

全面取消戶口 農 非 之分 專科生 技校生符合條件可落戶 購房面積超過100平方米可落戶 投資人納稅達到規定額度可落戶 本報濟南12月25日訊 記者常新喜 外來人員在省城落戶的門檻降低了!根據最新出臺的 濟南市深化戶籍制度改革暫行辦法 簡稱 暫行辦法 從現在開始,濟南市不僅要取消農業 非農業戶口性質...

外地大學生成都買房需要哪些條件,外地戶口在成都買房的要求是什麼

在成都購買住宅,一是成都戶口滿兩年,二是,成都社保繳納2年且不間斷。外地大學生已畢業,如果是全日制本科,可申請落戶成都購房。已婚人士,bai能提供結婚證 婚姻證du明 zhi 在本地無房,如果有房,稅款可能高dao一些。能提供出 版在2年內權累積繳納13個月的稅單或是社保 對非本市戶籍居民家庭購房的...